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th Survivor 。..


心に One Love 明日なら So easy


코코로니 One Love 아시타나라 So easy


(마음에 One Love 내일은 So easy)


Two Love 繋いだら Be happy


Two Love 츠나이다라 Be happy


(Two Love 이어진다면 Be happy)


自分を信じるように Love Love


지분오신지루요오니 Love Love


(스스로를믿듯이 Love Love)


生き抜く Survivor


이키누쿠 Survivor


(살아가는 Survivor)



谁もが Survivor


다레모가 Survivor


(모두가 Survivor)


共に行く Survivor


토모니유쿠 Survivor


(함께가는 Survivor)


Everybody Everybody night



心に One Smile 见つけたら Shine on me


코코로니 One Smile 미츠케타라 Shine on me


(마음속에 One Smile 찾았다면 Shine on me)


Two Smile 重ねたら


Two Smile 카사네타라


(Two Smile 더했다면)


世界が辉くように Smile Smile


세카이가카가야쿠요오니 Smile Smile


(이세상이빛나도록 Smile Smile)


抱きしめて生きよう


다키시메테이키요오


(감싸안고살아가는거야)



心に One Love 明日なら So easy


코코로니 One Love 아시타나라 So easy


(마음에 One Love 내일은 So easy)


Two Love 繋いだら Be happy


Two Love 츠나이다라 Be happy


(Two Love 이어진다면 Be happy)


自分を信じるように Love Love


지분오신지루요오니 Love Love


(스스로를믿듯이 Love Love)


生き抜く Survivor


이키누쿠 Survivor


(살아가는 Survivor)(가득안고)



智律妳看得懂嗎?↑↑↑↑↑幫我翻一下泡菜文XDDD(笑)








今天咱男人又飛泥鬨(←日本)宣傳勒。..粉辛苦啦~


因為上一張單曲支支動聽,所以這張單曲有被比下去的感覺!!!


不過還算滿意,因為某花唱的超好聽滴啦))))


這次亞洲三巡金在花表現超棒的,實在讓我有想痛哭的FU啦~


他骨子裡藏著一個Rocker,他真的超愛搖滾,聽聽看他的Solo↓↓↓↓


真的很想抱著他痛哭啦啦啦((最近偶太脆弱了。..))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你對我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這樣獨自去流浪的吧 (偶真的很想去流浪。..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有淚有笑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我也對你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那樣一個人還在流浪吧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辛勤耕耘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就讓我們遠走高飛吧 去找尋夢想


去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世界吧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看著歌詞聽,絕對催淚T_T



最近韓國網路上非常流行把歌曲去掉背景音樂,引發話題如下↓↓↓↓





最近韓國網路上出現了一種名為“MR删除影像”的視頻,因為這種視頻文件能够清楚的展示歌手真正的歌唱實力,因此最近廣為在韓國網友間流傳。Bigbang、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韓國當紅歌手和組合,都通過“MR删除視頻”驗證了其歌唱實力。




“MR删除影像”中的MR是英文Music recoreded的縮寫,所謂“MR删除影像” 是指通過電腦技術,將音樂中配樂部分删除,只留下主旋律和歌手歌聲的現場演唱視頻。因為只剩下主旋律和歌聲,歌手真正的歌唱實力在“MR删除影像”一覽無遺。隨着“MR删除影像”制作方法在韓國網路上的流傳,韓國網友們開始熱衷於自己制作“MR删除影像”,以查看自己喜歡的歌手的真正歌唱實力。





韓國網路上“MR删除影像”熱潮讓韓國眾多歌手幾家歡喜幾家愁,像東方神起 、Bigbang、少女時代等組合的表演視頻在經過MR删除制作後,更加凸顯了他们出眾的歌唱實力,人氣近一步得到了提升。而有的歌手的演出視頻,在經過MR删除制作後,原本被華麗配樂所掩飾的糟糕的歌唱實力遭到曝光,有的網友在聽了這些“MR删除影像” 后諷刺說“唱成這樣也好意思自稱是歌手,換我上台都能唱得比他們更好”。




對於網路上的“MR删除影像”熱潮,一名韓國唱片公司負責人表示:“用幾個視頻來判斷歌唱實力對歌手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因為影響現場演出的因素很多,歌手當天的狀態(強詞奪理啦。..),舞台設施都有可能影響歌手100%發揮,所以即使以 MR删除視頻對歌手的歌唱實力进進判斷,也應該是多收集一些不同的視頻進行驗證,而不能像現在這樣僅憑一兩段視頻就質疑歌手的歌唱實力。






日本也流行用這種方式來考驗時下當紅的歌手唷。..


日飯稱讚東方神起唱功真的要讓日本一些偶像歌手認真的學習學習呢~


在中的solo曲maze就被拿來“MR删除影像” 過,我只能膜拜咱在中囉。..太神奇了


除了音質好、高音沒偏差無懈可擊之外我真的詞窮..自己去找來聽便知我在發抽個什麼勁。..








↓↓↓↓找粉久啦!!!!








乍聽好像沒動過手腳齁~~要仔細聽


唱的人聲音真的比較清楚!!!


走音的話會很慘~~~粉難聽的




櫻花妹和泡菜妹真的很愛在中ㄛ↓↓↓↓↓




090224 M.Net WIDE NEWS -Super100 花美男 No. 04 在中




090222 日本 CDTV 想成為戀人的偶像《男性篇》連續二年 NO.10 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