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去年的八月二十三日是本人此生
排行前十名之瘋狂行逕的一天。..
翹班去見二年來朝思暮想要發狂~
偶滴寶貝~東方神起五只本尊。..
依悉還記得2006年11月24日亞太影展
你們受邀來台灣頒獎那個時候 
飛碟電台主持人黃子佼說:
東方神起將要來台灣參加亞太影展
和發表第三張專輯。..
(因為他的電台助理索妮小妹妹是神起的瘋狂粉絲
黃子佼三天兩頭就會損她一下
所以好像故意講給她爽的。.好好笑ㄛ)
我當時真的發瘋加當場爆血管
好痛苦ㄛ 我正在上班耶 座立難安只能偷笑的快往生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聽錯吧!
當時我真的很孤單
身邊半個CASSIOPEIA也沒有 好痛苦~
(不知道有琳當時也偷偷暗戀我們朴大米先生
丫!為什麼不早講唷..這樣就有伴去接機了
錯過了!!!心好痛丫~)
就這樣只能看遍個新聞報導和電視媒體
報紙的消息..來來回回的翻閱
此時此刻真的非常非常的想見他們
光看報紙真的只是隔靴搔養 太不過癮了..
好希望看見神起五個人本尊ㄋㄟ~
沒想到黃子佼快人快語 訪問神起時
要他們來台灣辦場演唱會如何呢?
沒想到允浩爽快的答應。.
希望能竟快成行!當時的我也沒想太多
只當做是個官方的回應吧(別想太多~~)
更沒想到還真的盼到了這一天
終於真的要來了!媽呀~
記得去年10月5、6日那兩場演唱會
當時還硬著頭皮不管三七二十一
買了兩張演唱會的門票
求身邊的親朋好友陪我一起去看
好可憐丫我(是在可憐三小ㄚ)。..
拼命裝可憐 最後姐姐願意陪我去
又將演唱會門票當做生日禮物送給我
姐姐我真是個好人 好愛好愛你喔。。
當時真的很對不起你 硬要你陪我去看
而你跟本不知什麼是東方神起。.迷丫ㄋㄟ唷~
而上天真的很憐憫我
神起五只居然要求公司來台灣辦蓋票會
啥是蓋票會丫~ 歌迷會嗎?



喔~原來凡是買神起演唱會票的歌迷們
就有機會和神起五只近距離接觸 天啊天啊~
近距離是有多近丫~不管三七二十一
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被踩死也要看到本人
瘋狂仙后米菈 通知了有琳後 神奇的是
她居然答應和我一塊兒去見五只
要死了!真的快要死了!!愛妳喔~有琳
瘋了我 循規蹈矩的乖乖牌 夏丫菈我
居然反常的翹班ㄋㄟ。.:)
是翹班去見神起唷!裝病請假去看東方神起
長那麼大第一次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
原因是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
公司不會因為你沒上班就癱瘓
這是事實 不用太在意 真的。.



有琳~2007年8月23日那天我真的要謝謝你!
讓我度過必生難忘的生日(提前幾天過)
如果沒有追星經驗豐富的妳
當天真的打算就此放棄
那天白痴的我們居然天真的以為沒人排隊
直接在三樓歡呼 後來發覺
樓下正門口才是登記處
白痴到甲賽(吃屎)。.. 
因為到達會場時已經10點多了
眼前竟是幾百公尺的人龍
曲折離奇到找不到源頭和尾端
要不是妳我真的要切腹自殺
那時沒耐心的我 當場想直接走人
等到輪到我們時居然是639、640
當場嘔血加血管爆掉 還前500名ㄌㄟ
我們倆已經是三個500名後的639、640
沒希望沒希望了 別說近距離
可能會遠....到看不見五只的距離吧 我想。.
時間真的飛快 裝冷靜的我
為了在有琳面前保持一慣優雅形象的我
開始手心冒汗腳酸到不聽使喚的抖著~~~~
快誰快來呼我兩巴掌 聽說真的能進會場
見到五只本人耶 這時有琳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蹲在地上開使整裝 不解的是可能緊張加發慌
居然給我刷起睫毛來 好像我也該刷個兩下。. 
你看看你看看 這兩個人姿式真是奇醜無比加莫名奇妙
有琳這個瓶子經常做些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事
我也早就習慣 而且覺得理所當然滴認同
對啦!要美美的見五只嘛~當然要刷睫毛
可惜~怎麼刷也贏不了。..
至尊無敵翹睫毛的朴有天熙萬人迷
粉再怎樣抹也敵不了全世界最美的男歌手
金在中熙的美貌!!!這是不爭的事實呀~
不要在做無謂的補救了!
這五個人基本上就是活的藝術品嘛!



真的放棄吧 有琳 
只要不嚇到他們基本上咱們長的還OK
夠囉~不要在抹了唷!粉厚到都要裂掉鳥
後來6點進入會場 五只現身時
當下現場2000多名CASSIOPEIA
只有用力的翻天尖叫外加鼓掌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耳朵差點失聰
因為有琳的叫聲。..
有琳我真的被你嚇到了!沒想到你愛朴有天
讓我無法理解的程度耶。。
真的當時看到神起五個真人時
你整個人是跳起來狂叫耶!
還不時對有天和允浩拋媚眼
真的有把我嚇到~~
怎樣這五個人真的不是人吧。..
已經有到神的境界囉!!
不管是長相 身材 歌聲 談吐
以達到時下一般偶像團體水準之上吧!
個個都是精英
有百聞不如一見的舞王允浩
有精通樂器創作的有天和俊秀
有聰明無比允文允舞的昌珉
有歌聲和美麗的內在使我當場往生的在中
怎樣~有琳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陷下去是回不了頭的喔~
包準你天天念神起的經
Rian只能讓位了吧~
(不知道誰要倒大霉了......
是妳!!智律不要懷疑!就是妳~
我知道某人非常搞喂!
請妳體諒一下 你知道的~
因為我沒法天天和有琳通電。..)
當天直接可以就把我和有琳送到精神病院了
對啦!不只偶們倆~是2000多個神精病患
好笑的是 咱倆對著小小的神起本尊
(因為座位已經遠在100公尺外)乾叫!
乾揮手~聽到對著偶們撒嬌的五只
真的真的!高興的要直接往生去了啦~
媽唷~~好可愛的俊秀和有天笑容好甜好甜
朴甜甜這外號真的取的好他真容易害羞ㄋㄟ!bo bo
(有琳心裡一定想!乾脆直接向他的男人朴米米求婚算了
再不然直接到飯店綁架他好了。。.)
克理斯馬俊秀真是有你的!本人真的有嚇到我
帥到直接要跪到地上拜你了~~~
還有允浩那英挺外加迷人潔白牙齒
真的有想直接把人帶走的欲念
不是我在說在中丫!你真的好帥氣好Man一點都娘
英氣逼人其他四個真的沒你Man耶。.
小強(昌珉)你腿到底有多長丫~
是怎樣狂吃還能那麼瘦的你!真的好煙投(英俊)
這個時候隔壁的有琳早就叫到不知去哪裡投胎了~
真羨慕那500個人。...



天殺的真想隨便綁一個來跟他要
蓋有神起俏像圖印的簽名 真的好可愛 
好想要 給我嘛。。...
終於結束了雖然只能對著大螢幕狂吼~
真的瞬間喪失我500年的功力 全身無力加腦殘!!
晚上真的可以不用睡囉 High到差點往生~
後來隔天好誇張ㄛ!我的喉嚨痛到不敢講話
好險沒露出馬腳~
要讓同事知道這瘋婆子是因為對著五個帥哥亂叫
而不是因為感冒生病喉嚨痛~我可能會被打死吧..
雖然足足等了九個月 又見到了他們本人
這次真的是本人唷。..
然而當時只能遠在100公尺外看著他們五個人
可是卻是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踩著同一片土地
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遠企飯店好氣派ㄋㄟ抬頭就可以看到台灣地標101耶。.)
真的真的好幸福ㄛ。..
高興了整整一個多月後~真的好景不常!
有琳居然不能跟我去看演唱會 這下子真要姐姐陪我了
上天丫!我知道好事多磨~你也不要這樣對我丫
衰神上身囉我。..
乾脆跟有琳去那間大便吃到飽那餐廳打工好了。。 
台灣10月真的颱風不多!偏偏你就派來一個
叫柯羅莎的這個消婆!!!來攪局~
雖然10月5日那場就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夜照常舉行
說真的很希望主辦單位取消
當天我下班一度想拿10月6日的票衝去看
可是風真的真的大到我快被吹去撞樹
(真的很後悔 神起都不顧生命危險了
我還是在ㄍㄧㄥ什呀 甲賽去吧你)
結果10月6日那場真的就活生生的取消了
晚上回家真的給他哭到差點沒把票吃下去
2007年我真的給他衰的最高點!!家裡又發生變故~
真的跟我很帶賽的關係嗎?
10月25日首爾encore那場演唱會
連允浩也跟著腰受傷了!!!
在中也掉落舞台掛彩了!!!
夠囉~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我真的受不了太大的刺激。.
要不是有琳跟智律的安慰~
我可能去中山足球場自殺
好在2007這個衰年咻的一下的過去了
後來姐姐知道我很沮喪!因為他有看報紙
一方面神起來台灣的新聞有轟動到
而因柯羅莎颱風演唱會取消
連平民百姓都快認識東方神起
認識他們是已經過了三年了!
感謝10月5日那天的CASSIOPEIA不離不棄
讓神起五只們感動不已
還有感謝有琳自信滿滿的對著我說
神起他們一定會再回來開一次演唱會的。..
感謝!真的滿懷感謝!
感謝黃子佼!感謝姐姐!!
感謝有琳、智律~~
也要謝謝神起5/10給台灣仙后滿滿的愛和感動
俊秀的那個約定我永遠會守候著。..
等待著你們再一次給台灣仙后的悸動:)





第二航廈真的很危險!難怪我們在中又被堆倒~
下次想換工作請到各大飯店應徵吧~需要追星時真的很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