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街頭的波西米亞風,流浪猫一樣的花乞丐大受矚目(日本韓流T.O.P採訪)




11月8日起新電視劇瑪麗外宿中開始播放了。首先來談一下這部新作品吧。作品當中值得看的地方,point是?

----是一部最近比較熱門的話題契約結婚,假想結婚为主題的作品。這部電視劇表現了現在年輕一代的戀愛價值觀。

張根碩這次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呢?介紹一下吧。

----我演的姜武玦,是一個只拥有吉他和樂團朋友,只知道音樂的街頭流浪者。但是,他的外貌很出眾,所以有個外號叫花乞丐。另外他很確定自己的價值觀,性格也很固執。平時雖然是個很酷的男生,但是一喝酒就会有180大轉變的角色。




衣服非常有個性,有什麼基准條件嗎?

---正如武玦的外號流浪猫&花乞丐一樣,就是街頭長得帥的流浪者。是一個對都市感,街頭感和時尚感都不關心的男人。這個人物會撿街上扔掉的衣服來穿,為了表現這樣的無拘無束,在服裝上花了很多心思。想讓大家看到很有個性的一面。

出演電視劇瑪麗外宿中的契機是?

----前面也說過瑪麗外宿中是以最近年輕一代的話題為中心,講述假想結婚的一部作品。首先是第一次看到這ㄧ樣創新的連續劇,對我很有吸引力,另外非常想和銀仁雅作家洪石久導演等優秀的幕後人員一起合作,所以決定出演了。




回答一下關於共演者們的提問。對文瑾莹的印象是?

----我和她是同齡,兩個人都是從小進入演藝圈的。以前就想過要一起演戲。這次作品能够一起合作感到很榮幸,相當的期待。

對金材昱的印象是?

----他是模特出身的演員,所以和别的演員相比有着不一樣的魅力。一見面就很談得來。真的是一個很帥氣的大哥。


872e5bdd8450101e95ee37c8.jpg.gif

這部電視劇是浪漫滿屋有名的漫畫家元秀蓮的同名漫畫作品。有讀過原作吗?請說一下讀後感。

-----當然有讀過,非常有趣。

終於開始拍攝了。現場的氛圍怎麼樣呢?

----一連幾天都在繁華的宏大周邊進行拍攝。因為這樣,拍攝當中都有很多人圍觀。不僅是路過的人,還有特地趕來看的人,所以會很吵,拍攝有點困難。但是也說明這部劇受到很多人關注,真心感謝她們。


6f93dd1cec9a3abf1ad57644.jpg.gif

有預感會紅嗎?

-----比起任何東西,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好。拍攝的作品很有趣也很好玩,收看的觀眾們的反應也不錯,這次也非常期待。還有,拍攝團隊的氣氛以及原作漫畫非常有名,我想一會紅的。

韓國播出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在日本是美男啊的熱潮還没有退去。所以在日本大家對張根碩最多的印象就是美男的黄泰京的形象。稍微講下關於美男的小故事吧。是美男啊的黄泰京和瑪麗外宿中的姜武玦相比較的話?

-----坦白的說,黄泰京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是完美主義者,相反姜武玦的性格討厭被形式所束縛,喜歡追求自由的這樣一個人物。


8847cd20ebcf14ef4723e841.jpg.gif

雖然說是過去的事情,關於是美男啊有什麼秘密小故事還没講過的嗎?

----全都講過了,小故事已經没有了。不管怎樣,當時拍攝真的很愉快。和成員之間的關係也很好,現在也偶爾會叫出來一起玩。

是美男啊成員之間真的配合得很好,講一下他們真實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和電視劇裡面一樣嗎?

-----全部坦白的說,大部分和劇中的角色很像。特别是弘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吵很黏。很懷念(笑)榮和雖然很安靜,没想到他很好玩。


8b8a64276afdd148908f9d75.jpg

張根碩自己和美男當中的黄泰京有相似之處嗎?

---可能對事情很嚴格,完美主義這方面有點像。

在日本也有拍攝過,有留下什麼回憶嗎?

---很遺憾,因為取材時間很短,没留下什麼回憶。




4d9f9eca37ec6355bf09e628.jpg

是美男啊當中的泰京的髮型換了很多次呢。

----准確的說是劇中換了很多次髮型。每到那時,導演,製作人,造型師就會綜合意見來做。風格都是按照黄泰京的性格來做的。

儿童演員出道的契機是什麼呢?

------小時候,偶然的去了一個前輩演員的家裡。那位前輩建議我去當演員。


2188385146aee8440df3e33e.jpg.gif

什麼時候獨自感覺到現在不是儿童演員,已經是成人演員了!從那部作品開始這樣覺得的?

--電視劇黄真伊的時候開始的。黄真伊當中有成人感情戲,還有因為它是讓我再次作為演員受到好評的一部作品,所以印象深刻。


你出演過黄真伊和快刀洪吉童等古裝劇,有没有什麼困難是和現代劇不一樣的?特别是有吃過什麼苦頭嗎?

----我特别討厭寒冷的天氣,古裝劇拍攝地都是在深山裡,冬天真的會很冷。快刀洪吉童那時真的很冷。現在想想都覺得會發抖。


1a511aa3fd9346c046106445.jpg.gif

黄真伊裡面,和河智苑有一場非常唯美的吻戲。是美男啊裡面也有浪漫的吻戲。期待這次的瑪麗外宿中也會有相似的吻戲嗎?

---是的。這部電視劇不知道編劇會如何結尾,現在什麼都不知道(笑)。


往後的演員目標是?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演員,想出演什麼樣的作品,聊聊你最大的夢想吧。

---這是我今後繼續要做的事情。出演各種作品,飾演各種角色人物。當然,夢想當一個國際演員!


5213107520101116192940055.gif

因為是美男啊的形象,讓人感覺現實生活中的張根碩也是會要求完美,自我約束的人。包括在外形上,會怎樣去管理自己?

---按平時來看的話,在開拍前就開始自我管理。大概會在開拍前的幾個月就開始注意,做適量的運動。只是,我不贊成急劇減重這樣讓身體造成負擔的事情,適度的保持就可以了。

對這次的活動(日本全國巡迴)說幾句話吧。

-----在日本也有很多支持我的粉絲。想要更接近她們,所以計劃了這次的活動。




對於日本公演即將來臨,現在心情怎麼樣?

---只要想到和日本粉絲們近距離見面,會有點緊張。為了大家都能玩的開心,我准備了很多環節。

是什麼樣的環節,能否稍微透露一下?

---不行!現在還是秘密。(笑)




為了電視劇是美男啊的PR,在台灣也舉辦了一場活動,當地粉絲反應如何?

----相當狂熱,老實說真的嚇到了。公演的時候也是,移動的時候旁邊也都會有幾十台的跟車,大吃一驚。非常感謝她們,但是也有點可怕

我想韓國粉絲,日本粉絲,還有台灣粉絲以及之外的海外粉絲都非常狂熱,各個國家的粉絲也會有所不同嗎?

---就像各個國家都有文化差異,為我應援的方式也有點不同。因此我對粉絲們的反應相當感興趣。日本粉絲們,以前會給人感覺只會遠遠的看着你,最近她們正往積極的方向發展。(笑)以後請多多關照。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