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篇



第一篇"SCANDAL"大概就是演說東方神起跟少女時代在遊樂園約會(馬的
所以是"緋聞篇"
有天大概是怕搭摩天輪 表情超好笑他這次演的好棒
允浩Tiffany在中三角關係 由此可見其實Tiffany比較愛在中 允浩被拋棄
昌珉Jessica是小情侶 昌珉是純情男 他們被路人發現那段好好笑昌珉好會演還跌倒
最後面就是俊秀突然遇到其他在約會的四人 就很生氣 也不知道說什麼韓文我聽不懂
就把雨傘生氣的摔在地上 手上還拿著棉花糖 然後一直照相(這段最最好笑我快笑死




撞球篇



二篇"BATTLE"就是演說允浩Tiffany在中的三角戀
大概就是允浩一直要跳舞給Tiff看 然後在中就一直要阻擋Tiff去看允浩
還有阿 大家關心的那個允浩似乎要親Tiff也可以放心了
因為在中在廣告裡面直接把兩個人隔開了
我只能講 『在中!做的好阿!』
這次Tiff周旋於他們之間真的是爽斃了 我很生氣
對了 而且在中有一段超好笑的 他是這樣叫Tiffany的↓
 :『ffany ffany!!!Tiffany!!!』
超好笑我快被在中的語氣笑死 浮妮夫妮踢浮妮!浮妮芙妮踢浮妮
好可愛




電梯篇


第三篇"LET'S HAPTIC"就是他們在電梯裡面的那版本
反正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少女們跟神起會一起搭電梯
然後電梯突然故障 七個人就在電梯裡面尖叫
之後又不知道說了什麼 神起就突然開始發出色情的聲音
這段我真的很想知道在演什麼 因為有天允浩在中昌珉的表情都超級陶醉
但是我還是看不懂 反正這段應該很好笑 他們四個都粉會演
少女們就一直在後面亂尖叫之類的 反正我很北送就是了
最後就是俊秀去按電梯 發現他們七個人在電梯裡談戀愛
就嚇的跑走了 這次俊秀的角色都是"被情侶嚇著跑走"耶



反正約會後的三對緋聞男女又被俊秀發現,俊秀完全是個抓耙子的角色就對了。..
最後ㄉ俊秀要當抓扒子XD跑去跟經紀人告狀XD,怎ㄇ重點都是在俊秀身上~我都幾乎忘ㄌ重點是手機耶(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