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姐和姐夫慶生

所以做妹妹的我原本想做個東

可是姐夫婉拒我

說 當然是做姐夫的請啦!

那有讓小姨子請客的

所以只好讓姐和姐夫破費了

又要白吃白喝滴啦~拍細啦!

所以我免費幫姐夫設計名片 

就算是生日禮物加謝禮囉。..

我本來想說去陶板屋吃牛排

姐夫說西堤的比較好吃而且又便宜

可是很難排到位置就是的啦~

因為便宜 導致幾乎天天客滿

假日更難訂得到位置

所以我就亂槍打鳥 看看訂中那間餐廳

就去那家嗑大餐 西堤果然 排。。..到

七點四十五分才有位置 唉~

看來我們又和西堤有緣無份囉。..

陶板屋根本去就有空位 並不需要訂啥位置OK~

五個人飢腸鹿鹿 一座下來就開始點餐

果不其然一轉眼間 也是整間客滿

唉~誰說經濟不景氣阿!

是誰唱衰台灣ㄋㄟ。..ㄚ離題囉~拍細!

接下來三個大人點了

三份套餐 二個小孩點了一份兒童餐

兒童餐具真的好可愛ㄛ!那顏色就很下飯

可以要小孩多吃幾碗ㄋㄟ。..

姪女的食量跟雞差不多 吃飯是數幾粒的唷。..

要跟她用數的多一粒就跟你翻臉

喝飲料她在行 多少都喝得下去耶

好難養 真的很欠。。。..!

東西真的好吃耶 這下子果然跟一頭牛一樣

吃下比她平常食量 二倍之多的食物呢!

好誇張 吃到他哥一直哎哎叫!

怕他妹吃光他的雞排~

說到她哥 我姪子 爬山運動他不愛

只喜歡吃美食 非常懂得吃

每家好吃的餐聽都吃遍了 比我還內行

小小年紀就...真好命。..

今天的菜單真是讓人無從點起。..

每樣菜色幾乎都粉好吃的說

像這個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就是我的最愛 酸中帶甜真開味

原本討厭百香果的我

也覺得就是要這樣搭海鮮沙拉

才顯得水果和海鮮 是這麼的和協爽口呢~

接下來的烤杏鮑菇



可是陶板屋的招排之一唷

吃過的人都稱讚

說到湯 這竹笙牛腩湯 厚~不是我在講



感覺整頭牛的精華都在這湯汁裡 

牛腩有花工夫燉煮過 粉嫩ㄋㄟ

姐說牛蒡雞肉湯也不錯喝的說

傳說中的櫻花蝦蒸飯



還真不錯吃 五穀米和櫻花蝦一起蒸

好Q的米飯一點都不會太硬 很香很實在

就在這時 主菜登場囉。..

香蒜瓦片牛肉



四片牛肉 加上酥炸香蒜片 洋竽沙拉 紅酒洋梨配上紅地瓜塊

份量真的好。..多ㄛ~

其實吃完櫻花蝦蒸飯

偶就已經七分飽了 沒想到吃完主菜後

令我飽到想哭。..

太飽ㄌㄜ

還有甜點 飲料 誰來救救我

我肚皮快炸開了啦。..

不過甜點看起來很誘人



我記得 上次看了Superjunior主持的節目

叫做人體探險隊(詳本落格有地址可在線觀賞)

其中派了幾組隊員 分別狂吃大餐後

用X光拍了每個人空腹前和吃撐了的胃

在X光透析鏡頭下 每個人的胃都被食物佔滿了

很神奇的是 當甜點登場時 吃撐的每個人都

禁不起甜點的誘惑

紛紛躍躍欲試 結果吃下了份量蠻多的甜點和蛋糕

這是代表什麼呢? 就是 飽足感是大腦在控制滴

不是胃自己可以做決定的。..

只要大腦願意 胃是撐到破也是沒辦法的事

吃不吃的進去 就胃自個兒要想想辦法囉。..

那個節目真的很不錯看唷。.

唉~又離題囉!

總之 吃完大餐 大家又得幾個月之後才會再踏進

讓大家吃撐的這間餐聽囉。..

真的嚇到我了 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七道菜耶。..

真正恐怖的是 全部被我吃光

厚!我果然是屬牛滴ㄋㄟ~

嘿~回家又得反芻鳥。..

明天早餐也不用吃了


ps.再次要稱讚這餐廳的服務人員真的很不錯!

  每次上菜 直接端給我點的菜色 好準ㄛ

  你是有練讀心數嗎?真的有嚇到我ㄛ。.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