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選舉把我的好友


有琳同學搞的七暈八素的


好可憐ㄛ。..


她居然說“台灣人自作孽不可活“


又成了政治戰爭下的炮灰


什麼她又變成什麼女戰士來著的


平時她有點瘋瘋的


這次我真的被她嚇到了


不知道她對政治如此狂熱


前天還為長昌敗選狂哭ㄌㄟ!


同學丫~該哭的是這八年來


失業又自殺和教改下的犧牲者!


不是像你我有工作又有飯吃的人


哭啥丫~對了!你也快沒工作囉~


該哭!該為自己哭!


不該為那些撕裂族群的政客們哭泣~


一點都不值得!呆瓜~


經濟要開始好起來了~


是到底有什麼好哭的ㄚ!


妳醒醒吧~


是該起來放把鞭炮來慶祝


而不是唱衰自己OK~


妳再不振作


我就要衝去妳家把妳踹醒


快醒醒吧~


沒有人要把台灣賣掉


也沒有人要統一


我的有琳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