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下幾個鐘頭就要改變歷史了。..


唉!八年了就好像等了八百年之久


真的好誇張ㄋㄟ


八年前我的薪水還有三萬七。..


現在薪水只剩每個月二萬九。..


我從事電腦平面廣告業


十年前 薪水多到我不知如何花唷~


這八年 我也花光我的老本


東西拼了命漲 而薪水不漲反降


真希望過了明天大家就能轉運


真的不用再為了經濟不景氣


出走到大陸混飯吃


房貸繳不出來(本人身受其害)


小朋友吃不起 營養午餐


自殺的自殺 燒碳的燒碳。..


爸爸還說 賣了幾十年的碳


還不知道碳可以拿來自殺的


上天真的很憐憫我沒讓我們家人餓死


雖然房貸繳不出來 過一陣子就要搬家了


這個家住了七年 真的很舒適


也希望能賣個好價錢。..


錢以後再賺囉~


相信台灣未來的總統


會把我們帶往光明的“錢“程吧


大家真的窮怕了


還管他是不是台灣人、外省人


根又是啥丫~


(生長在這裡難道根會長在美國、日本丫)


經濟富強還怕美國、大陸嗎?


聯合國都會求我們加入囉。.


大家實際一點好嗎?


意識型態是會餵飽肚子的嗎?


族群分裂是政客們的鬼計OK!


明天不管刮大風下大雨


我都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一定要去 連住巴西的華僑都回來投票


沒道裡投票所就在隔壁還不去投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