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要痛哭了啦。..

今天 比起去年 Summer Dream 日榜冠軍更令我感動萬分!

記得 2006 Sky 首度打入O榜第六名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ㄌㄟ!

時間真的證明我沒愛錯人 他們五個人傻傻的被丟到日本從頭開始

相信很多人都很不諒解SM那些唯利是圖的人吧。..

現在我要向SM說聲 謝謝~



如果沒有你們把五只推入火坑 也不會有今天的《東方神起》吧~

單曲封冠從 Purple Line 、 Beautiful U 到

今天的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為什麼喜歡上妳?)



每一次神起的新單曲都讓我越來越覺得水準不斷的進入更高一層

一次比一次更觸動人心,並不是本人已是仙后而先入為主的觀感影響才有如此的想法ㄛ!



當初我可是神起的音飯ㄋㄟ。。...

只憑一張CD就深深打動我,當時我還沒有電腦也不太上網

對神起的印象只停留在CD封面的那張照片



如果你沒見果五只的面貌,光從他們的歌聲中

必定會愛上他們完美的合聲和渾然天然的歌聲。..



五個人都是主音,每個都能唱能跳

只能說SM和日本艾迴太有眼光了。..

好了不多講。。..聽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