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東方神起 1st 演唱會 part 1






韓國東方神起 1st 演唱會 part 2






韓國東方神起 2nd 演唱會 part 1




韓國東方神起 2nd 演唱會 part 2




韓國東方神起3rd演唱會(完整版)


雖然沒看過韓國 1st 演唱會現場


不過好歹本人也驕傲的看過韓二亞洲巡迴台北巨蛋場


合約的關係,很可惜韓三巡可能遙遙無期了~~


除非神起解約換經紀公司自己開唱


否則我也不願意看著神起五只幾乎無酬勞


用力賣笑像魁儡一樣被SM操縱,有心無魂的唱歌。..


想想大家覺得五只在日本是不是感覺比較快樂呢!


我想在那裡努力付出,遠比韓國的收穫來得更大更多吧!!!


LIVE的實力也是在日本五年多來,日本各地幾十場巡迴演唱會的成果不是嗎?


至少日本艾迴社長全家都愛他們,步姐也是他們的大粉絲之一ㄋㄟ~~~


還有韓巡快歌幾乎是對嘴的,讓人感到稍許的遺憾(雖然舞道很棒)。。...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到日本東京巨蛋朝聖的~


神起你們來不了台北,我這就飛去看你們啦)))))


等我唷~~~^^p




Mans’ Talk Between


MICKY&HERO


從有天&在中身上學習男人的愛情觀!!


想要找到真正的幸福!想要發自内心的微笑~


Soulmates 靈魂伴侶。這個詞很抽象,因為這層次的了解得是非常透徹且非常真實的。Soulmate不局限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還有同性之間的共識。Micky有天和Hero在中,是打從認識的那一刻起就繫起的羈絆……


Epop:以男生的角度,覺得對方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在中:有天的魅力在於用心打動人~氣勢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點,可以說是同類。在外面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察覺到這一點了


有天:在中會很認真的聽别人講話,我覺得這一點非常好!可以和他人認真的溝通,進而理解别人内心的痛苦,這種類型的人是十分有魅力的


Epop:初次見面的時候就能看到對方的優點了嗎?


在中:當時聽說有天是從美國留學歸來加入東方神起的成員,所以我先入為主就想像了他的形象~想說應該會是個金色頭髮,藍色瞳孔,雪白肌膚的男生……結果全都猜錯了!呵呵!當時的他就很隨性的穿着襯衫搭短褲,還夾着人字拖鞋,反而更像是中國動作片的演員呢!不過他的思想很成熟開放,這點非常好~呀,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哈哈!


有天:見到在中時,他正在做運動,肌肉非常的發達!大概是……现在的2倍大左右!哈哈!當時他穿着背心,短褲,給我感覺有點像K1選手(注:K1是日本舉辦的格鬥賽事)!不過在交談之後慢慢發現我們之間相似的地方很多,很快便熟絡了起來


Epop:男人之間的友誼會很在意溝通嗎?


在中:會啊!我們常會互相交換意見,尤其我們2個都屬於感性派,所以什麼話都可以直說!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很重要


有天:有時候我們會在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後,邊喝飲料邊聊天,會說:“今天的事我是這麼覺得的,在中的意見呢?”因為在很多人的環境下工作,我們要考慮的還有整體的氣氛,所以要很小心不要說出容易引起誤會的話~但卸下工作後的我們,就可以很放鬆的什麼都談了





Epop:聊天的話題會有底線嗎?


在中:有天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和我商量,所以我知道自己是被他信任着的!(微笑)


有天:最近我們兩個最常說的,就是“想要找到真正的幸福,想要發自内心的微笑”了。因為一直都在一起並且相互信任着,所以我們之間什麼都可以傾訴,自然而然的也能互相理解


Epop:會如何形容彼此?


在中:有天是黑暗的話,我就是光芒……(思考一下下後)有天是地球的話,我就是月亮^.^


有天:不對,在中是地球,我是温室效應。(小編:囧啊///)或許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鋼琴的關係,所以就連能形容的顏色都是單調的


在中:這麼看來的話,以鋼琴的鍵盤為例,有天是黑鍵,我就是白鍵咯!^_^


Epop:有天想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在中呢?


有天:我想要送兩個人一起去旅行的配套,或是在餐廳一起吃飯……


在中:我不要!我要禮物!要有實體的禮物~(大笑)


有天:那就送你我來鑒定的,你的未來的妻子好了!


在中:我拒絕~其實我也不需要有天送我什麼禮物~有天的存在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啦!(笑)


Epop:在中想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给有天呢?


在中:我想把我的朋友介紹給有天,讓他們也能成為朋友,因為有天其實很怕生,在初次見面的人面前會變的很拘謹


有天:我的朋友大部分是在中的朋友了,但要我去認識在中的朋友真的有點費力~雖說要把這個當成禮物送我是不錯,但我還是會緊張,所以還是算了吧^_^




從米花Soulmate身上學習男人的愛情觀!


Epop:喜欢的女性類型?


在中:不太呱噪,相遇之後能立刻讓我動心的女孩


有天:比起美女,我更喜歡有個性的女孩


Epop:想去哪裡約會?


在中:只要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去哪裡都可以!最希望和她一起做的,會是手牽着手散步


有天:我和她一起在冬天的時候去巴黎,一邊呼吸着帶着寒氣的空氣,一邊散步


Epop:初戀發生在什麼時候?


在中:小學6年級時,喜歡一個比我小一歲,像歌天使一般的女孩


有天:小學的時候~但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是交往,所以僅僅是一種喜歡的心情而已


Epop:會要求和女友時刻保持聯絡嗎?


在中:我不擅長聊電話~如果長時間不能見面的話,我會通過mail或者寫信來傳達自己的心情


有天:没有類似的經驗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但我想盡可能見面還是很重要的吧!


Epop:對未來的女友有什麼樣的期望?


在中:希望對方能在我工作感到疲備時,跟我說上一句體貼關心的話,這樣我就會覺得很開心了。因為忙碌而不能見面,雖然覺得很傷心,但這種心情何嘗不是另一種寶貴的經驗呢!


有天:即使工作很忙碌不能常常見面,但兩人的關係還可以很穩定~只要有和我同個信念的女友,這樣就够了!我希望能有能力去珍惜自己覺得重要的人。。...


   全世界都不相信 但我相信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