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7年3月16日

貓空動物園一日遊之東方神起我真的愛你。.

天氣>﹏<晴

久違的陽光你好。.

我說過總有一天等到你 躲了一兩個月你累不累ㄚ

全身只剩嘴巴沒有發霉 其它的部位長繭的長繭

發臭的發臭、非常不舒服。..

如果不想長出營養又大朵香菇的話。。建議大家出去走走吧

擇日不如撞期,擇期不如撞日。.ㄟ,阿(太久沒用大腦的後果)

一大早約好八點半集合的竹聯幫三人組,居然有人敢給老娘我遲到

其實以往的經驗這倆人一定會晚到個五至十分鐘

所以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囉!我有警告你們ㄛ

遲到的人是要對著動物園裡的大象ㄅㄟㄅㄟ高喊


東方神起我愛你的唷~~~~~~

遲到接受考驗的這倆人~智律、有琳~

真的太滑稽了,當天不只木柵動物園裡的大象ㄅㄟㄅㄟ

連路過的大叔和沒睡醒的我夏ㄚ菈

被一句驚天地泣鬼神的“東方神起我愛你“給嚇到了

下巴和耳朵差點沒噴出去。.

智律只能說你太有種了。.可憐的大象ㄅㄟㄅㄟ嚇到你了

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咪ㄚㄋㄟ~)

以後千萬不能隨便亂打賭。.有琳

大象是在中的幸運物,不會因為你對著牠叫

〝金在中我愛你〞在中這個名字就會充滿著大象的怪味

以致於在中因而帶屎的,他會越來越紅滴~相信我說的。.

今天的貓覽雖然驚險刺激。.

不過說真的。..

全部被智律大叫一句“東方神起我愛你“的氣勢完全給掩蓋過

真的太精彩了,當時我完全笑到快往生了

管他走的再辛苦也值回票價。.

記得千萬不要隨便跟米菈打賭唷~

你會不著痕跡的給他死的很慘~~哈哈哈哈

智律、有琳對不起,讓你們錯過長頸鹿ㄋㄟ

去了兩次木柵動物園我一次也沒瞧過長頸鹿ㄚ姨~

跟各位在動物園上班的動物們說聲抱歉啦。.

要怪就怪智律好了。.她實在太搶鏡了、嘿嘿









PS.我上網查證過了。.


  當天那一顆顆閃閃發著綠光的,的確是杏花沒錯

  不是桃花唷。.雖然很像桃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