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9755f7e81e918c0b46e0de.jpg



僅僅發行Still 2PM MV預告的2PM受到了全世界矚目


才剛上傳到U Tube而且充分展現他們的體操技巧,2PM的MV預告受到了全世界矚目並成為熱門話題

在8號他們的MV預告上傳到他們官方U Tube頻道上,以不到一天471082次的點閱率成為最火熱的影片

多半的網友認為『這支預告片展現了他們的體操技巧,在U Tube及Twitter成為了火熱的討論主題』

7號稍早的時候,JYP發布了這次專輯的概念照,展現了2PM野獸般以及充滿男子氣概的樣子

2PM因為高超的體操技巧而廣為人知,可以在『10 Out Of 10』以及『Heartbeat』中看見

這次『Still 2PM』更讓大家感受到多了一種科技感

10月2PM將正式回歸。。...請拭目以待~








大家都很期待2PM的回歸

這些日子的密集訓練辛苦了(俊昊別氣餒!)

很怕他們表演又受傷(俊昊手還未康復)

JYP這隻大猩猩又出了難題給這些孩子們!(表演體操!嚇死偶啦~)

後空翻人肉大風吹雖然很帥!!!但是真的!!很危險)))))

不過我也是這樣迷上他們的(笑)↓↓↓ 希望他們的意外險要保高點~~切八!!




還有!我真的覺得少了Jay ↓↓↓ 氣勢真的弱了很多

我知道要合體很難,不過希望他的友情不要變!!

祝福Jay有很好的發展囉。..




我這個人很念舊!哈~

咱再來回顧2pm膾炙人口的冠軍歌曲吧。..









謝謝pm們這些日子讓我暫時忘記某團帶給我的傷痛。..


新歌搶先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