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080510 東方神起台灣小巨蛋演唱会-Rising Sun[vickyssu]





[自拍]080510 東方神起台灣小巨蛋演唱会-Dangerous mind[vickyssu]





[自拍]080510 東方神起台灣小巨蛋演唱会-幻影+DM+RS+正反合[uknowbar]






[最强自拍]080510 東方神起台灣小巨蛋演唱会-結尾谢幕[uknowbar]







你知道嗎!等待的滋味是有多麼的甜美和滿足嗎?

你們一定覺得這個人怪怪滴吧~

因為經過5/10東方神起演唱的洗禮,我嘗到等待過後

人間裡 最甜美的果實。..

三年之間 這五個人讓我覺得太遙不可及了 



必竟五個人在大韓民國可是國寶級的偶像天團

讓他們來這塊小小的土地上開個演唱會是比登天還難!

三年的等待 在加上失之交臂 去年10/6的那場未實現的舞台

我等的好辛苦 真的真的。。...好辛苦

但台灣的仙后沒放棄!對吧~

SM!或許去年的颱風夜切切實實有感動到你們吧!

而允浩和俊秀演唱會結束前的那段話 也感動到所有的仙后



然而你們五個人也被這群失控的仙后嚇到吧!

5/10那晚 三千朵的求婚玫瑰 紅色星海和飛揚整個小巨蛋會場的紅色彩帶

五個人切切實實的感受到台灣仙后的熱情了吧~



俊秀、有天呆住O.O。..笑~~



在中、允浩、昌珉那反應不及的表情~~@_@對不起嚇到各位了!

仙后們的熱情和可愛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

因為神起這麼邁力的演出 讓台灣的仙后足足尖叫了二個半小時

我現在聲音是沙啞的 當天和我一樣燒聲的人應該有幾千人吧~~哈哈

我就說過五個人現場的魅力 是會讓人失控的 失控唷~

因為去年的8/23簽蓋會我和有琳就曾失控過一次

我的整個人生失控的原因 可能要歸咎於東方神起這五個人吧。..

因為他們太優了(完美到讓人害怕~)。..



5/10那晚親愛的各位仙后們(神起所稱的台灣仙后!YA)都叫的很賣力

不懂得運功導致喉嚨受傷的偶

11號送機時 只能張嘴無聲的大叫~

天ㄚ!天ㄚ!

昌珉好帥~~

允浩太帥了啦~~

在中在中好看極。...了(內心尖叫+小鹿已經撞死了)



好帥唷神起!

死命盯著允浩和在中看的帥臉

導致居然漏掉了二隻!

忘了親自目送我的俊秀和朴米(禿額王子)

冒似只看到米秀0.5秒!昌珉走第一,大概看了快一分鐘

允浩10秒,在中6秒半~

結果原因歸咎於 那三枚保全太大隻了。.

檔住了我們三人那超完美地理位置和視線

有多完美呢!只要是他們一走進大廳

就可以比直的望著他們的身影(一步步的朝著我們走近)。..

而且從我們的位置三公尺之內的視線一目了然

沒料到,保全幾乎是貼身保護著五只。..外加記者擋住

如果不是昌珉和允浩太高大 恐怕只能看到頭頂第命運囉。.

(五只本人也是超瘦滴~全部都是巴掌臉ㄛ~)

ㄚ不幸的是!當在中扭阿扭阿~悠閒脫隊的走著!



居然有三個保全夾送他到入境口,加上在中身材比保全嬌小(本人超瘦)

以致於邊拍邊發抖的有琳和智律居然連人影都沒瞧到 我們的愛~在中

天阿~這麼近的距離結果沒拍到(智律只拍到頭頂)

結果只有我看到在中的本尊(全身閃閃發亮的“金。..在中“)

還好只有我看到了 我的愛 金在中。..否則三個人要去輪牆囉~~

平均每個人就只瞧見二到三秒 就這樣的 給他出境了!

卡機嘛~~卡機嘛~~~嗚嗚嗚!!

全程不到五分鐘,一溜煙全都出境了~~

[最强自拍]080511 東方神起離開台灣機場送行全程[uknowbar]







允浩當時表情超級莊嚴肅睦的!!流汗~~~

有琳說~其實五只最後入關的時後

允浩有回過頭向大家微笑致意地

有錄影為証,而且拍滴粉清礎喔!

有琳真有你的~愛你唷!記得COPY給我ㄋㄟ~

為了搶個好位置 早晨七點半就蹲在入鏡大廳地上等

這個位置尊滴一隻手就可以抱住五只的距離唷~嘿嘿!

(旁邊有航警電擊棒伺候,所以想都別想ㄅㄟ。.哈)

最可惜是只有我沒錄到也沒拍到!

沒時間錄 乾脆就睜大眼睛

看著朝著我正前方走來的五只囉。..

最帥的人不是我要講



真的是昌珉和俊秀本尊(昌皮膚好的ㄌㄟ)

允浩和在中跟本不是人。..好看到一個讓人不感直視的feel



朴米真的不會形容耶~就感覺很遙遠非一般人類

不過時時刻刻都帶著淺笑(有琳說色色的微笑!哈哈)~~詞窮

大家都說這次允浩這次氣色很差、結屎面的

其實他並不是從頭到尾都這樣(也許太緊張或者肚子餓~~哈!開玩笑滴啦~)

他演唱會當晚也是個大好人的說

允浩一到唱快歌的時候冒似HUG和。..咦忘了~

就朝著咱2樓黃c.b區大跳艷舞(扭屁屁)

不時就來個脫稿演出(把花綁在頭上)!好滑稽!

看的出來允浩開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我知道允浩是最愛我們台灣仙后的啦~~抱抱~~

在中和有天最可愛明明唱的是悲歌 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在中是大笑喔~~好可愛ㄋㄟ!!



俊秀和昌民是走克里絲馬的路線~~

倆個人好性感很有魅力 這次來台灣

就屬他們倆個最帥(本人超好看滴~)

看見五個單薄的身影 真的讓人很心疼。.

謝謝你們神起 讓我此生毫無遺憾。..

我會永遠記住5/10這一晚

永遠的。。...

不管你們在哪

我的心將永遠守護著你們

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


ps-有琳我沒記錯的話,張小姐擠掉我們神起的哪首歌
  就是 The way U are 對不對ㄟ~咦應該是!!


 失控的Cassiopeia mi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