我的 Do Re Mi 男孩,其實當我正在看小說的時候


聽說韓國電影版正籌備開拍


沒想到小說裡的男主角是《張根碩》熙→有琳~這樣可以嗎!→or小帥→ok吧^^;


和小說形容的成隱葵很像,對不對!


真的把我嚇到了耶!不是因為他長的好看


是導演當初選男主角的時候,有種正中紅心的那種感覺,讓看過小說的人直點頭~


對!就是他→就是要這種能夠吸引人的眼球和歌聲的男孩啦!《張根碩》熙←這個FU就對啦~


而且超越小說裡頭那個帥帥痞痞的成隱葵(申恩奎),真的太完美老^^y


就像《狼的誘惑》裡頭演"泰盛"的"姜東元"FU也很對!大家說是不是ㄚ~~











告訴妳們小說真不錯看的說。..


就放一小段小說裡的情節


大家就知道電影沒能詳細交待的那種遺憾。..






請你救救我吧‾腦海中有無數的東西在翻騰,讓我不能呼吸,不能思考。請你把我變成傻瓜吧‾變成什麼都不知道的傻瓜‾眼淚究竟代表什麼,欺騙究竟代表什麼‾請你把我變成傻瓜吧‾


『這麼說,現在這個在我們面前唱歌的傢伙,就是妳詛咒了幾個月、-,.-極力提議應該送到南極,讓一堆企鵝踩上幾腳的那傢伙?』


現在我的耳朵裡,除了樂團令人陶醉的樂曲聲外,什麼也聽不見。我輕輕合上眼,整個人聽得失魂落魄……允兒看我不行了,拚命地搖著我的手臂。-_-


『喂,幹嘛!-O-』

『是不是那個傢伙嘛?』

『就是他!沒錯!』


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我們身上了,-_-允兒尷尬極了,改湊近我的耳朵小聲地說。

『這就是緣份啊,居然能在這種地方又碰到。他的歌唱得不是一般的帥耶!怎麼樣?等表演結束後,就把他綁回你的巢穴去如何?』

『-_-……』

還巢穴咧,要死了!我無言地狂扒允兒頭髮一頓,重新沈浸在那男孩好聽的歌聲之中。


這樣對我太不公平‾我因你放棄幸福‾你卻只能給我如此的真心‾如此的愛‾我失去所愛,我必須不停思考‾我必須不停思考‾


男孩深吸一口氣,接著一個長音,終於結束了這首蠱惑人心的歌,他領著樂團其他成員一起向四周的觀眾鞠躬致意,隨後便蹦蹦跳跳地消失在舞台背後,看上去十分開心。

『喂!他逃走了!我們是不是該把他捉回來啊!』

暈!她還真以為自己是女土匪啊?!-_-///

『好好地給我待著吧妳,死ㄚ頭!其實上次我也沒幹什麼好事,大家責任一半一半,還有啊,如果他追著我要洗衣費怎麼辦。-_-』我深謀遠慮,考慮得比較長遠。

允兒無話可說,隨即使勁地往嘴裡塞了一口拿在手上的麵包。

『想不到他前後形象差這麼多,那時穿著校服真看不出來。不過,這傢伙都不用去學校的嗎?-_-』

『喂,雲淨媛,都已經過了五個多月了,妳居然還沒忘記他的長相?妳確定妳沒看錯人?』

『我說了是他就是嘛!我記得很清楚。哎呀~不知道啦!真沒想到他居然還會唱歌。-_-走人啦,快下雨了。』

聽完我的話,允兒擔心地看了一下天空,唯恐自己的麵包被淋濕,乾脆一口解決掉。-_-她挽起我的手臂,使勁地扯著我,咯噔咯噔往外跑去。


那時候還是四月份吧?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五個月前,存了好久的零用錢莫名其妙就被我花光了,一時財務告急,我緊張得像沒頭蒼蠅般到處找機會賺錢。


終於,被我在遊樂園找到一份打工的工作,就是戴著一個草綠色的大恐龍頭-_-,發氣球給每位光顧我們這間小店的客人(-_-悔不當初啊,到現在為止,當允兒要我請吃東西的時候,她都會很卑鄙地掏出我那張大恐龍頭的相片威脅我)。其實當時的感覺還不糟啦,戴著個搖搖晃晃的大恐龍頭,每天樂呵呵地跑來跑去,發氣球給每個穿著校服光顧我們速食店的男女生。


-_-春天可是發情期呢,那時不少學生都耐不住寂寞,跑到遊樂園裡來『打獵』,成雙成對地掀起了一陣熱潮。看,又來了,四對四,幼稚得要死!我確定這些傢伙的年紀比我還小,哼哼-,.-。我啪一聲把Menu放到桌上,同時送上八顆氣球。


『請問要點什麼?』

那幾個女孩反應都一樣,翻起她們的眼白瞪了我一眼。-_-

『請問你們要點什麼。』我又問了一遍。

因為同桌男生的關係,那幾個女生才勉強壓住怒火,-_-個子最高的那個女生努力擠出一滴滴微笑,說道:

『我們想點餐的時候自然會點。』

『啊,這樣啊,明白了。』我微笑地轉過身,打算去廚房找允兒(因為允兒寧死也不肯戴那個大恐龍頭,所以被分配到廚房),就在這時……

『啊哈哈哈哈!>_<看,它尾巴快要掉下來了!』

『-_-』


我慌慌張張回過頭來看著掛在身後的尾巴,羞恥地按住它,急急忙忙向廚房走去。

『喂,試試噴火呀小恐龍~客人來了,你怎麼還不噴火呀~~』

還是那個傢伙,四個男生中看起來最跳的那個,他嘻嘻笑著,看著走開的我,還誇張地咬住氣球嘴,睜著圓圓的眼睛滴溜溜地看我。


『臭小子你剛才對我說什麼?-_-』太過激動,忘了客人至上的本份。

『嗯。-_-』

『你知道我是誰嗎?-_-^』

『不知道。-_-』

『那你為什麼要招惹我,一會兒說什麼尾巴要掉了,一會兒說什麼讓我噴火,存心想惹我上火對不對?』

『只是覺得小恐龍很可憐嘛。-_-』

『我為什麼可憐?-_-^^^』

『長得很難看嘛。-_-』

『我長得好不好看你們這些傢伙怎麼知道!-O-』我伸手就要摘掉頭上的恐龍頭套,另外七個孩子睜大著眼,詫異地看著我。


剛伸手我就後悔了,何必和這幫死小孩一般見識呢?於是轉而放下手。可是,當我看著那個臭小子拿掉嘴裡的氣球,氣定神閑地看著我,然後噁心地衝我吐舌頭時……我炸了,眼睛裡唯一能看見的東西就是旁邊一個孩子手裡端著的可樂。-_-^誰也無法阻止我!我奪過杯子朝那個男孩就是一陣嗵嗵嗵……他旁邊的朋友飛快地拍下這個令人難忘的畫面,我想這個傢伙永遠也忘不了我。-_-^


那小丑小子低頭看看自己的校服,又抬頭看看我,表情複雜難懂,值得開課研究一個學期了!-_-他的朋友紛紛從位置上站了起來,一步步向我走近,說時遲那時快,廚房裡的允兒和收銀員姊姊飛快地衝向我,一人架起我的一隻胳膊,把我向廚房拖去。-_-不過,對結束戰鬥起了決定性作用的人是餐廳老闆娘,她二話不說地當場解雇我,把我從後門趕了出去。-_-


哈,那次悲慘的打工經歷居然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時間還過得真快,-_-我輕輕閉上眼,跟允兒一起上了巴士。 當天晚上,除了要和學生談話沒回家的爸爸,我們全家人都圍在飯桌邊。


『雲再光,你最近怎麼沒有去爸爸的學院。』媽媽有些生氣。

『-_-誰叫爸爸每次找人示範過肩摔的時候,不挑別人專挑我。』

『你都學了五年了還怕什麼,想讓我揍你是不是?-O-』

『媽媽妳什麼都不知道!!-O-壞媽媽!壞死了!』我那小弟咻一下地從位子上竄起來,啪答啪答就向二樓跑去。-_-

『淨媛,再光他是怎麼了?』

『青春期的小男孩吧。-_-』

『都十八歲了還青春期?喂,妳上去看看。』

『我在吃飯耶。』

『是弟弟重要還是吃飯重要!還不快給我上去!』媽媽一把奪過我的飯碗。

『T_T MD,雲再光,你死定了。』

吃頓飯都讓人不得安寧,我可憐的飯飯啊!T_T我邊咒邊罵地推開再光的房間。

『-_-這小子,又跑去哪了?』

該不會……-_-我飛快地跑上頂摟推開門,果然不出我所料,頂樓的一角正悠悠揚揚地冒著青煙。

『不准動!』

『-O-姊姊……』

弟弟慌慌張張地把香煙扔到地上。-_-我敏捷地一躍上前,沒好氣地拚命按著那臭小子的腦袋。

『要死了你,要死了你,這次被我逮個正著吧。』

『MD,妳上來幹什麼啊,不好好在下面吃妳的飯!』

『你以為我想上來啊!每次沒事就朝我養的花扔煙蒂(我在頂樓養了幾盆花),虧你還有臉說是什麼住在隔壁的大叔扔的,這次你倒是說啊?』

『MD,真是被妳煩死了!我說我沒有扔嘛,放手啦妳!還不快放手?』

『我會放了你才怪,臭小子!走,跟我見媽媽去!』

『姊姊,我親愛的好姊姊,我好喜歡妳喔,T_T……』

那小子抱住我的腿,拚命裝出一副可憐樣,我才不管,一把扯起他,拼死拼活地把他往外面拖,>__<


『不要啊!-O-』再光猛地推開我。我一把扯過掛在一邊的黃色晾衣繩,用力按住再光的頭,打算用繩子套住他的脖子,這結實的繩子真是方便啊……眼看即將大功告成,我一個抬頭,馬上愣住了,只見對面的頂樓上不知何時站了幾個人,他們張大著嘴,津津有味地朝我們這邊看。


-_-;……

-_-;;……

再光乘機擺脫我,飛快地朝屋內跑去,手裡還掛著幾件晾衣繩上的內褲,死小子!-_-面對第一次見面的鄰居,我一時間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低下頭,向他們行了個禮。


『你們好,-_-第一次見面,以後請多多關照。』

『啊,別客氣,我們上周末才搬到這裡,以後也請你們多多關照。』鄰居大嬸憂心忡忡地看著我。-_-

『哪裡的話,大家互相關照。』呼!T_T我飛快地用手扒下掛在我頭上的晾衣繩,『那……再見了,很高興見到你們,T_T我們的新鄰居。』我囁嚅地說,感覺臉上熱烘烘的。


我禮貌地鞠了下躬,緩緩轉過身,一步步向樓梯門走去。等等,淨媛……?-_-剛才我好像看到了什麼……?-_-我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重新轉過頭往對面頂樓看去,這下我十分確定了,那個人,真的是他。-_-上次嘲笑我綠色恐龍頭、以及剛才在大學路上表演的傢伙,此刻他正一臉冷漠地看著我,不屑地對我吐著舌頭。


站在他身邊的那位大叔可能是他爸爸,大叔皺著眉頭,側耳傾聽大嬸傳過來的窸窣耳語。-_-大嬸一邊一臉憂心地斜眼瞟我,一邊繼續靠在她老公耳邊打著小電報,-_-另一個女人應該是那小子的姊姊了,擁有驚人的美貌。-_-不過,我覺得最礙眼的還是那個壞小子,-_-你看你看~!-_-他到現在還在對我吐舌頭。-_-


啊啊啊啊啊啊啊!!T0T

『什麼!!T0T你說再光他又抽煙!>O<』




第二天早晨。


我和再光肩並肩走在上學的路上,再光邊走邊心痛地摸著他滿頭包的腦袋,額頭腫得油亮亮地;而我,由於昨天大受打擊而沒有洗頭髮(其實只是偷懶的藉口-_-),形象也好不到哪去。學校已經放假了,不過該死的學校依舊強迫我們去補課。


『邪惡的女人,喜歡告密的壞蛋,死女人,愛打小報告,沒道德,不講衛生,良心讓狗啃了的壞女人。-_-』

『=_=雲再光,你剛才說什麼?』

『我要告訴妳所有的朋友,妳沒有洗頭髮。-_-』

『=_=上學的路上你也想見血嗎?所以你才表現得如此熱情,是不是啊,我親愛的弟弟?』

我那弟弟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一輛計程車正好從身邊經過,他飛快地招手跳了上去。

『你!每天都要坐計程車上學嗎!離學校才不過五分鐘的路而已耶!』

『這才是我的魅力!豬頭女!-O-』

『今天回家你就死定了!T0T』


計程車噗噗噗地馳走了,只剩下對我的嘲笑。計程車大叔彷彿覺得很有趣似的,臨走前還叭叭叭地對我按了幾下喇叭,雲再光那臭小子把頭探出車窗,朝我咧嘴嘿嘿一笑,一派輕鬆地消失在我的視線。我氣呼呼地盯著計程車的方向好半天,突然,-_-我猛地回過神來,該死,要遲到了!我揹上書包,拿出吃奶的力氣全速向學校衝刺。


教室裡。


『TMD,真是要死了,就在我扯下晾衣繩捆住我老弟時……!!』

『拜託,同樣的話妳已經說了五遍了,-_-反正他肯定認不出妳就是那時的恐龍頭啦,有什麼關係。』

『話是這麼說啦!T0T可是,他就住在我隔壁耶!第一次見面就看到我是個拿著晾衣繩往男生脖子上纏的恐怖女人,還對人家又扔又摔的!雖然那個男生是我的弟弟!T0T』

『妳對那小子有興趣啊?-_-』

『才沒有!!』

『那不就行了,還在這JJWW幹什麼。』

事情不是這樣的,臭ㄚ頭。T_T允兒這小妞的心思根本就沒放在我身上,只顧著對鏡子擠臉上的痘痘。


『喂!老大!今天大掃除!妳去擦窗戶玻璃!』閩哲氣呼呼地,邊喊邊向我走來。-_-

『呃,-_-為什麼是我擦窗戶?還有啊,什麼老大不老大的,我是黑社會的嗎?要死了你!!-O-』

『T0T是班長要我叫妳擦窗戶的!』我的粗魯顯然嚇到了閩哲,他帶著哭腔嚷道。

『-_-^MD,我擦不就得了。』


自從班上那幫傢伙知道我曾經練過柔道之後,班上所有的重活、驚險活都落到我頭上來了。韓允兒這個死ㄚ頭,妳以為妳那張臉能當飯吃呀,整天對著鏡子擠來擠去,青春痘沒擠幾顆,鏡子倒可以掛妳臉上了,這個不成器的ㄚ頭。


好不容易搞定煩死人的大掃除,我和允兒兩人喘著氣,大汗淋漓地走在放學的路上,還幸運地被我們追上了一輛巴士。V_V


『喂,妳今晚十二點出來一趟。』

『幹嘛?-_-』一般情況下,這ㄚ頭用這種語氣說話都沒什麼好事。

『我哥他不是在啤酒店打工嗎,可是這幾天他有事不能去,所以拜託我們去頂他幾天,反正去不去學校補課對我們來說都沒差。』

『要去妳自己去。』

『女孩子一個人去那種地方很危險耶,一起去嘛,嗯?』

『不要,做那個一天又沒多少錢。』

『但是可以在廚房裡偷東西吃啊。-,.-』

『幾點開始?-_-』

呼,今天又要爬頂樓了,-_-都怪我那個嚴格又保守的老爸,死都不准我晚上出門。-_-回到家洗了個澡,轉眼已經五點半了,我用大毛巾草草包好身子,就乖乖到廚房去洗堆積如山的碗盤。好久都沒這麼早回家了,我可是很少放學後直接回家的說。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誰啊?媽媽嗎?』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這下不按門鈴,改為直接敲門了。

『-_-雲再光!這次你死定了。』

我咬著牙,發揮天才少女的驚人怪力,猛一下拉開門……昏倒!我兩顆眼珠差點沒掉出來。站在我眼前的是一顆放在盤子上的大西瓜,還有另一個長著蓬蓬亂髮的腦袋,是隔壁的男孩,-_-就是我在遊樂園裡結下梁子的死對頭,也是在大學路上公開表演的男生。-_-


『-_-請……請問有什麼事?』

『我媽媽讓我來把這盤西瓜送給你們。』

男孩『嗖』一下遞過盤子,上面擺著顆大西瓜,-_-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盤子裝西瓜來當搬家見面禮的。

『收下了,謝謝你們。』我接過盤子,彬彬有禮地回了一句,該有的禮貌可不能隨便。

『喔喔唔,-O-好睏啊……喔。』男孩拍著嘴,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等等,你不是學生嗎?』

『是學生啊,怎麼了?O.O』

『你不用去學校補課的嗎?O.O』

『-_-嗯,不用。』

『為什麼?』

『因為每次醒來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兩點了。-_-』

『-_-所以你就不去了……?』

『(點頭點頭)』

『原來如此,-_-謝謝,慢走。』


果然是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沒有半點想接話的意思,-_-他又大大地打了個呵欠,用不太讚賞的眼光看了我一眼,三兩下就蹦不見了。-_-


晚上媽媽終於回家了,9點多的時候再光和爸爸也回來了,我探頭探腦地觀察他們的動靜,-_-悄悄到鞋櫃前取出我的鞋子,為晚上爬頂樓的行動做準備,就在這個時候……


『雲淨媛!』


砰咚,我的心猛地跳動了一下。>_<

『呃……呃……?』

『這西瓜是哪來的?』

『啊,這個呀,是隔壁新搬來的那戶人家送的。』

『那這個盤子呢?』

『啊,盤子呀,西瓜就是放在上面端來的。-_-』

『真的?好奇怪的人家。那妳把這個還回去。』

『什麼?』

『我說妳把這個還回去。』媽媽揚揚手裡的盤子。

『媽媽妳不能自己去還嗎?』

『媽媽很忙,沒看見嗎!』

『-_-切……』


我嘴裡不服氣地嘟嚷著,舉著那個花紋奇怪的盤子就向玄關門走去,這時,忽然有人害羞地扯了扯我的手腕。-_-

『又怎麼了你,雲再光,想幹嘛?』我十分懷疑地看著表現異常的弟弟。

『姊姊,妳去隔壁家?』

『是啊,-_-讓一邊去,看見你的臉我就討厭。』

『隔壁家的姊姊好漂亮呢!>_<』

『啊,是嗎?然後呢?-_-^』

『嘻嘻,>_<要不要我陪妳一起去隔壁還盤子。>_<』

『-_-媽媽!-O-再光說他想擦地板!』

『-O-……』

『真的?太好了,再光啊,抹布就在那邊,2樓的地板也順便擦一擦吧!』媽媽十分高興地說道。


呵呵,雲再光啊,誰教你有求於我呢,我就是見不得你好!-,.-雲再光驚了,睜圓了眼珠直溜溜地瞪著我,在他用口水向我發動飛沫攻擊之前,我趕緊腳底抹油溜出了家門。


那小子家和我們家長得一模一樣,我毫不猶豫地按下門鈴,但是,等了半天就是沒人來開門,-_-乾脆……我輕輕一推,咦?門居然開了?我就大膽不客氣地朝裡面走去,溜進了他們家。-_-


屋子裡好黑,客廳的燈都關著,冷清的感覺讓我的汗毛都豎起來了,這一定不是什麼好地方!我匆匆放下盤子正要往外走去時,耳朵裡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音色清澈純淨得不含半點雜質,不過更動人的,是這傢伙的歌聲裡飽含的深情。


它不是水‾不是橘子汁‾不是檸檬雪碧‾


我好像中了邪一樣,緩緩地往歌聲傳來的二樓走去。-_-我小心地推開聲音流瀉而出的那扇房門,哇哇!O_O是一整間被CD包圍的房間!這房間裡究竟有多少張CD啊?房間的一角放著一張白色的大床,那傢伙正趴在床上,在一張白紙上寫著什麼,一邊寫一邊唱-_-。真不敢相信,這麼好聽的歌聲只是他趴在床上隨便唱出來的,打擊死我了。


似乎感覺到什麼,那傢伙『嗖』一下從床上跳下來,看到了我。


『幹什麼啊?誰啊?』

『沒有……我只是來還盤子的,-_-可是聽到你正在唱歌。』MD,我居然有種當場被捉包的感覺,一向神經大條的我說話居然都結巴了!


『我正在作曲。-_-』那傢伙頗為自豪地說道。

『你房間的CD真多,如果賣掉的話,值不少錢吧。-O-』我一邊嘖嘖地四處打量,一邊感歎著。

『沒有一張是我買的。-_-』說起來依舊是一副驕傲的口氣。

『全部都是你爸媽買給你的嗎?』

『不是,都是女孩子送給我的。』

『你也會有女朋友啊?-_-』


聽到我這句話,那傢伙似乎有些受到傷害。


『我才不和女人交往……』他不屑地撇撇嘴。

『真的?不過,看起來你很受女孩子歡迎啊,真不是蓋的。』

『除了音樂我什麼都不關心,她們問我話,我就回答,送我CD,我就接受。只有很小的時候,我曾經真心喜歡過一個人。』

『呃,我好像沒問你這個。-_-』

『-_-反正從妳嘴裡應該也聽不到什麼好話,妳嘴巴很壞吧?』

『哈哈哈哈,>_<想死嗎你?-_-^』我乾笑幾聲,接著惡霸地露出拳頭。

『不想。=_=』

『不想就算了,好好作你的曲吧,你的聲音很漂亮,我走了。』

『等等!-O-』


-_-?那傢伙突然一下跨到我面前擋住了我,裂開嘴笑得燦爛無比。這副蠢樣還有那麼多女生送CD給他?-_-我看那些女人不是瘋了就是眼睛近視!-_-這種沒品的傢伙有什麼好的。=_=


『聽完我剛寫的歌再走吧。^-^』

『-_-我不懂欣賞音樂。』

『沒關係,不懂得欣賞也沒關係,我也沒指望妳會欣賞。』

『-_-^……』


那傢伙完全無視我鐵青僵硬的表情,自顧自地開開心心唱了起來,不過,這歌詞……我聽著聽著,驚愕了起來。-_-


它不是水‾不是橘子汁‾不是檸檬雪碧‾是令人害怕的恐龍可樂‾從那天起我不再喝可樂-O-誰都有自己可怕的記憶,濕呼呼的校服,啊啊,黏呼呼的校服,我穿著可怕的校服從遊樂園回來‾這是我人生中最噁的記憶,那裡是我人生中最噁的場所‾Oh,oh,我討厭遊樂園!我討厭可樂!我更討厭濕呼呼、黏呼呼的校服‾可是,可是,更讓我感到可惡的是妳‾會噴火的小恐龍‾會噴出熱騰騰火焰的小恐龍頭‾


-O-……-O-……



那傢伙盯著我吃驚不已的臉,露出一臉高深莫測的表情。


『-O-……』

『妳怎麼了?』

『這,這首歌真好聽。-O-』

『不錯吧?^-^名字就叫做可怕的恐龍頭。』

『看……看來這首歌是有來歷的囉?-O-』

『嗯,還是第一次有人敢向我潑可樂,我想以後也不會有了,而且居然還是個女人,妳說我怎麼忘得了。-_-^』

『哈,哈,是啊,是忘不了,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啊。-O-我真的該走了。』

『-_-妳笑得真假。』

『-_-是嗎,不好意思喔。』

『我又不會抓住妳不放,妳走吧。-_-^;;』

『-_-謝謝喔,我感動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再見。』

>_<我壓住狂跳不已的心臟,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就在我抓住房門把手的那一瞬間,那個可怕的傢伙突然抓住我的手腕,媽呀!-O-我頭上唰唰直冒冷汗,天啊,他想殺死我嗎?T0T


『這雙眼睛好像在哪裡看過……O_O』

不會吧!這樣你都認得出來?唯一露在恐龍頭套外的眼睛。-_-


『啊哈哈哈哈!這種眼睛有什麼稀奇,滿街都是,太普通了嘛!』


我使勁想甩開那個傢伙的手,可是遠比想像中費力。T_T更可怕的是,那傢伙突然把臉埋進我的肩頸,皺著鼻子四處嗅來嗅去。


『小子!你在做什麼啊!-O-』

『奇怪,明明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怎麼會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呢?』

『-_-你靠味道來記人嗎?』

『嗯。O_O』

『你究竟是人還是狗啊?-_-』


那傢伙沒有出聲,只是默默地放開緊抓住我的手。


『我走了,謝謝你的歌。』

『嗯,慢走。』那傢伙懶洋洋地朝我揮揮手,又開始哼起他那首『可怕的恐龍頭』。


媽呀!居然有這麼恐怖的鼻子,唯恐他的鼻子又記起些什麼,我趕緊一扭一扭大步地離開這個陰森的房子。呼!真是差點嚇死,T_T光憑味道就能記住人的傢伙,T_T還不是普通的神ㄟ!不過,那傢伙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洗髮精啊?真的好好聞。-,.-


回到我家,一上二樓就看見再光捏著塊抹布蹲在牆角打手機。-_-此時不走,更待何時呢?他打手機可是我溜到頂樓的好時機耶,否則被他纏上又沒完沒了了,想到這裡,我拿起鞋子躡手躡腳地向頂樓走去。這時,只聽見再光在那頭十二分煩躁地說:


『NND,一通電話之後就不聯絡是我的魅力,懂不懂?誰說討厭妳了?說了不是那樣子的嘛~~我要念書了,T0T掛電話了。』


真像個瘋子,-_-這年頭只要是男生都有人喜歡嗎?我好不容易偷偷摸摸地爬到了頂樓,正打算往外翻時,忽然看見一個煙蒂向我親愛的花盆飛了過來,-_-我飛快地用視線搜索那個禍害我小花的兇手,果然,就是那個壞小子,他正泰然自若地站在自家頂樓,無所謂地聳肩看著我。-_-


『-_-^你,你,這麼說這幾天,朝我的花盆裡扔煙蒂的人就是你囉!啊……唔-O-』我猛地捂住自己的嘴,T0T不行,不能叫得這麼大聲,會被爸、媽還有再光聽見的。好苦啊我,真是有苦難言。T0T


『沒錯,就是我。』

『-_-^想死你也不用趕著投胎吧,存心找死啊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怎麼樣。-O-』那小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突然一急,伸直脖子對我大嚷。。...











第二回後半段就口連A啦~~俺放一小段!!!




不知不覺,已經早上九點了,房門嘩地一下被再次推開,這次是素顏姊和東南亞。


『哎唷!兩個人抱得這麼緊啊。O_O』素顏姊睜圓了眼睛。

『喂!你們給我分開!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_-隱葵的雙手不知何時鬆散了下來,我小心翼翼地從他懷裡鑽出,把腳伸下床,站在床邊。但我一離開,隱葵隨即整個人無力地緩緩倒在床上。


『啊啊!-O-隱葵!怎麼辦!姊姊!隱葵他……快打119!他要死了!』東南亞哭天搶地地飛撲到床前。

『隱葵!隱葵!』素顏姊急忙摸遍全身找電話。


怎麼會弄成這樣!我心急如焚地握住隱葵的手,又摸向他的額頭,全身的皮膚都滾燙得嚇人了,這時才知道這傢伙是因為燒得太厲害,所以暈了過去。


『喂!拿開妳的手!看到他暈過去了還不知道叫人,有病啊妳?』東南亞擠在我身前,扶住隱葵。


『隱葵,你不要嚇我啊,成隱葵,成隱葵!你怎麼了?』我不理她,只能無助地拚命搖著隱葵,心中的恐懼一波波擴大。


『我叫妳把手拿開!』東南亞暴怒地推開我,整個人霸住隱葵。

『妳憑什麼啊!』

『-O-哈,什麼,真是氣死人了!妳這女人的臉皮還真厚啊!』


這種情形,我再怎麼忍無可忍,也無法毆打這該死的ㄚ頭一頓。只見素顏姊打完電話從外面走了進來,手裡還用葫蘆瓢舀著滿滿一瓢冷水。


『姊姊,-O-這……妳拿這個想幹什麼?』我有點訝異,看著素顏姊怪異的舉動。

『隱葵!你千萬不要死啊!TT0TT千萬不要死啊!(好電視劇的台詞-_-)TT0TT』素顏姊哀嚎了幾聲,手上滿滿一瓢冷水就向隱葵潑了過來,我被她的舉動嚇呆了,反射性地整個人衝上去擋在隱葵身前。


嘩啦啦~!-_-真是透心涼啊!我從頭到腳,滴滴答答淌著水,簡直跟落湯雞沒兩樣。呼!幸好,我回頭看了一下,那小子只是頭髮弄濕了一點。托這對姊弟的福,我今天終於免費洗澡了。


『沒事吧妳?TT_TT』素顏姊哭喪著臉看著我。

『沒事。-_-』


東南亞急得在原地直跺腳。


『呀,救護車怎麼還沒來啊?喂!妳以後不要來看隱葵了!』


『……也沒辦法來了。』我一手抓住他的手,另一隻手撫上他汗涔涔的額頭,憂傷又無限眷戀地看著他,還有他脖子上的項鍊……


屋外響起救護車刺耳的鳴聲,接著是門鈴。醫護人員急忙衝進了房間,他們想把隱葵搬到擔架上,可是隱葵卻死也不鬆開我的手,潛意識中反而用力抓得更緊了,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抓著隱葵的手,隨著他一直到了救護車車門前。素顏姊和東南亞跳上救護車,終於從隱葵手中掰開了我的手,於是,救護車和人,就這樣消失在我的視野之中。


我悵然若失,久久地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一切都好不真實,手裡還殘存著隱葵溫暖的體溫,一個小時之前,他明明還在我這雙手裡,我還用這雙手抱著他的……我心急如焚,好想拚了命地追上去,但是雙腿卻彷彿陷在原地一般,怎麼樣也無法移動……


這樣下去,我們三個都會受傷的……我心裡很明白,態度曖昧,猶豫不決,將會給誰帶來最大的傷害……


『姊姊!隱葵哥被送到哪裡去了?他昏倒了?暈過去了嗎?妳又和隱葵哥和好了?』再光從我身後抓住我的頭,不,是我的頭髮。彷彿嫌髒似的,-_-他舉起兩根指頭,用前端輕輕捏住我幾根頭髮。-_-


『叫了姊姊就繼續用敬語,別又「妳」啊「妳」的!叫明白點行不行?』

『喂,我就是問妳他是不是暈倒了嘛?還有啊,妳為什麼濕成這樣?-O-』

『因為你的女人潑了滿滿一瓢冷水到我的身上,滿意了沒?媽媽應該很生氣吧?』

『媽媽不知道妳跑出來。妳說素顏潑妳水?為什麼?-O-隱葵哥他怎麼會弄成這樣?』

『都是因為我……呼~!好冷,進去吧。』

『MD,-O-小豬!妳把話說清楚點好不好!隱葵哥要是死了怎麼辦?-O-』

『……已經死了!隱葵和我都死了,滿意了沒?』











看完這段 good bye演唱會俺看到痛哭流涕↑↑↑(張小帥真人演唱版)


小說裡無法用音樂來傳達恩奎的歌聲


而恩奎用演唱會的方式來告別他深愛的正元


我真的有被小帥的眼淚感動到耶。..狂叫~好痛ㄛ)))))


吼))從嘛))好痛ㄛ~


有多痛!聽歌就瞭了~



ps.以下↓↓非張小帥的原音翻唱


























很期待可愛淘的新作(老A我,真的等很久老^^)


新作能夠大紅大紫後,繼續再翻拍成電影囉~







   愛死 Do Re Mi 男孩的 高米菈特別拉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