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神起透過SJ得知失明的天才鋼琴神童小藝恩


很喜歡神起,特地到藝恩的家探望她。..


一年前虎東的節目StarKing才藝比賽,這位失明的鋼琴小神童


以一首神起的歌曲《魔法之城》感動無數觀眾的心


那集很遺憾神起不在韓國,所以藝恩無緣和神起合作



所以趁著這次回歸韓國為了藝恩,還去她家看她。..


看得出來五只非常心疼藝恩,百般的討好她


在中和昌珉還親自下廚(緊張的猛飆汗。..)一副好媽媽的樣子!!XDD


俊秀連家裡的pizza炸雞都出動了,你是想讓在中好把你給砍了嗎!!


朴米更犧牲瘋到把黏土給吃了。.ㄚ~我問你這好吃嗎?!


允浩深怕藝恩給食物燙著了,一一將它們吹涼後好入口(允浩。..我~~好想哭ㄛ)



哥哥們更是貼心要藝恩記住他們的長像(摸摸摸摸摸!!五只耶)


好讓她不要忘了這些哥哥很愛她。..好好哭ㄛ~~


我知道五個人以後一定會默默的在背後關心著藝恩的


因為五個笨哥哥是天使。..藝恩其實你很令人羨慕的!妳知道嗎?











我的雞皮疙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神起Live的功力真的太可怕了。..


完全聽不出來有任何人生病不適的瑕疵


在中、俊秀、朴米米冒似病的最嚴重啦~~


完全有硬ㄍㄥ的FU。..唱完可能會倒地不支!!怕。..




允浩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自從去日本發展的這幾年


允浩的唱功進步到令人咋舌的程度啦~~


這首《你是我的歌》果然現場LIVE跟CD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讓我回想到神起剛出道第一張專輯。..


那種美式合唱層次分明又有帶點福音曲風的FU又回來囉!


果然是美聲團體。..好開心!神起一點都沒有變~


依舊是我最熟悉的東方神起。..















金晶恩很會問問題唷。..主題是Sexy(完全正確)!!!


神起每個人頸部以下都開四個扣子(嘴巴失禁。..OqO)


允浩真的好逗ㄛ。..那警察真忙ㄋㄟ!!XDD


藝恩!真的長好大了啦~那時後上Star King才五歲而已


現在七歲了吧。.神起你真的讓藝恩等太久了啦!!


看得出來藝恩非常喜歡體貼溫柔的你~藝恩你讓人羨慕啊。。...


Sorryㄋㄟ!字有點小,大家忍著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