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 完整採訪 五人問題部分。..




Q1:想不到的想要拥抱的女子的行為和發言是?


Q2:“我的性感point”請告訴我們!


Q3:你認為的“帥氣男子的條件”是什麼?


Q4:手機上經常使用的表情,為我們畫下來吧!


Q5:現在為止的單曲中思想感最强的是哪首?


Q6:iPod裡的常聽曲子是?


Q7:專輯的推薦要點請告訴我們!








俊秀


被叫做『亞洲的寶』的領袖人物般的超凡魅力歌手~




A1:當被女孩子邀請一起吃炒年糕的時候,有其他的女性在場,自己由於工作不能去的時候,想

   說“不行啊”或是“去不了呢”這樣的話。這樣讓人很開心,可是會感到不好意思。覺得可愛,

   但是說得太多的話就不好了


A2:屁股。說起稍微小點啊,翹點啊,是亮點。但是想不起屁股以外的東西呢~


A3:關懷的心。對女性也好,對朋友也好,比起自己總是先考慮其他的人。工作的時候更是那樣

   。是一個很棒的男生


A4:羞澀感到為難的時候,經常使用“好的”這樣的話


A5:每次唱『forever love』的時候,自己都會哭!旋律和歌詞,真的可以進入人心。還有其他更

   令人感到悲傷的曲子,但是為什麼是這個曲子呢?大概是有着和自己相似的經歷吧。東京巨

   蛋演唱會和其他的live也哭了。為了不讓旋律和音律變調,一直在努力忍耐着演唱的吧?是

   真的能讓人哭的曲子哟!最感動的是,一邊看着有天的的臉一邊與有天和聲的部分,真的快

   要哭了。有天也這麼覺得。最後,和在中一起合唱的部分也是


A6:Brian Mcknight的「one last cry」。喜歡曲子的整體氣氛。從很早以前就聽過,不過現在一個

   人也能唱得很好。經常做着練習


A7:精選集的發售真是幸福。是長時間以來大家的支持,這是自己和東方神起一直以來的原動力。

   這個精選集裡有東方神起的回憶,不管是辛苦的時候還是幸福的時候全部都有。希望大家能

   够多聽聽。..








有天


不僅擅長英語,而且低音很性感




A1:早上起來,頭髮亂蓬蓬的,只穿着男士的襯衣刷牙的樣子,想要緊緊抱住呢~


A2:大大的腦門……還有厚厚的嘴唇!!特别是豐厚的下嘴唇。以前比現在還要豐厚哦~!媽媽生

   我的時候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嘴唇厚厚的小傢伙


A3:從容的男人。不管是面對什麼事情,都能以輕鬆的心態來對待的人。最近我在私人時間的時候

   没有一直待在家裡,有可能的話會去外面。在韓國的時候,經常一個人開車去兜風哦!

   或是去有名的場所,或是在車裡聽喜歡的音樂。在日本也想開車的,可是和韓國的車道是相

   反的,交通規則不一樣覺得不放心


A4:快點來吧。不管是高興的時候還是寂寞的時候會用這樣的話


A5:「SHINE」。這首歌最初給人一種很强的衝擊力。現在聽來,感覺很happy,而且PV也很帥氣

   ,很喜歡呢。舞蹈也很棒。所以如果還有演出或是活動的話,我想唱這首歌的話會很好~


A6:Lil Jon & The East Side的 Lovers And Friends。雖然原創的東西很簡單。但是這樣簡單的東

   西中卻表現了很珍貴的東西不是麼。在移動的時候,一直反復的聽。東方神起的歌。也很喜

   歡聽   


A7:大家要喜歡哦!這次的精選集就拜托大家了。不僅要回想和回味到現在為止的歌曲和活動,還

   有從現在開始的的活動和新歌也要期待並好好聆聽。對未來仍有滿滿的希望








在中


無與倫比的美貌和聲音,但是性格卻是超天然?!




A1:看到身體小小的女生就想要緊緊抱住。雖然不是我的類型,但是想要緊緊抱住(笑)。小小的

   難道看起來不可愛嗎?讓人心怦怦跳的話是什麼呢?『我~在睡呢』這樣的吧,還有什麼呢?

   没有没有!!這只是想象而已!!


A2,3:稍稍寬的肩膀。在韓國有肌肉的男生很受歡迎哦。所以在韓國的時候用心練肌肉,在日本

    也想要練習。但在日本『草食男性』很多不是嗎?所以為了適應時代,我的身體真是没有

    停歇呢~


A4:和有天一起,連寫字都變得和有天一樣。當有天發來『在中啊要吃飯嗎?』這樣的郵件過來的

   時候,我會回覆『吃了呢!』


A5:「Love in the ice」是到現在為止最感動的一首歌,常常讓人感動流淚。在演唱會的最後,當

   唱到這首歌真的會流淚。『Share The World』也很喜歡,演唱的時候心情很好!!


A6:J.Holiday的歌很好聽,編曲也很棒。他是和我同類型的人呢。東方神起的歌也經常聽。前段時

   間,給韓國的朋友介绍『The Secret Code』這張專輯,聽到『有很多令人意外的歌曲呢』這

   樣的話。在韓國和日本,東方神起的表現有不同呢。朋友做出了『也能唱這樣的歌』這樣的

   評價,真好~


A7:個人的話,也很想把『Kiss the baby sky』放入精選集,還有『愛せない 愛したい』也是。

   可以的話想把全部的歌都放進去,可是很遺憾不行。精選集裡挑選了到現在為止最好的歌曲

   ,請大家要好好聽哦!!








允浩


舞蹈已經變成了藝術的領域。值得依靠的隊長!




A1:要是看到為了自己而做料理的樣子,就會想要拥抱她。語言的話被說『只是喜歡你』的時候。

   但是没有這樣的情況呢(笑)!


A2:被淋濕的樣子吧?洗澡的時候看着鏡子。但是我覺得我是五個人之中不怎麼看的那個。俊秀

   和在中是常常看鏡子的類型!


A3:比起語言更要行動,然後我認為責任感是最重要的。對自己周圍的人不止是口頭上的而是用

   行動來保護。這個才是作為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麼。我也會努力的唷。加油!


A4:這個是表現了『誰和我,信任』的意思的三個表情。没關係哦~打起精神哦~的時候用


A5:果然還是出道單曲HUG。正式應為有了這首曲子才有了現在的東方神起不是麼。雖然那時候

   的很喜歡唱歌,但是出唱片是第一次,和現在比起來不足的地方也有。比如發音(笑)雖然

   加入足够多的熱情很好。現在聽着卻有一點點的僵硬?『啊~~是新人啊!』這樣感覺到。很

   懷念呢。『愛せない、愛したい』是這次不能收錄感覺很遺憾的曲子。雖然這首曲子的歌詞

   真的很喜歡,那時候還很年輕。完全不明白意思呢。現在要是唱的話或許能稍微傳達給大家

   一些感情吧~


A6:麥可傑克森的《Smooth Criminal》我常常聽哦~


A7:東方神起從出道開始的回億滿滿的記入。最初開始到現在為止的成長都能感受到的Album。看

   DVD能感受到『東方神起現在已經成長了呢~』也收錄了各種版本的『Rising Sun』要是能再

   一次好好聽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哦。通過一張專輯為了大家製造出新的回憶~這張專輯是我

   們給大家的禮物!








昌珉


最年少但是很可靠的人。高音也充滿魅力




A1:做料理的女孩的背影。不只是料理,還有洗碗,做家務的樣子。不由得想要去守護


A2:下巴的弧度吧?最近在努力鍛練臉部肌肉,所以臉看上去有點剛毅


A3:不會被時間所迫,無論做什麼都感覺很充裕,最近就覺得這樣的男子比較帥氣。比如如果必

   須在3點的時候出去的話,就會到2點50分全部准備好。就是這種感覺,比預定的早,可以有

   充足的時間做事情。周末,或者工作空閒的時間。。。自己可以自由充分地使用的私人時間

   ,最近很注重這些~


A4:帶着一笑而過的那種感覺。如果覺得對對方有點抱歉的時候,很多時候就會在開玩笑之後附

   加上去這個表情。雖然很多時候覺得發短信很麻煩,直接打電話好,但是如果有女朋友的話

   ,就經常會和女朋友發短信!!


A5:『Beautiful you』。雖然pv的攝影現場是結婚場地,但是没有得到很多的祝福,如果可以得到

   很多人的祝福的話就會覺得很開心吧!(笑)。但是也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個人而言歌詞的内

   容也很喜歡。我覺得無論是誰都會有這種初戀。正因為是簡單的幾句話,才會引發大家的同

   感吧!


A6:Maroon 5的『サンディ.モーニング』。每天至少會聽一遍以上的歌曲


A7:這次的專輯。不是『best專輯』,是『bestselection』,是至今為止從東方神起所唱的歌曲中所

   挑選出來的,而且在這些歌曲中,選了大家聽了非常喜歡的歌曲。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從頭

   到尾全部聽完~










俊秀

以前更怕生,特别是對女性很弱

Profile

俊秀 1987年1月1日出生

中音和主音部分擔當

『現在在韓國出演歌劇莫扎特』

他是越了解越能發現他是個天才。怎麼說呢是個悲傷的人,我憧憬的人啊~

工作也好戀愛也好,想變成有游刃有余的大人

自己,只有隊員的時候。是很安静的。雖然不是非常安静,是個認生的人。過去認生的情況更嚴重。在普通地方遇到第一次見面的人,會很困擾。不知道說什麼好。特别是對女生,尤其的弱。(笑)想要搭話卻不能好好說。雖然最近稍微變好了一點。。。。但是完全没辦法和隊員們比!一定是没辦法好好的和人說話,所以喜歡性格開朗的女生~喔!

但是要是有了喜歡的女性,絕對會自己先告白的。因為是男人啦!!我雖然很努力的將冷笑話。。。雖然無聊,但是大家都還是說很有趣。很想感謝大家呢(笑)但是有趣的事情是為了自娛自樂,大家都笑了的話,我自己也會變的很開心!我覺得和人的關係也好,大叔笑話也好,不是考慮了這樣那樣的事情才做的,而是自然而然就做了。展現真的自己的時候會想好好的展現,想到上了年紀的自己或許還會改變,真的是自己也不知道呢。但是我。。。。想要成為游刃有余的大人,工作也好個人也好心境上也是。當然愛着女性的時候也是!好害羞啊--(笑)!!









有天

觀察氛圍的能力很强

不是故意發現,而是能感覺到

Profile

有天 1986年6月4日出生

但當中音和RAP部分

最近買了canon的攝像機,為了早上6點一個人開着車兜風時拍設。晚上很早就睡覺了

自己,持有相當多的魅力呦(笑)

自己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老被周圍的人說自由啊~性感啊~難以琢磨啊!之類的。嘛~有着各種各樣的魅力呢。哈哈哈哈(笑)!!自己常常很在乎喜歡的人,staff,家人還有身邊的人,為了不讓這些人以外的人誤解,所以想着至少要好好打招呼。雖說如此,但是被說『冷淡』的時候也很多。好好說話也會被說『不对啊』雖然自己看着也不是很可怕,想和更多的人變得關係好起來,稍微有些不擅長的部分也是有的。但是,自己的話,覺得問候很重要。明明平時也在做,為什麼會被說冷淡呢!

我在思考。人,真是挺恐怖的。。。(苦笑)成員在的時候,要是俊秀變得緊張的話,我自己也會變得緊張哦,俊秀會根據氛圍,調動現場的氣氛,多虧了他啊。但是我也會很快讀懂氛圍哦。不是用意識去讀懂,而是那麼感受到。從表情和發言之類的東西,很快就能明白。想說過分會理解氛圍,過於忍耐,壓力就會爆發了。這種時候就會故意向前看,特别是要暗示自己馬上忘記討厭的事情。這樣的話,一個月後就差不多能忘記了。忘記東西。我可是很擅長的呦~(笑)。嘛~基本上是積極樂觀的!工作也很開心。很幸福呢~~









在中

很討厭因為外貌而被誤解。。。來日本之後形象改變了

Profile

在中 1986年1月26日出生

擔當主音部分

一旦戀愛,會為了她成為很好的男朋友。努力成為能使她驕傲的男朋友

因此想要尋找彼此真實的部分,工作上有點M,不想成為一副『大爺』的樣子!我認為,第一次見面時候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怎麼說呢。外表看來是不是有點太過强勢了呢??總感覺有點壞壞的。在日本出道之後,變得非常開朗了。在韓國是被認為很冷漠的,所以“想要改變一下”!

這樣想着就改變了形象。如果是認為是外表所表現出來的性格,那不是很討厭嗎?被誤解的話會感到很悲傷啊!例如俊秀說『笨蛋』,可能會被認為是開玩笑,但如果我說同樣的話,那麼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認真的。平時的在中是完全不冷的啊~~~,總的來說就是有点M(笑)。就像大家在說『好累啊~好烦啊~』的時候,我就會說“那我









允浩

在私人時間只是一个大學生,喜歡到處旅遊

Profile

允浩 1986年2月6日出生

RAP,低音擔當

現在因為是大學四年級,想要平安無事的大學畢業,然後去研究所

因為現在在韓國参加着模特的活動,想着在日本什麼時候也能這樣就好了

對於喜歡的人,我想用一生去守護

作為東方神起的對長我一直很努力,但是如果和朋友或者成員在一起的話,我就只是一個少年而已。我既會說一些尊重有愛的話,也會開玩笑。雖然没有改變基本的性格,但是和工作中的允浩還是有所差距的,怎麼已經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了啊!?『允浩哥還是像高中生一樣單純簡單啊~』一直都被昌珉這樣說道。一般來說,比起我來說昌珉才是有這種氣場的人啊(笑)。

我最近很享受在空閒時間到處旅行。即使工作很忙,我也會努力抽空去做的。這段時間,去了一趟昌珉所拍攝電視劇的濟州島,去給他應援加油了。為了這個原因我就去了。也去了滑雪。但那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大冒險。雖然我不知道别人這個年紀是怎麼度過的。為了喬裝我帶了帽子,穿着像普通的大學生那樣,只是在那裡來回走了5~6個小時。我感覺到很多人都是有着目標,然後根據自己的風格在盡最大努力的生活着~

那還成為對我的一種刺激,讓我用一種新的心境去面對我的工作。因為是對長所以在戀愛上也是想要主導的類型。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人,那麼我將思考很長時間,交往個三四年,我不想要輕易地戀愛。在交往之前2~3年想要作為朋友來觀察。然後如果她真是一個好的女孩子的話就即刻和她告白。現在我還有自己的夢想,首先是好好工作使自己的能力提高,然後是用一生去守候一個女孩子。..









附加心理測試


請在這個女子的臉上塗鴉完整

通過心理測試測定戀愛的SM度。結果到底是!?




俊秀 診斷結果:輕微 S

為了勉强使眼睛看上去很大而描繪了睫毛。是攻擊性的象征。像愛磨牙的小狗,向喜歡的人用撒嬌的方法攻擊。炫耀任性的輕微S傾向。『確實!是提了過分的要求呢!』




有天 診斷結果:輕微 M

有着知道傾向的表現,畫着帽子和耳環的有天。忍耐着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味道,容易沈迷於痛苦的戀情,稍微有點M傾向。一意孤行的認為『這個,不是耳環而是小洞。啊!M也不錯啊~』




在中 診斷結果:S

畫着動物耳朵=想要磨牙撕咬的一種動物的衝動的表現。被診斷為,有着即使傷害對方也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東西的傾向的在中『啊!曾經對有興趣的女生說了傷人的玩笑話!』




昌珉 診斷結果:輕微 S

把嘴畫的大是有攻擊性的表現

診斷結果是

『在喜歡的人面前變得肆無忌憚。看到女生困惑的表情對着可愛毫無辦法的S 』

『完全不對!很遺憾啊。不接受這樣的結果!!』誓死抵抗着~




允浩 診斷結果:輕微 M

畫着裝飾品皇冠=有抑制着本能的可能性。當然只是煩惱着的時候,被戀愛的充實感充滿的M型~

『我要成為S啊!但是雖然喜歡,花些時間也繪出現相符合的情況吧?』





     還是最愛神起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