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蜂蜜幸運草後,讓我回憶起念廣告設計科時的點點滴滴。..

為了交作業沒命的熬夜,公雞的叫聲。..時鐘的滴答聲。..陪伴我到天亮 =.=

交完作業後,就像洩了氣的氣球,熬夜成了家常便飯(並不是深夜比較適合創作。..

你知道的。..當學生正常交了作業就是非常的~~不正常!!

我說~一個學生非要犯起賤來搞到遲及交作業,最後被老師追殺時

創作出的作品才堪稱是<巨作>(本人有不少曠世巨作唷。..)這才叫正常啦~~

學藝術的小孩真的不會變壞(會變怪怪的。。詳蜂蜜幸運草幾個主角便知)

因為。..

與其有時間變壞!不如找時間睡覺 =.=~

眼裡和腦子只有色彩構圖、文案、草稿。..

真的有時間就是.。睡。.zzzzzz

劇裡的任森田交完作品直接昏倒是真的不誇張ㄋㄟ

我有個同學是直接在火車上躺平,上火車的時候是站著

醒來的時候是大字型的躺在火車的地板上~~哈哈哈!是真的~我發誓。..

有時真的跟劇裡的小育一樣,遭到老師的排擠。.

那個沒長眼滴老師~最後也認同我的實力~哈

念這種藝術相關科系的學生,都會有一種特質和魅力~

外在。非常有型 有種病態的美!!!

ㄚ~大家都常熬夜嘛!沒睡醒的樣子非常的迷幻~哈!

內心。神經質 成天念念有詞!打稿嘛~

外加靈魂出竅~找靈感滴!

看起來很正常~其實蠻變態的!嘿~自行想像!

劇中這五個人真的演滴很到位

很邋塌的森田那一身運動服,讓我懷念起偶的同鞋們!

大家經常畫畫弄的整身衣服髒到沒得換,只好穿體育服!XDDD

一整天真的是穿著那一身直到放學的。..森田我愛你。.

這部戲讓我有想要再提起畫筆的FEEL唷。..

分鏡和拍攝質感都粉不錯的說。。...

好戲值得推薦!加油囉~





幕後NG直擊,誇張的粉好笑。..


http://you.video.sina.com.cn/pg/topicdetail/topicPlay.php?tid=1394704&uid=1335034790#%239121449

這是日本電影版的蜂蜜幸運草。..

還是覺得台灣選角非常強,跟漫畫版的主角都非常神似

以上是個人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