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Scandal主角出酒店的自拍

還有兩個粉亮的“燈泡”

是說,金俊秀童鞋是不是突然對人氣飢渴起來了



外面那麼多手拿DV穿紅色衣服的LA仙后等著

他老人家還真高調呀。..

談個戀愛ㄅㄟ

還講究排場 要帶經紀人 還要李特陪同。..

有必要這樣嘛!

要不是看了這個影片 還真的被今天中國時報那篇報導給嚇暈了

說什麼仙后們對俊秀和XX的戀情齊生祝福。.希望有情人終成XX

厚~整天我就被那黃大記者 驚嚇的嘴巴開到下班。..

我真的很意外我的反應如此的不成熟 談談戀愛嘛 牽牽小手



對俊秀來講 可以說放個煙火來慶祝也不為過吧。.‧.

不過先決條件是圈外的女孩 我真的不是討厭SG那幾隻少女

真的是。..可是就越來越不舒服~真的!

從一有這個團體以來,我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SCANDAL SCANDAL SCANDAL。...

終究發生了!!!先前是在中和潔西卡!厚~不提了!!!



現在如果在中或有天。..更不敢想是允浩了~~厚!昌珉~~不...........

乾脆!拿把刀戳我的頭好啦!!!

SM不回應不。...就是不。...開口!!

是都讓我們全去死死好了啦~~~

我要得燥鬱症了啦。..有琳、智律

我可愛的俊秀快。.快出來說說話呀。..該收假了吧~

先恭喜SM公司旗下兩名藝人又制造了一個

比Anycall更轟動的話題了。。...

希望是ANYCALL公司的陰謀。..

謝謝SM把高曝光率的好事留給俊秀寶貝。。...

如果有俊秀或神起其他四只有什不測~

小心台灣仙后組團到韓國暗殺你們這些放消息的高層


  準備吞報紙的 m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