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有天、俊秀笑的粉開唷。..
每當看到這段新聞,就感覺神起還在台灣的錯覺~~誰來救偶阿!


現場叫聲包準讓你們這些人傻眼+失聰。..依然燒聲中~~


昌珉~~偶的小強!!
媽~那天沒能仔細在演唱會上
好好的瞧瞧你~多虧這個仙后~
동방신기 고마와 사랑해


我的王~~允浩
演唱會當天最認真唱、最愛仙后。..
High 到拉妹刁!感動ㄋㄟ。..大好人之一
동방신기 고마와 사랑해



俊秀~~~好~~~~可愛ㄛ!
笑嘻嘻的!愛死你了。..大好人之二
這個仙后超強的。..拍的也太近了吧~~
也是~非常동방신기 고마와 사랑해



朴米~那付眼鏡和手套跟本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嘛!
那天就屬你最寶~~你是諧星還是歌星ㄚ!!XDD



氣球~這首歌氣氛High到最高點



五只玩到一個拉妹刁,看在中還飆小飛機ㄌㄟ!



有天真的很膽小,深怕開下舞台去~~笑死偶了!



看允浩一臉擔心有天的樣子真像個爸爸阿~笑~~



俊秀的小飛機給他卡住!你最可愛啦。..



小強~媽媽叫你都不回應!也不過來給媽媽看看~壞壞!!

不想回家啦~~~超不想結束~~

神起你們害死了所有的仙后,讓我們離開現場

是要我們別活了嗎??~~偶不想活了。

現場好多人大哭。..卡機嘛~~

當晚的情緒還無法恢復

歡呼~汗水~淚水。..



當五個人謝幕的時候

突然欲言有止那焦急的表情~

當時真的急快哭出來~~急。..死人了~~

俊秀、允浩、有天、在中、昌珉

其實仙后都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台灣的仙后最棒、最熱情、最漂亮、心地最善良,對不對!!

俊秀那句話!這幾天在我腦中不斷的播出又不停的倒帶著~~

『不要擔心 我們很快就會跟大家再見面』

俊秀說話要算話ㄛ。..

我真的願意等 是真的 我相信 我堅信。。。..




看到這段送機的片段又讓我回憶起5/11送機的畫面了。..



送機的心情真的真的超緊張的。..



燒聲的我一直喊著 卡機嘛~卡機嘛!!!



這麼一走 要讓我等多久阿~~



有琳~大哭了好多次~~



我說過神起不喜歡仙后為他們掉眼淚!

所以我很聽話 強忍住淚水。..

更不可以讓有琳、智律看到我狼狽的模樣~~

昌珉真的很NICE走的很慢 好讓大家仔細的向他道別。..



允浩感覺不想讓仙后感傷太久。..所以走很快!

最後對著仙后們微笑道別~~嗚嗚!!



有天真的很溫、很紳士,他永遠是淡淡的微笑掛在嘴邊~

一副很有自信會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表情!



俊秀一反往常,在機場總不見他的笑臉~

可見得台灣仙后很得他的心!真的有感受到他帶著滿滿的愛回家耶!



在中總是把頭埋的低低的,不過這次我可是零距離的把他瞧個夠唷!

果然是瘦到讓人想一把抱住他~心疼!

他那深遂的大眼睛!真的很像天使~~閃閃發光的大天使~~



雖然來台短短的三天不到 為了這幾分鐘

我們三個人有琳、智律反覆模擬排練了許久。..

真的 我一輩子沒有這麼渴望愛一個人 歐~不 是五個男人~

短短三天我全被這五個人掏空了~

往後的日子該繼續等下去嗎?!還是乾脆去日本或韓國找他們呢!

會的!有一天 我們將會在五個人生長的地方相遇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實現的。..等著好了!!!!



東方神起。..謝謝你們˙真的˙동방신기 고마와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