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痴情無敵撒驕天靈靈額頭蓋梨花帶淚嘟嘟美唇消魂鎖骨性感低音翹睫毛之朴有天王子粉墨登場囉。。...全世界少女接招吧~~

秘奇有天(Micky)翻譯不同 秘奇有仟

姓名 park yu-chun

中文 朴有天 翻譯不同 有仟

韓文 믹키유천

朴有天= Micky 秘奇有天 = 大米 = 米米 = 朴甜甜 = 朴有錢 = 朴米

生日 1986 年 6 月 4 日

出生地 首爾

學歷 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身高 181cm

體重 64 kg

血型 O型

興趣 作曲、打籃球

專長 唱歌、作詞、作曲

家庭成員 父母、弟弟

喜歡的季節 冬天或者夏天

優點 無(啊~你素叫大家通通企死死好了嗎!!)

缺點 有運氣,很難讓某一些東西從腦中除去

個性 怪異和易受騙

你最想去的地方 非洲(有琳~~有人陪妳去囉。..)

你能够等你愛的人多久: 24个小時

初吻:幼稚園(那ㄟ~跟偶一樣ㄋㄟ~~)

你最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睫毛(是在長個屁阿~~)

你最不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皮膚

能睡多久 很長時間~笑(12小時處於昏睡狀態、除了吃消夜和作曲醒著外啦。..)

你做什麼時會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當我照顧我的弟弟的時候

你不喜歡的:歧視

當你覺得快樂的時候:現在

什麼時候感到很驚嚇的:從未有過

到現在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異性:没有

酒精寬容:24個小時…

喝酒習慣:24個小時之内我不能做任何事

你幾歲是你第一次喝酒:一年級

你想什麼時候結婚:我不想結婚. (慘了~~有琳!米米~生小孩可以嗎?)

你願意为了救所愛的人和其他人结婚 : 不願意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 : 强迫他们

你希望你是一個運動员 : 我不希望

你什麼時候起床 : 八點

你什麼時候睡觉 : 凌晨二點

如果某人你第一次遇見就問你手機號碼 : 講給他聽

如果你在一個會面上喜歡某人,你會做什麼 : 行動,除了情況不允許

你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 : Hwangbo

你想有幾個小孩 : 1個

你最希望做好的事 : 創作音樂而且實現我的夢想

你在未來十年裡想做的事 : 作曲家

你現在最羡慕的人 : 金建模

一個你使用很多的字 : 自殺

你最先得到的啟蒙/學會的東西 : 玩鋼琴

如果你拾起一百萬元,你會做什麼 : 為什麼不是一千萬?

如果你看不見任何東西,你會做什麼 : …為什麼會看不見呢?(粉盧ㄋㄟ。..)

有關我的歌唱:我唱得不太流利

有關我的舞蹈:我跳舞時看起來不太流暢

最近你想要些什麼:你會為我做嗎? 我需要FANS的信!

你獨自在家的時候會:創作音樂.

當你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 … dammit …

你最焦慮或擔心的 : 我的皮膚

什么時候認你覺得自己很脆弱 : 當我不能做任何事的時候

你認為怎樣才能避免走下坡 : 懂得改變路線

你認為最必要的3樣东西 : 友誼,愛和禮貌

你的學習成績 : 没有問題

你最不能理解的歌手是 : 自己都不懂自己想做什麼的歌手

你不喜歡的一種男人 : MAMA BOY

你不喜歡的一種女人 : 2-FACED

如果你發現你愛上了别人,而不愛現在的女朋友了,你會:我不會

如果你遇見了很久不見的人 : 我將會覺得高興

最重要的東西是 : 我的家庭

你上網首先做的事 : 去我们的網站

使你感到很驚訝的是 : When Yongyun said he was going to make an anti site.

你睡不著覺的时候,你會 : 彈鋼琴

你認為過去的生活如何 : Harusali

你來生想做什麼: 一只海龜(你本來就是ㄚ~)

你有多誠實: 非常誠實!




我們的朴有天

堅強而敏感。..
很多不了解的人可能會說有天脆弱
一個男孩子卻有那麼多的眼淚
可是他們不知道他是一個怎樣心思細膩而敏感的人
單純的近乎透明的他流淚只是一种他抒發個人感情的方式
就如同有人開心時會笑,而他卻會流下飽含了太多內容的淚水

那麼一個愛抽風的人,如果你看到MKMF東海提到父親時他的表情你可能會更理解
更感動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脆弱,甚至有點易碎。
有時他會給人這種感覺

得了哮喘這樣絕對不适合激烈運動的病,而他卻恰恰在做著一分一秒都不能停息的工作。
如果你看到他排練時留下的汗水,在生日前被送去醫院,得了闌尾炎也不能好好休假
你可能真的很擔心這樣的一個人會不會一碰就碎了。
可使你不得不說我們的有天是堅強的

那么一個瘦小的孩子,連小學都還沒讀完就隨著父母去了地球的另一端。
當你看到他每每提到那個被人們稱為人間天堂時眼裡的霧氣
你可能會明白那對于他所說並不是一段過於美好的記憶。

同樣在地球另一端的我真的很明白他那時候的感受,小時候也會常常掉眼淚。
可是就還是孩子的他卻要一邊承受著父母不和而帶給自己巨大的心理壓力
一邊擔任著照顧弟弟的角色。

當你看到他左手腕上永遠不變的TIFFANY手鏈,你可能會多少明白一些他對弟弟深沉的愛。
可就是這樣的他卻毅然決然地背起了行囊,離開自己最愛的家人
獨自回到韓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人生地不熟而又沒有家人的情況下,到以嚴厲著稱的SM訓練生,做出這樣的舉動
抉擇,要有多堅強,真的不是我坐在這里揮揮筆墨可以描繪出來的。





我們的朴有天

溫柔而体貼。..
很多見過5只的歌迷都會說有天真的對fans們很体貼
他會故意在進机場時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讓不能常見到自己的歌迷們好好看看他
永遠用他最好看的微笑回應你的愛,讓你好用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

他會在演唱會時頂著被拉下台去的危險笑著向她們伸出手,好讓她們能牽一牽他的手。
他會在和fans說話時很溫柔的笑或偷偷的笑著。..
他還會快樂得像個孩子似的對仙后說我愛你們。

他很溫柔 。.
他會在情書里選擇了黃埔的情況下讓李智慧背他,會dash她,因為李智慧對他執著的喜歡。
在她問他為什麼會出來,是不是同情的時候,他會溫柔的說因為我愛你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他很愛他的member們,允浩曾說過給隊員最多關愛的就是micky了。
他會在換隊員風波時傷心不已,如果你看過黃玫瑰事件的話,你會真的很心疼他們之間的這份愛。
他會在浩浩中毒后掉下眼淚,哭著說被毒的應該是自己
他會在秀秀沒去醫院探望他時孩子氣的一遍遍的提起,微微厥起的嘴巴
你才發現他有時候真的單純的像個孩子






我們的朴有天

可愛而帥氣。..
他是韓國最高花美男,氣質造型百變,誘人的紅唇,殺人的鎖骨。你會發現他的可塑性極高
什麼樣的造型在他身上都別有一番味道。不管是可愛的草莓頭,帥气的金色小辮子
爆炸的泡面頭,黑人辮,柔順的黑髮,甜美如幼童的金髮還有成為話題的‘額光光’

在我們朴有天身上都被戰線的淋漓盡致,帥氣逼人。時而可愛,時而發光,時而憂郁,時而妖冶...
但不變的那份王子氣質,不管在千万人之中,我們總是能看到帥氣的他。

他很可愛。..
如果你看過他撒嬌的bobo你真的會被他融化。他會在節目中和leader玩起剪刀,石頭,布的游戲
可愛之處,不善言表。他會和在在一起不顧形象的抽風,他會和小強為吃的興奮不已
他會欺負秀秀然后卻又給他一個甜蜜的擁抱。

他會在穿上兔子服裝后甜美可愛的像個孩子
他會王子病的在舞台上笑著說我是東方神起的天使micky
他會在別人夸他帥氣時說我知道。






我們的朴有天

多愁善感而有才。..
如果你讀過他寫的詞,聽過他寫的旋律你不得不承認他很有才,也很感性。
從他的詞的字裡行間還有他日常的一些語錄里都能看出他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這種人心思都很細膩。他對周圍事物的感受能力極高。

他對與音樂的執著讓我吃惊,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日程安排滿得嚇人,每天睡眠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可即使這樣他卻還是把練琴作曲的習慣給保留了下來
這樣的他讓我很心疼,可心疼得同時更多的卻是感動。
憑他們現在的名氣+人氣+實力其實他並不需那麼的辛苦,可是他對與音樂的熱愛卻是發自內心的
所以在心疼背后,真的愿意支持他對音樂的追求。



我一直很迷戀他的聲音。淡淡的,卻含著很濃烈的感情,有點飄著近乎不真實的聲音,很溫柔
很讓人想融化的聲音。..

我第一次听他們的歌時忽然聽到他的聲音,當時就在想有這種聲音的人一定帥氣的一塌糊塗,不可救藥吧。
果然,發現是他時,我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和自己的聲音那麼搭配。

很溫柔卻又惊艷的聲音,晚上關掉等候,很喜歡躲在被子裡閉上眼睛細細傾聽,然后一種幸福
就那麼的漾進了心裡。。...

說實話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愛花痴的人,可獨獨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不顧形象的尖叫
那就是朴有天(當然還有其它4只也是我滴愛。..很難解釋對他們每個人不一樣愛的感覺)。

一直覺得他周身有一種氛圍,舉手投足都透露著一種帥氣,走到哪里甚至連空氣都變得帥氣起來~~笑。
不是為了寫文而這麼講,是一直有這種感覺。(有琳~~我是發自內心的ㄛ!)

我見過他們本人,說見到他時整個人好像都在發光,漂亮的近似不真實(五個人的魅力很一致)。
他周身真的有那么一種氛圍,天生的王子一枚。

他從不矯揉造作,他會肆無忌憚的笑,會掉眼淚,會低頭沉思
會無厘頭,會撒嬌,會發呆(沒見過發呆還那麼有氣質的一個人。.非人類ㄚ~)

會王子病,會孩子氣。他就是這麼一個真實的人,在這個包裝味十足的時代他卻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純真。
僅管他有在一天天的長大,僅管造型還在不停腳步的變幻著,可從沒變過的,是他的那份“真“

這就是我們共同愛著的人。

我想用生命去呵護的人。其實真正的有天遠遠不止有我筆下描述的這樣
他的優點,他的性格,他的樣子,他的聲音...都需要一點一點地去了解。

而此時此刻的我卻想用自己的手,刻畫下他在我腦海中的樣子,雖然只是一小部分
可是想著等自己老了也可以翻出來看看曾幾何時自己愛過這麼一個人,而這個人對我們來說就是全部。。...



有天總是很怕孤獨 所以吃飯睡覺看電影總需要成員們陪伴著

和其他四個成員個自有個自的相處模式和默契~他真的很雙子。..

昌珉和有天吃喝二人組最怕餓著。..

在中和有天悲天憫人的個性最怕別人在自己面前哭。..

允浩和有天雖然外表很Man其實內心很膽小也易感。..

俊秀和有天倆人個性純真 愛和成員們玩鬧 也是氣氛制造者。..



雙子座也是有一些小小的缺點啦~

ㄟ~勤勞是什麼?!!

雙子座的人做任何事都不會發揮他們百分之百的實力(但會盡全力)

但是懶惰倒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雖然是常常有人嫌他們懶

但是他們的人緣可以好到別人容忍這一切

所以 懶惰可以說是他們的性格特色了

做事容易半途而廢的他們 對於事情的堅持很薄弱

所以 如果他們擁有勤勞的性質是比較好的

【消除懶惰蟲秘方】有持續的忙碌,對雙子座比較好,至少他們會因為這樣而保持勤勞

所以有天這麼忙對他倒是有相當的好處滴。..不然哪來這麼多好聽的創作曲ㄋㄟ~

休息沒事做除了昏睡還是睡啦~下床氣可想而知滴。..允浩和在中有多倒霉我可以體會~

我們可愛的有天ㄚ~

我是真的很想做你一天的睡床!

那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打敗你夢裡的惡魔 擁你在我懷裡 哄你入睡

即使在夢裡 也想抱著你 守護著你 變成化石般 直到永遠。..

Dear prince

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We'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so.....happy birthday wuli M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