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東方神起回韓國拍攝ANYCALL HAPTIC廣告!!】

這次神起又代言ANYCALL了

繼上次俊秀自己跑去ANYBAND之後

天阿我好期待這支廣告 因為。。...

允浩的女神 全智賢有參家加拍攝ㄛ!

這次廣告分兩組







允浩、在中、俊秀、全智賢mm→ 一組




有天、昌珉、少女時代Tiffany → 一組

要死 要死囉~允浩真的會害羞死吧

跟他的女神全智賢耶

他真的會當場血管爆掉ㄋㄟ。。..

連我也好期待 真的快給他轟掉了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允浩轟掉的表情ㄛ!

這支廣告大概也是要等個一陣子

之後才會在電視上看到吧???

好想看這個廣告ㄛ!快給我看嘛~快啦!!

最近神起的 Beautiful U 宣傳中

好像幫某百貨服飾搭配幾套神起心目中

Beautiful Her 的Stlye

是親自搭配的ㄛ!

不是我要說 這五只實在太有才了。..

眼光和流行感都非常到位 還有搭配件ㄋㄟ




這套是允浩搭的
蠻顏色配的不錯!跟本就是想讓
全智賢mm穿的吧!還小露美腿ㄋㄟ~
這小孩有前途。..





這套是昌珉搭的
簡直是給魔女由熙穿的嘛!
不過絲巾顏色可以在素一點唷!
有女強人的Stlye喔!特別ㄋㄟ~





這套是俊秀搭的
不要劈偶唷~說實在的很適合俊秀
她那當過韓國小姐的媽媽穿
金媽媽穿起來一定粉美啦。..





有天不得要誇你一下ㄅㄟ
上半身顏色搭的挺不錯滴 很休閒
真有你的!重點是那件七分褲
也配的很讚~配件也蠻有品味
果然是對女人最有研究的小伙子~





在中不是我要講
你這套完全是要配給我穿的嗎?
完完全全是我的Stlye嘛!
很有個性 那條絲巾搭的很加分唷
看到一個仙后的網誌寫:『這根本是配給允浩穿的吧?』
笑死我的媽媽ㄚ!允浩最近很少女超合適滴啦!

今天我要頒獎給有天和在中~撒花!撒米!
這倆人果然適成員中最有品味的兩隻
對女人最研究非這兩人莫屬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