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59”.jpg



前幾天是7/31傳說中『ㄉㄈㄕㄑ一周年忌念日』


ㄛ~最喪心最感慨的應該是剛剛才迷上ㄕㄑ的飯


短到沒有參與過他們的演唱會(只見五只的合成照和DVD)。..


如果是我,我大概會帶著神起的演唱會DVD飛去韓國跳漢江~~


厚~好家在!我不但見過他們本人四次還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上輩子我積了不少陰德吧~((偷笑))


如今我願意留住我心目中最美的『ㄉㄈㄕㄑ』


那些鬥爭、鬥法我真的不想參與!!!


畢竟當是人有權利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報酬(這是生為人的現實~唉)


想當年這五個人那嫩呆的模樣和歌聲深深吸引著我的眼球


一愛就是五年多,直到前幾個月三只另組了『JYJ』膩稱『J歪J』


當場就是晴天下劃過一道閃電正中我的心臟和腦袋


智琳妳們自己先去韓國好了~我實在不想參加『韓國觸景傷情之旅』


去了那我可能會帶鮮花素果三柱香去SM門口忌拜我的『ㄉㄈㄕㄑ』


ㄕㄑ已過逝的打擊造成我不敢愛五人已上的團體


六個人的還可以接受→2pm(因為已經少一個了不會再少了)XXDDDD


『ㄉㄈㄕㄑ一周年忌日』我不會再相信什麼是永遠了。..


人的善變真的讓我認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友情也不會是永遠不變的(((喪心狀)))。..


我只相信自己的意志能改變一切!一昧的相信別人只是會不斷受傷害的


守住自己的信念會是永遠的『ㄉㄈㄕㄑ的五只我還是。永遠愛著你們的』



用這個當三牲忌拜『ㄉㄈㄕㄑ』這個名字好了↓↓





嗯~從今天以後不為他們再流任何一滴淚了!


    心臟離家出走一周年忌念日 米菈(一直拉屎的)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