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幾天一直討論允浩有的沒有的!

話題總離不開他。.

導致昨晚 小女子我。..居然夢見我的王~~鄭允浩~~

夢境還十分清晰 跟演偶像劇一樣

不過我的角色真的很怪 很悲情 類似有障礙

從小就不說話 直到遇見一個男孩。。等等允浩還沒出場呢!

這個男孩是我的初戀 感覺彼此很有默契 因為我不善表達

又不多話 他很了解我。..

直到有一天 允浩的出現 那個場景非常清晰

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有一天 下午 我和同學從操場走過 和正在講台邊聊天的允浩

擦間而過 可是允浩看見我 那清澈的眼神

使我突然停下腳步 回頭正和允浩的眼睛活生生的對上。..

好景不長 突然被雷聲嚇醒 我的允浩就從我美麗的夢中遠離了~

是怎樣ㄚ!不能讓我多夢一會兒嗎!!!天空真不作美

凌晨下什麼雷雨ㄋㄟ~多少人美夢破碎丫。..

把允浩還給我ㄚ。..不行 不行!等一下趕快去睡!

把昨天沒夢完的補回來。..

886~做夢企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