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上朴京琳《國字臉姐姐》前輩的廣播節目《星夜》

這個節目很感人也非常有爆點喔。..

太感人了吧!居然可以透過聽眾找人ㄛ~

當然五只是想隨便找找的,沒想到也真的給他找著了耶。..

真的有被嚇到ㄋㄟ!!!五只。。...(五枚色狼全都是在找女同學啦~~)

先說說允浩吧!不是我要講~

允浩感覺非常想見到他小學同學《申京花》

名字還記得很清楚ㄛ!兩人真是金童玉女耶!!

學生會長和女學生會長,還帶去給他母親看過耶!哇~找到後!

我想允浩可能會娶她吧。..(厚~還好沒找到啦~~)

俊秀比較幸運居然找到也是小學同學《林小姸》

俊秀的小學同學當年個子很高,她居然嘲笑現在身高178公分的俊秀

真的活的不耐煩了唷!!!公然激怒八十萬枚仙后呀~

不是咱們俊秀矮是某二位團員,腿和身高莫名其妙亂長一通

其他三個腿看起來就特別短啦~~~~(米花秀短腿三人組)

有天也順利的找到小學同學了耶!!!看他害羞到把臉遮住一大半~(可愛ㄋㄟ。..)

《洪熙珠》同學感覺很冷靜,反而有天害羞的猛流汗。..

其他四個人很愛鬧有天,在中真的很愛問:熙珠,當時有天追妳跟妳說了什麼呢?

要是我一定回在中:關你什麼事ㄚ!!!

人家吃米粉你在喊熱~~~(還猛敲木魚!!!製造緊張的氣氛~~)

昌珉更狠:她有男友了~~可以結束了吧!!!!!笑翻了我~

在中、允浩、昌珉最後都沒有找到幼稚圓、小學和補習班的同學啦!

真是非常的遺憾!!!允浩真的感覺很失落!

在中是來亂的啦!(別理他。..)

如果昌珉找到的話,我想二話不說也可能馬上追她吧。..

聽說是他見過女生中之最~~~美的一位(媽媽我超好奇的啦!!)

總之,這個節目超特別的。...

五只互說長處和缺點,還有廣播劇~真的很搞笑ㄛ!

大概有五十分鐘,各位耐心的聽完吧~~以上

 

 

 

最近神起真的上了太多的LIVE節目,我挑了幾場大家必看的經典Live show真的太讚了。..

 

你看看。.你看看!偶們的男人們身材有多好啦!!白色吊ㄍㄚ配雪地迷彩褲外加狐貍尾巴

素不素粉性感ㄚ(蔣小花上身啦。..)注意看哪二隻狐貍尾巴是白滴丫~~嘿嘿嘿!!!

 

聽說這個側拍是同行的站長親自出馬拍攝的,是不是超有FU的

韓國的《同行》網站每次把允浩拍的好有靈氣又帶點殺氣的!!!多學著一點ㄚ~~

 

這個現場版本的《咒文》是我看過五個人,舞蹈動作最清楚和最完整的

我誤會米花秀了啦!!!其實他們的腿真的超。..長啦!!!瞇丫內~~

 

KBS2 音樂銀行~真的令人太~~~感動了啦~~

開場的設計,本人深深的感覺到製作單位超級用心和很重視五只回歸的舞台

允浩和朴米是從舞台下飆起來的ㄛ!!!超帥的啦!!!

在中依舊表情性感被俘擄的捆綁著!!嗷嗷!SEXY~

不是我要說小強和俊醬不用動,光站在原地就帥到要炸開了~

忍不住都要嗚住嘴巴尖叫出來了啦啦啦~~(怕嚇到我娘!!)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咱們神起在亞洲音樂季得了最佳亞洲歌手獎的殊榮

全場的歡呼真不是蓋的啦!!!在場的人都要失聰了吧~~

瞧!朴米和俊醬開心的玩了起來呢!(幼稚鬼。..)

神起年底又要報回大獎了吧!等著看好了~~

還有日本紅白歌和出場的預測白組有東方神起,神明保佑ㄚ~希望五只能夠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