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心臟一部曲2pm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到底為什麼是我 難道我真得是個白痴嗎


為什麼一次次被騙 又一次次被耍 卻還是再次來到這裡


(我應該是瘋了吧)自尊心也没了嗎


(想回到你身邊)不斷地打轉一樣


想著這樣是不行的 但今天卻還是這麼做了 NO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總是想回到你身邊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又被你的話給騙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我怎麼會這麼像個傻瓜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明明下定决心無數次 為什麼總是想回到你身邊


(我應該是瘋了吧)自尊心也没了嗎


(想回到你身邊)不斷地打轉一樣


想著絕對不見你 但卻又再次這麼做了 oh no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總是想回到你身邊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又被你的話給騙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我不懂你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藥 讓我没有辦法戒掉


總是思念著你 最終還是再去找你


盡管知道你是壞女人 我仍抱著你 與你繼續纏綿


不用說都清楚地知道 即將來臨的明天會有多麼痛苦


但我卻無法加减無法下定決心



X的,我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躺在這女的身邊


到底是第幾次了 再繼續這壞習慣嗎 我精神還算正常嗎


誰呀 快來把我綁起來 拜托 她是壞女人


我知道(知道) 但是我又回到這裡 oh no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總是想回到你身邊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Again & Again Again & Again


又被你的話給騙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拋棄心臟二部曲2pm 『等到疲憊』



等到疲憊...U Know?


等到疲憊 em~ U know


你 你知道我的心意嗎?ooh~


等著等著又累了 em~ 你還記得我嗎? oh no


一天天過去 但我還無法將你忘懷


一個月過去 我還是無法放手


你明白我那依然企望著你的心意嗎? oh know~


等你等到累得瘋了 日復一日 度日如年


Oh~ 我 我 我 我~ 等著你 等著你 Yeah


恍然你又回到我身邊


仿佛一回頭又能看到你


Oh~ 我 我 我 我 累得要瘋了


我累的要瘋了 yeah~


怕你真的會回來 又忍了下去 oh~yeah


我依然在等待著你 oh~yeah


一個月過去 我還是無法將你忘懷


一年過去 我還是無法放手


你明白我依然企望著你的心意嗎? oh know~


等你等到累得瘋了 日復一日 度日如年


Oh~ 我 我 我 我~ 等著你 等著你 Yeah


恍然你又回到我身邊


仿佛一回頭又能看到你


Oh~ 我 我 我 我 累得要疯瘋了


我累的要瘋了 yeah~


我為何總是如此疲憊 腦中亂得仿佛要炸開


我等了又等 但你依然音訊全無


我再也不會為你哭泣 你也並非因我而離去


為何我會如此疲憊 為何現在如此疲憊


就算是一年 我也會等著你


就算是十年 我也會等著你


Oh~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就算等累了也無所谓


等你等到累得瘋了 日復一日 度日如年


Oh~ 我 我 我 我~ 等著你 等著你 Yeah


恍然你又回到我身邊


仿佛一回頭又能看到你


Oh~我 我 我 我 累得要瘋了 我累得要瘋了






拋棄心臟三部曲2pm 『Heart beat』


你踐踏過的心臟


還在為你跳動


想怎麼努力忘記


去開始新的際遇


怎麼一轉身還是一遍遍想起你


算了,放棄了


再怎麼安慰自己也没用


我的心臟怎么出故障了


為什麼我還在繼續著愚蠢的行為


頭腦清醒心卻不能自已


無法放棄你


感覺你還在我的身邊


無法相信這離别


無論遇見誰


内心總有一個角落為你保留


明知没有可能


為何還堅信你會回來


為何我的心不受控制


Listen to my Heartbeat.


It's beating for you


Listen to my Heartbeat.


It's waiting for you


還不知道都已經結束


不能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想起你還是令我心痛


每次心跳都會想起你


要忘記,忘記你才能活下去


要抹去你,否則我將死去


Stop trying to get her back.


She ain't coming


She's gone, gotta be moving on.


她已離去,不再回來,亦不會再想你


她過得很好


不知道我在等她


她已經把我忘記


從記憶中抹去


為什麼我做不到


還不知道都已經結束


不能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Listen to my Heartbeat.


It's beating for you


Listen to my Heartbeat.


It's waiting for you


想起你還是令我心痛


每次心跳都會想起你


My heart is beating Faster and faster






拋棄心臟四部曲2pm 『I Hate U』


請再體諒我的心


請接受我為你流下的淚水


愛情是從未有過期望的


已經結束的故事 已經過去的故事 yeah


好討厭你 (更討厭這樣的你)


好厭煩自己 (更厭煩這樣的自己)


再看看我 再看看我吧


now I'm crying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請停下遠去的你的心


請接受我看著你的目光


愛情是從未有過期望的


已經結束的故事 已經過去的故事 yeah


好討厭你 (更討厭這樣的你)


好厭煩自己 (更厭煩這樣的自己)


再看看我 再看看我吧


now I'm crying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baby come back to my world


come back and be my girl


我知道如果不這樣 我會恨死你


在我對你的愛


全部變成恨意之前


回來吧 快對我說對不起


再看看我 對視著


再抱抱我 吻我


再一次 再一次 看著我 我 我 看著我吧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討厭 討厭 厭煩 厭煩


厭煩對你如此瘋狂的自己



最近碰到一堆積在腸裡大不出屎的事↓↓↓這句歌詞真是寫到我的心坎裡老。..


『到底為什麼是我 難道我真得是個白痴嗎?


 為什麼一次次被騙 又一次次被耍 卻還是再次來到這裡


 (我應該是瘋了吧)自尊心也没了嗎?


 (想回到你身邊)不斷地打轉一樣


 想著這樣是不行的 但今天卻還是這麼做了 NO。.. 』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堅持到底不妥協雖然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時候這只是一種自私的想法罷了,說好聽一點『堅持到底不妥協』!


其實是『堅持到壓死你為止,不可以向我說不!!!不准~~~否則殺無赦)))』


如果這個人今天不能守住承諾,只是看別人的笑話~讓別人白忙一場!!


我想這個人被瞧死也不可惜啦~可是為什麼腦子裡只允許自己的失誤呢~不明白!!!


經本人最終研究的結論是『此能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自己走的路是對的別人是屎』


聽慣自己的語言、相信自己做過的事是萬無一失、壓縮別人說的話(簡稱大易聽說法~)


我只能說習慣~真的是一種姑息的壞事!牽就更是要不得啊~


我以為真心的對待別人,得以回報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過本人很帶賽!下場常常搞的非常淒慘(眾叛親離)


是要『坦誠相待』還是『口不擇言』呢!!


說NO的時候要不留一絲感情!!!不可拖泥帶水!!!!


對準心臟要刺準一點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抱歉!


我真的只對自己下得了手!!對朋友做不到~~


來吧!心臟在這ㄦ~這次刺準一點)))))俺真的也累了~


↓↓↓這句歌詞Again & Again又寫到俺的小心窩深處老。..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得快要死了


厭煩自己 厭煩得快瘋了


對你.. 我厭煩這樣的自己


討厭 討厭 厭煩 厭煩


厭煩對你如此瘋狂的自己



ps.歡迎進來對號入座!離開的時候把尿和屎帶走。。...



      心臟又再度拋棄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