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9 Arirang Extra Plus - Close up

UCC CF相關報導粉長。..

有天其實可以跟在中合拍另一支廣告《有人在兄弟》啦XDD

東方神起裡最搞笑就屬這兩位寶貝蛋啦!

一個天生骨子裡就很有喜感(有天)

另一個天生硬裡子的搞笑人才(在中)

倆個人光是站在一起,↓↓↓↓神來一比↓↓↓↓的搞笑比例居其他人之冠.‧‧

允浩其實私底下比台面上愛搞笑(隊長需要嚴肅的型像)。..

有天搞笑是因為在中站他身邊,自然而然就配合演出囉~

瓶子本身就很無厘頭是可以理解的(在中超嚴重的)

然而雙子座又很容易被搧風後就跟著跑XDD(耳根子超軟的)

我好像沒看過在中和其他人搞笑過耶。。...

這段是三巡DVD的隱藏版幕後錄音

想像一下這五個人私底下一定比台面上更抽。..

不相信就聽聽他們在日本主持的電台Bigeastation↑↑↑↑↑真的非常的爆笑。..

只要俊秀一開口非讓你笑到肚子痛啦~

可是他本人上節目就非常冷,跟昌珉不相上下

所以UCC就不考慮讓這倆個人合拍囉。..

希望UCC能聽到我的心聲,再拍一支SOULMATE的CF

保證是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啦XDD~~

接下來這是讓我等待已久的 Star King 中字版

先看再說 Star。..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1

這個韓國的小女生

歌聲真的有嚇到我~

沒想到這麼小唱歌居然好有感情

唱到讓人有種想掉淚的FU耶。..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2

這一集允浩沒來真的很可惜,看有天嘴巴張的多開ㄚ!XDD

關於poping、hiphop、jazz允浩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呢!

很多人就是看到允浩全身好像沒有關節的舞蹈動作

而迷上允浩的吧。.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必須從小開始練才夠味,這兩個妹妹真的有苦練過ㄛ。..

唉!允浩沒來真的讓我很悶耶!

還一直說日本最棒!!!讓人不太爽ㄛ!

popingㄛ~咱俊醬也會啦~怎樣ㄚ!!!!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3

看到這群Baby Wonder Girls差點沒暈了過去

這群油膩膩的小孩,讓我看不太下去

打扮成小狐貍精的樣子學大人唱歌擺pose

這真的是。..唉!該怎麼說ㄌㄟ~~~

是有可愛啦!不過還是太油了。..不酥湖啦!!!

那個小男生好可愛ㄛ,從頭到尾只負責充人數啦XDDDDD

學RAIN跳舞還挺像的嘛~

看昌珉笑到快不行了啦cute~~~~~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4

好可怕的機器人ㄛ,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人去裝的

沒有到是真的機器人ㄚ。..

居然能說出在場藝人的名字

她好像對昌珉特別有好感耶~

當昌珉準備吻她的時候,讓我有種錯覺

倆個人好配ㄛ。..

接下來這個妹妹讓我無語了

搖身體這樣也能唱出歌來

太好笑了!沒想到昌珉也會。..

昌珉搖起來比那個妹妹更可愛啦!

妹妹你可以回家了。.XDDD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5

覺得Star King真的很有愛耶。..

雖然知道這個高速公路賣瓜舞者

是為了討生活很邁力亂跳一通的

還讓她上節目打廣告,Star King真的很感人耶~

看完她的告白後,真的讓人心裡酸酸的。..

認真生活的人,真的很令人感動~加油!!!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6

這對雙胞胎真的很有才ㄛ

居然邊彈古箏還能邊唱歌唷。..

倆人默契好到可以一人一隻手合彈一個古箏

果然是雙生子,她說撥弦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格等。..

俊秀真的很寶貝,他彈出的是便便的聲音耶!快笑死我囉~~

氣的俊秀還一直想重彈,結果還是便便的聲音!!太可笑了!

有天~太有才了!音樂天份非常高

才彈一次就中。..很女性????

不過教歸教!還吃有天的豆腐!!想找死阿~~~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7

這群女生讓人不酥湖。..

居然藐視神起,咱們54她們吧~~~~

081122 SBS Star King Part 8

八道市場歌手,起初真的看不懂他的幽默感在哪

經他這麼解釋全懂了。..規規矩矩的唱歌

長的又不像神起那般的俊美,跟本就沒人會看你

想些怪招!好笑的梗,才會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

真是很用心耶!!!就說這節目真是感人。..

拿獎是其次啦!看到這些為夢想而努力的參賽者

真的想站起來給他們鼓掌!

成功的背後,最終還是需要家人的鼓勵和支持

才能形成動力的吧。..

Star King真是個好節目ㄛ!感人ㄋㄟ~~

  今天粉累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