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很久的壓箱寶 ALL ABOUT Season 2 、3


一直捨不得拆開看,前幾天聽到神起五只暫時要各奔前程走自己的路後


我就抱著『它們』一直流眼淚,更是不敢拆開看


想了很多天,終於提起勇氣打開了『它們』。。...


拆開後我放聲痛哭)))))(因為裡頭有著神起和仙后們的血淚)


對不起!神起~說好要忍著不哭的!


我真的忍太很久了!(←有人以為東方神起出事了^^;)~


這次哭完後我從此打算不再也不為他們流半滴淚了~


只要是他們認為對得起自己而做的決定,我都無條件支持!!


哭屁阿~再難過也要面對現實啊~妳們說對不對!!!!


哭不能解決問題!!相信吧~無條件相信吧~~他們累了就會回到我們身邊了


只要他們幸福。。...沒有神起的人生,我會死掉的!我就是盲目如何啊)))))


從今以後我還是唯『東方神起』的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TVXQ Fighting!!!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四輯 Showcase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ALL ABOUT TVXQ Season 3














      『無條件相信 因為我們有堅強的羈絆』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