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米篇
有天給我最鮮明的一個印象就是藝術家。破米具有一切成為藝術家的性格要件,首先他很隨性,其次他很不甘寂寞,再次他富有打動人心的魅力。想想他才當了半年練習生,唱歌跳舞的硬底子肯定不如其他四個人,再怎么天縱英才也需要打磨的。但是從出道開始不管韓日或者中國,人气都是最高,不得不說是有他的一套。從可愛到感性的轉化有天是很自然的,并不讓人覺得矯情,即使是擺pose拍照,也顯得自然,這點我認為是有天魅力的集中點,也是在五個人里面最优勝的一面。有天不管什么造型都很少讓人覺得難看,這點其實真難做到,就連那泡面頭看久了都很性感><

有天的王道大概說來是2u米花米秀。大概的說,我認為有天的關系密切程度,第一是俊秀,第二是在中,第三才是允浩和昌珉。



有天和俊秀的關系,可以說是最像自己人的關系。看得出有天很少費心維持和俊秀的關系,因為他倆的關系已經無須費心維持。喜歡俊秀喜歡到刻意欺負的地步,說明了很多。 什么時候看過有天在鏡頭前面肆無忌憚的調戲過允浩或者在中?調戲和調皮不一樣,調戲是俯視的,調皮是仰視的。有天也許很調皮,會逗允浩和在中昌珉,在采訪的時候搗亂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一邊搞怪,但是他從未用凝視秀秀的眼神凝視過別人。如果是兩人一起做的采訪,俊秀說話的時候,有天往往在一邊看,眼神的寵溺和略帶俯視的保護,讓我覺得俊秀很幸福。泰國屢次調戲俊秀,是欺負,也是親昵。他也許是在中的靈魂伴侶,也許常和允浩一起上節目,但是他只給俊秀買衣服,只是狠狠的推俊秀然后對俊秀瞪眼努嘴,只是在俊秀拍攝他的時候指著俊秀用嘴形恐嚇。米秀的粉紅需要細心品味,甚至無須fans多加談論。懂得的,也只是在心里淡淡的笑笑,不懂的更無須強求。比起豆花那么外放的表達方式,米秀多了一份溫馨。



有天和在中的關系,其實最為微妙。soulmate,相約看日出,交換戒指。說起都是很粉紅的事情,但是卻不那么讓人心跳。說到底,有天和在中之間的關系缺少一种占有欲。
記得每次米秀粉紅的時候,在中都是樂顛顛的在一邊抽著看。每次豆花粉紅的時候,大米要么無視要么也是覺得很有趣似的看著。那次經典的‘你是我老婆’宣言,記得在中推廣浩珉的時候大米是什么反應嗎?有天馬上倒退搖手,深怕被波及似的,等到允浩說‘你是我老婆’的時候才‘就是嘛’的大笑。對比一下說俊秀酸溜溜的‘俊秀對男fans有特別的吸引’和在中對東海背允浩的表情,就知道為什么豆花米秀珉是許多人心中的天道了。有天和在中,更像是兩個相互吸引的個体,對對方都抱有好感,但是缺乏前進一步的相异性,唯有相异才能相吸啊。



有天和允浩的關系,在我看來簡直是一目了然。笑,從未如此明顯的感覺。首先,允浩對五個人是盡量平均的喜歡,花-米秀-珉的關系。其次,有天有點敬畏允浩。
先說允浩,豆花如何我們等下再說。顯然允浩是個好隊長,他盡力顧到全隊,但是由于昌珉本身很少在鏡頭前主動表示什么,而明顯昌珉對允浩至少前期是很敬畏的,所以豆餅關系比較來說不是太密切。而大米和俊秀,第一大米經常和允浩一起出節目,第二俊秀和允浩五人里認識最久,所以我認為米秀和耗子的關系親密度是相差不遠的。允浩對大米的感覺很像是一只狗遇到了欣賞的一只貓,他喜歡這只貓,但是不懂也不是很想和這只貓有什么深層次的交流。貓的心思彎繞太多他不大懂。是,他喜歡這只貓,但是有什么好處,他第一個想到的肯定不是這只貓,有什么難處他第一個想到的也不是這只貓。偶然他會對這只貓示好,以證明貓狗之間還存在著善意。再要往深?對不起,他也是一條很忙的狗啊。有天對允浩的感覺,可能又要多一份敬畏,看得出允浩是個嚴厲的leader,一起上節目多,被教訓的次數也多。gameshow里面只是開了個玩笑,允浩的表情就明顯不快,只是硬擠出笑容,而我們的有天,表情多么的發虛啊。有天几乎都很少對允浩主動示好,不是他不喜歡這條狗,而是貓始終是很高傲嬌貴的生物,他有俊秀可以欺負,有金花可以一起惡作劇,不需要主動去和狗狗接触。
很喜歡有天,因為有天的表情丰富,笑,很膚淺的理由,可是我喜歡這樣的人,就算表情有夸張也好,那看上去至少是超級可愛,而和俊秀一起唱著狐狸雨的有天,流露的卻又是一种讓我心動的气質。




傻秀篇
其實不是很想在有天之后馬上說起俊秀,不是不喜歡俊秀。而是這個桃子般的太陽秀,可以用言語表達的東西不多。俊秀出道之前當了多年的練習生,他至少有過一次机會可以和boa一起出道,然而因為變聲的關系卻再被打回練習生。大家都說出道前是在中吃的苦最多,可是俊秀其實在心靈層面受到的錘煉并不比在中小,行百里者半九十,更何況他曾到達百里。但是從俊秀身上看不到過去的陰霾,仿佛他一直都是快樂的少爺海豚桃子太陽,以俊秀的性格,我不認為這和公司的設定有什么關系。他只是站在那里渾身上下就流露出很天然的气息,也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在無法出道的時候,俊秀也很難過也很頹喪,但是這些東西,尚不足以傷害到他純淨的心靈。等到長大了才知道沒有圣誕老人的俊秀其實讓我覺得該感謝他的家庭,优裕的家境和充滿愛的開明的父母,像俊秀這樣的人充分向我們展示了什么才叫做‘蜜罐里面泡大的’。不是貶義詞,而是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香气。

俊秀的王道,比較突出的是湖水米秀和秀珉,2j,我只說湖水米秀,而很顯然的,俊秀和有天的關系是最為親密的。
先說湖水。湖水論王道的來歷該是很悠久的(噴),俊秀和允浩的前緣總結來說,便是允浩在剛到首爾的時候曾經在俊秀家借住過一段日子,而自那時起兩人就開始來往了。允浩從心里看得出是很感謝俊秀的,記得一個有趣的細節,真想知道里面在說和誰最要好的時候談起了這段往事,之后選擇在中作為最要好成員的允浩似乎過意不去似的,又加上了俊秀。湖水這個王道我覺得很可愛,因為和俊秀在一起的允浩好像又回到過去剛進公司時候那樣調皮無憂的傻小子。不管什么時候他逗俊秀爆料俊秀的時候,都和小孩子的打鬧嬉戲一樣。看湖水很輕松的,兩個傻小子單純的玩一塊手牽一塊,只是玩,不談煩惱不談未來,就這么放鬆的玩。俊秀對允浩可以說是最沒有尊敬感覺的一個,他識允浩于微時,允浩在他心中,只怕從來不是一個很尊敬很仰視的隊長,俊秀心中本來也沒有兄弟之份,只是朋友。俊秀就是這么一個清清爽爽坦坦蕩蕩的人。



米秀的話,從俊秀的角度看有天,大約也只有俊秀的那句話可以形容了‘不知道為什么覺得非常吸引,在一起非常快樂’。說這句話的俊秀,看起來笑得真的非常快樂。俊秀對有天的特別一眼可以看穿,有天喂草莓,被騙了一次,第二次還是馬上張開眼閉著嘴等,舌頭還后退一些害怕草莓被頂到,過几秒才睜開眼笑著拿過草莓來吃。有天調教海豚,先做了過几秒才反應過?去意思意思的輕輕掐一下有天,有天推他,他就順著有天的力道倒在沙發上,過几秒才爬起來。有人一直覺得俊秀愛的要比有天深,從某個角度來看,俊秀對愛的表達方式确實很直接。他不主動,只是在每次有天來調戲他的時候,那樣笑著快樂的說話,那笑容和被別人提及不一樣,多了一份受寵若惊的惊喜。不是把有天看得比自己高,而是覺得每一次一起說話一起玩耍,都非常愉快的感覺,因為快樂得超乎自己預料,所以每一次都很惊喜很高興可以再那么享受一次。然而米秀的關系卻不是誰主動得比較多,而是一种很微妙的平衡。俊秀依賴直覺被有天吸引,而心思彎繞特別多的有天,笑,卻是一面害怕自己更投入一面不由自主的更投入的感覺。比起俊秀,有天要小心得多,然而正是這份害怕受傷的小心翼翼,才看出有天對俊秀的誠意。他是認真,所以才怕受傷。他對在中好,并不怕在中傷害他,在中傷害不了他,所以他好得很大方很理直气壯。他對俊秀的好,委婉曲折彎彎繞繞,是因為他是在把很珍貴的東西一點點交給俊秀。

我喜歡桃子秀少爺秀,他活得很理直气壯,不好用什么自信之類的形容詞,俊秀很天然,他就是那么的活著。快樂,無憂無慮,一切世俗的紛扰和他,都沒有太大的關系。他感冒了而堅持繼續工作,也并不從心里覺得苦,肉体當然是苦的,將來也許還會苦,心里將來也可能被重大的變故打擊到,但是那些本源的東西,他天然的保管得很妥善。這樣的人讓看著他的我,也覺得快樂。




豆包篇
鄭隊跳舞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非常霸气快樂和滿足。我第一次留意到東方神起這個組合,便是在情書里看了鄭隊的舞蹈,完全心動。如果神起要向大家向sj那樣介紹自己,我想允浩肯定很自豪的說我是擔當舞蹈的豆包^^。客觀的說,演唱部分耗子的低音擔當不容易出彩,不過這有什么所謂,只要他一動起來,目光就离不開他。允浩的魅力點很多,在我比較心動的是他當仁不讓身為隊長的霸气和責任感,身為男子莫當如是,他似乎喜歡別人仰視的看他,也許在綜藝節目里面對前輩們撒嬌可愛,但是在隊內,他是絕對的權威。當然撒嬌的耗子也很可愛,對人親近的耗子也很可愛。但是MKMF大獎的時候,比起其他哽咽著說話的隊員,一直笑著感謝著隊員的允浩卻更讓我心動。
允浩的王道,大約就是2u湖水豆花了,豆餅這個王道真的很罕見,遙望。2u之前也說了,允浩對有天的喜歡,喜歡是喜歡的,但是特別是不特別的。湖水的話,耗子對俊秀的感情,似乎在那里沒說呢。
看begin拍攝花絮里面,俊秀開玩笑的作勢輕輕的打耗子的臉,允浩帶笑看著,發現攝像机后大笑過來比大拇指。允浩興致來了會逗俊秀,一直致力于揭發俊秀的惡魔一面。愛打人啦,愛撒嬌啦。俊秀胸有成竹的問你們相信嗎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允浩對俊秀是真的哥哥對弟弟的喜歡,因為認識久了,了解俊秀,也因為對俊秀有种怜愛的心情,所以對俊秀的沒大沒小他不覺得作為隊長的權威受到挑戰,只是笑笑的看著。‘是俊秀呀,拿他沒辦法的。’——好像這樣的說著,有一張机場自拍,在中瀟洒的玩著手机走在前面,允浩一手拖行李一手拖俊秀的時候,便感受到說俊秀是女儿的心情。^_^,惡趣味啊。



豆花的話,實在是不想說啊,笑,一說又沒完了。允浩對在中的感情,在我看來是很复雜的。首先作為朋友,他們是最好的朋友,這就決定了允浩時常去鬧在中對在中撒嬌。其次作為情侶,他是很保護的愛著在中,這就決定允浩提到在中的口吻又霸气又溫柔,也決定了他的脆弱在在中面前毫無保留。這兩點疊加,造成允浩對在中的行為,有時候是抽風的鬧有時候是帶點霸道的撒嬌,有時候是疲憊的依靠,有時候又是無微不至的呵護。記得一次micky生日會在中有點不高興(我8cj啊,我覺得那占有欲很強的小子一定是吃醋了),允浩過去,帶點隨意又帶點撒嬌再帶點霸道的雙手揉他的臉頰,雖然作為哥哥他也揉俊秀的臉頰,但是揉的時候情緒似乎是不一樣的。而在中受傷的時候,允浩對他前前后后相信沒有人會看不出來吧,在這個在中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允浩的保護也是最明顯的,他甚至不放心別人插手。這一面讓我看到了允浩作為情侶對在中的溫柔,也許換了一個成員他也照顧吧,100分的照顧,但是他對在中是120分啊。允浩寵溺在中的態度是很呵護很俯視的,帶著男人對愛人特有的气概。其實在中大他10天,按禮節他應該叫哥的,但是他沒有叫,出于隊長尊嚴也是一种解釋。但是允浩談到在中的時候,總是很自然的,‘在中啊’。根本沒有不加敬語的不自然,‘wuli在中’,笑嘆,這么說的允浩,我最無法抗拒了,語气的親昵無法描述。他与在中并非以正常朋友來往規則的親昵感和專有感躍然而出。而作為情人來說,他也是個滿分情人,脆弱的時候疲憊的時候輕輕的從背后抱著在中的時候,眼睛看著地上,嘴巴微微的嘟著。難怪在中說很心動了,從背后抱,他也許抱過很多人,但是在背后抱的時候有這樣表情的人,我只看到在中一個。這是心底最柔軟角落的交付。‘在中啊,我很累呀’。豆花之所以成為我的本命,最最死穴的畫面這是其一。



在此順便說一下,很多浩飯貌似覺得花花對耗子不夠好似的。大多覺得,啊耗子對花多好多好啊,這也呵護那也照顧啊,結果花對耗子占有欲那么重還對他不好啊,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第一,感情這個圓不是你半圓我半圓,它只要契合成一個圓你管他誰對誰比較好。第二,就允浩這個人的個性來說他希望或者喜歡被當成寶寶來照顧嗎?心疼偶像是一回事弱化偶像是一回事,不要把你的心情套用在他身上。耗子是個男人,請跟讀一百遍。很多時候對男人的期許就是對他的保護和鼓勵,在他疲憊的時候靜靜的照顧他,已經是最好的保護。很多時候看到浩飯說為允浩心疼得哭泣了,為什么我們的浩浩這么特別的累呢,為什么他這個隊長付出了這么多還得不到別的飯的理解呢,為什么他對弟弟們這么好這么委屈自己呢。第一累的不止是他,他确實也不會累得很特別到需要格外點明的地步,他的成員和他一塊儿再累。他是格外多做了很多事,但是他不是被迫的,身為隊長,他自豪,如果你覺得心疼他身為隊長就必須多做這么多,那么請記住,這些事情如果都由別人來做,這個隊長給他就沒有意義了。第二別的飯也未必不理解他,只是把他作為神起的整体來心疼而已,請注意你們也沒有特別的心疼別家飯的idol,第三他對弟弟好未必委屈到他自己,付出也是一种回報。在他對弟弟們好的同時別人也在對他好。他不是太陽只有他一個普照全世界,他是星星和他的朋友互相輝映。
其實此理類推于所有覺得別的飯或者別的idol對自己本命不夠好所以放棄王道的fans,就不再贅言了。
另外說一下,很多人看了可能說‘是我就是自私但是我愛了xx沒法再愛別人我就是為xx心疼’,是,你自私是你的事,但是最好自律一點,這也是為idol著想吧。




抽花篇
唔,我對在中的心情比較复雜。實際我對豆花的心情都很复雜。第一是允浩讓我留意到東方神起,第二是在中讓我開始了解東方神起,第三豆花是我的大本命王道,第四我其實是餅子飯……笑,為了避免過多的花痴溢美,簡單說,在中吸引我的地方在于他的絕色以及絕色后的抽風、抽風下的一點悵惘。在中的外表不以堅強作主打,在中愛撒嬌在中經常仰望的看豆包,所以很多人也許以為在中就是這樣一個很愛撒嬌很愛索取的人,以為手術第二天上舞台至少已經手術過,以為演唱會上跳舞是他的任性。說實話我不大在乎這樣看在中的人,如果只是看到這些的話那么請繼續這么以為好了,不論是在中還是我們都無須為他辯解。但是也反對無限擴大這些苦痛,苦痛公平的降臨,他并不少痛也不多痛,他現在很快樂。有很多人說對在中的感情是近似痛苦的迷戀和喜歡,我不無贊同,要具体的說他有什么优點一時想不起特別的,缺點倒是一撈一大把,但是在快樂的數落著我們家在中跳舞不好看上節目愛神游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不知不覺的為金在中淪陷了,我看到無數個花飯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小傻子,她們都說不出為什么喜歡你,也無法具体的描繪你的賣點,只知道喜歡的心情,一天一天的往上累積。

在中的王道,自然要說的是玟花米花和豆花了。要說在中在隊內和誰最要好,撇去豆包這個不能比較的之外,還真看不出在中有特別和誰要好。米花固然是soulmate很好萌,但是珉花又何嘗不是溫馨淡然的一個王道呢,2j萌的人稍微少一些,那是因為少爺秀其實不怎么喜歡在鏡頭前和成員們‘對話’。



說起米花,在中當然是很喜歡有天的。有天是一個很招人愛的家伙,似乎到哪里都得到人們的喜愛。机靈有趣,又不乏感性,他和在中是真的很投合吧。雖然外表都很抽風,但是實際內心深處還是有相當纖細的情感在。一起惡作劇一起喝酒都是非常舒服的,再加上兩個人站位又很相近,而老小在鏡頭前是不怎么說話的,客觀造成米花其實在鏡頭前的互動是比較來說算多的。兩個人實際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又交心又可以自如玩鬧的關系,有天對在中也是很呵護的。有天鬼靈啊,在中本來是比較纖細一些的,而有天對在中的情感,總覺得既有對哥哥的仰慕,又有對同類的回護。‘在中哥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不會坐視’,是很主動的付出的。然而妨礙米花成為主流王道的一大理由便是,有天已經有了俊秀,而在中,也早遇到允浩這惡魔星了。日本摩天輪的那期,倒是有個鏡頭我很喜歡,在中一個人走來,有天赶上去很兄弟式的攬著在中的肩,兩個人頭碰頭一邊說話一邊往前走。又在談論對誰的看法?還是取笑剛才俊秀的一個小動作?米花在一起是開心的,然而卻缺少因愛帶著的痛。



豆花……汗,我一直在克制我對豆花的偏愛,純粹客觀的描述。允浩是在中的弟弟,他是神起的老大,這使得他對于允浩的感情變得分外明顯。采訪的時候,允浩不時看在中似乎可以理解為尋求隊中年長者的認同,但是我相信如果僅僅出于這個理由,那么允浩看了几次就該明白不需要再看了,在中的表情什么時候變過?每次允浩說話,他豈非都是非常崇拜的看著星星眼的看著允浩?望夫石若只是望,又有什么難得,難得就難得在每次他的表情都是如此情難自禁的迷戀,深情得讓人覺得從心里被打動上來。別人說話他也看他也笑,但是卻少了那一份專注得忘卻一切的崇拜。是的,我總覺得在中很崇拜允浩,即使允浩小他十天也好,愛對他撒嬌也好,但是在中卻還是很仰視的看著他的,他對允浩撒嬌,對允浩噘嘴,也對允浩害羞的笑,這不同于他對別人的撒嬌噘嘴和笑,他和別人,是和朋友平視的來往,但是他在看到允浩的時候,卻心甘情愿的把自己放到了一個比較低的位置上,等著允浩對他的愛怜和垂注。并非說他的愛是卑微的,只是他喜歡用自己的仰視,把豆包變得更高大。一次看smtown,同樣是几個人一起作采訪,始源沒法控制局面,耗子一開口大家都听他說,固然是因為始源沒有leader經驗,但是耗子這般所向無敵的威嚴,也并不是他一個人所能樹立的。



汗,好吧我還是分段了><一直想一cp就一段的說。在中對允浩還有很強烈的占有欲,也許有人把這個也當作是在中索取的一個表現吧,笑。是,在中真不好伺候,他自己和別人去說說笑笑可以,允浩一和其他人抱抱BOBO,他就臭臉。也許相對于允浩來說,在中表達情感的方式是太直露了一些。他有這個本錢,他又不是隊長,當然可以隨性一點。允浩說話,他沒法隱藏自己崇拜的表情,允浩做游戲,他沒法掩飾自己比允浩更投入的緊張,允浩拍廣告,他一邊做訪問一邊回頭看說真擔心。沒法掩飾愛帶著的甜的同時,他也無法掩飾愛帶著的苦,他就是想要允浩只愛他,這又有什么錯?都說米秀是秀表達得比較直接,那么我要說豆花里面,花把喜歡和占有欲表達得很直接,但是他對允浩的付出,他卻又仿佛有天似的,扭扭捏捏的隱藏著。他好像致力于把允浩捧成高高在上的完美leader,無所不能,關怀弟弟們,受傷了也很快康复,受傷了也是男子漢。允浩那些脆弱的一面,他好像想獨占似的從不提及,如果說允浩是想讓天下人都知道他的努力和脆弱,希望大家一起來疼愛在中,那么在中卻是希望大家都一起仰視崇拜的看著允浩,而允浩的低潮和脆弱,他愿一肩承擔。

好吧,我嘮叨的說一下,覺得在中愛允浩很深而允浩對在中卻不夠喜愛的fans,跟讀允浩是隊長一百遍。再跟讀個性不一樣一千遍,最后記住這個場面——



在中:“說實話說實話。”
允浩:“(無奈害羞的把臉撇開)我最喜歡的成員是在中。(語气從容)”
在中:“(羞)我也是……”

我只接受到2個配對
一個是豆花一個是米秀
其實我一開始是愛上浩浩先
因為看得太多豆花的東東才開始去了解在中這一個人
最後...我輪陷在在中的魅力里
而且我想各位花飯都應該看到了
在中他經歷了太多事了
他身上有太多保護膜
早期我看到在中眼中充滿憂傷,迷茫,寂寞
早期我看到在中的神情..應該怎樣說..不是他的真面孔..跟我自己一樣都是假面孔來的
因為我跟在中一樣
經歷太多事了...學懂以假面孔去保護自己
但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在一個人面前我看不到在中的憂傷,我看不到在中的假面孔

那個人就是鄭允浩
他們的感情究竟是什麼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友情?愛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相信只有他們才知道
但我看到的是在中在浩浩面前開心的神情
我看到的是在中在浩浩面前開怀大笑的樣子
每次浩浩說話在中都會望著他(就是經典的望夫石眼神)
浩浩又常常專注的看著在中
而且浩浩身為對象對任何一個成員都很關心
但大家的确有眼見
他對在中的确是特別的
如果說這只是好朋友之情的話我想很多人都會不認同
因為他們的行為真的超出了朋友的行為
(大家都知道女孩跟姊妹常常會有親密的行為..但我都覺得自己跟好朋友們的行為對比起他們兩個都差太遠了)
而且...在中真的需要像浩浩一樣的人去讓他依靠去保護他
我亦覺得浩浩跟在中的感情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得了
說到底他們由練習生時期就認識,更住在同一個宿舍中
大家互相扶持的走到現在

根据SJ的希澈所說的話大家都應該明白他們2個的感情是十分深厚
(希澈跟他們在練習生時期住在同一間宿舍,其實還有其他人...但我不太記得了)
所以說神起中他們2個的感情最好不是沒有根据的
(他們亦親口承認了)
我想像不了如果在中身邊沒有了浩浩的話我們還有沒有可能看見在中真心的笑臉
(現在浩浩受傷了...4只獨自在台上表現時在中的神情大家都是看到的....一個從不在人前落流的人在表演時哭了..心痛中)
所以我接受不了其他配對
因為在我眼中浩浩跟在中是最配的王道

而米秀...其實我不是太哈這個
因為豆花這個王道總會配著米秀
有時候就看一下吧
私心來說是因為支持豆花才會支持米秀的
(因為實在太多2U,湖水,秀花,2M等等了,神起5只的王道真是太混亂了~我倒....)

雖然他們都是曖昧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吧
最後我真心想說一句
支持什麼王道沒緊要
最重要的是支持神起
神起是5個人,沒有其中一個就不是神起
而且每個人心中的王道都不一樣
沒有必要為了這個去爭論吧
而且更沒有必要去否定其他王道
我看過一個貼真的令我很傷心
己所不用勿施於人
真心希望支持各配對的仙后們都不要再因為王道問題去爭吵了
為什麼要內訌呢?
大家都是仙后
大家應該團結的

在外面,雖然小小年紀,可浩卻擔負著很大的責任,承載著整個團隊,雖然浩不是最年長的,但卻是很有責任心的,真的象個王者.但是,畢竟浩還是個孩子.在他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很脆弱的,他需要一個人支持他,理解他.而在中正是這個人,在中雖然外表冷冷的,可成員門都說,在中就象媽媽一樣的,很溫暖的關怀著大家.在中很細心,很溫暖.自然而然,浩在他面前就可以卸下堅強的外表.真的感動于兩人的感情.也許當全隊面臨不好的事情時,當面對李秀滿的壓力時,浩一定會和在中商量.因為他們是哥哥,因為他們要保護弟弟,因為他們不想讓米感傷,不想讓秀看到社會的辛苦,保持他的天真,不想讓昌岷那么小就承受壓力.因此就這樣在一次次的苦難中,他們相互扶持,共同抗著,也許正是如此,才有了他們那么堅定的友情.所謂患難見真情.在中受傷時,浩一直照顧著他,在浩腳受傷時,不能上節目,在中也從不忘記浩,他會對著電視說想浩了,他會在上節目之前給浩打電話,還有這次中毒事件之后在中的反應.真的太讓我們感動,不是嗎?東方神起是五個孩子,五個有夢的孩子,五個相互愛著的孩子,五個相互扶持的孩子,五個天真善良的孩子.五個充滿感激的心的孩子.我愛他們,并將永遠的愛下去,五人一体,希望他們幸福,真心的希望......

米米我很喜歡,米米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又很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相比之下花花總是在默默的付出,也不懂為自己辯護,搞不懂這有啥掙頭的,豆花,米花,2u感情不都很好嗎,樓主只是單獨提了豆花,又沒說2u不好,如果非要這樣說的話,米花不也很好么?湖水還比2u更明顯呢,還有米秀,米餅,豆餅,2j,花餅,雖然我比較喜歡米,不覺得一定要分出什么?,每個人的性格本來就不一樣,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而且寶貝們會在節目中表達關心是一回事,私底下又是一回事,討厭有人利用這個對別人的感情進行离間,尤其是花花,不忍心看到他被誤解,他是米米最感激的人,米自己都說了“到死都不能回報在中哥”因為米,喜歡花,不要問我為什么,我不哈米花,比較偏向于all米,但是不喜歡米飯用2u攻擊豆花,他們感情都很好的,我都喜歡,有米米我就喜歡,沒米米我也喜歡,都是米米的兄弟,為什么有些人就不能從米米的角度考慮問題呢~

這是我見過對神起王道的最好評价了! 出自百度貼吧~



王道自在人心!偶本人也是認識神起後經過一、兩年才接受王道此說~

因為把他們配成對真的有點YY,必竟五個血氣方剛的大男孩,雖然感情世界沒有出口~

可也別把他們看滴如此入骨丫~

但~認識五只一久了~便能感受到五只是多麼欣賞自己的團員呢!

四年之中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工作~

一個眼神一個動做足以感受到團員們的需要和感受,這是要有一定的了解和默契才能夠到達的境界耶!

或許女生真的不了解男生們相處的模式吧~

只有猜想這樣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呢!

偶個人認為五只的王道已是友情加愛情的昇華囉~

咱平民老百性已經無從體會鳥~

如果不過癮只好自己YY下企囉~

別再糾結2U,2M,2J,豆花,米花,米秀,湖水,花餅。。...只要五只相親相愛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