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神起。耳朵永遠不寂寞..。

厚~睡不著覺真的粉痛苦

想到神起要來,真的比嫁人還緊張

可能上次盼了二年多的演唱會

因為遇到颱風而取消的關係

造成我內心的陰影頗為巨大

怎麼個巨大呢。..

就是一想到神起要來台灣就讓我失眠了

很怕台灣仙后讓神起們失望

因為票房的關係。..唉~~

台灣太哈日了。..



而J家的飯很多很激進,每次開唱票房都非常好

以致於SM勢力眼又愛錢的關係

然後神起可能以後、永遠、再也不、來台灣開唱或宣傳了

台灣的市場完全被SM剔除。.

為了不讓神起5/10的演唱會成為絕響

我一定要為神起做點什麼。..

好吧~

雖然我的網誌幾有幾隻小貓會看

不過能拉幾個人成為仙后

我就盡力而為啦。..

說到他們第一張專輯

棒到可以聽100年

那第二張好聽的成度可以

讓我聽200年囉。..哈哈~~

又不相信我嗎!!!

厚~繼續看下去ㄅㄟ。..



1. Tonight

 (有天開頭一定要來個獨白囉。..再來說到在中,這首Tonight
  可能是他最受韓國樂評們肯定的一首代表作唷。..怎麼說呢!
  九彎十八拐的R&B轉音和歌曲最後的海豚音,還有五個人的合音
  比起偶像團體而美聲團體更適合這麼稱呼東方神起,聽過這首曲子
  就知道本人在說什麼了。.ps.就是這首歌才讓神起征服偶滴啦。.)




2. Beautiful Life

 (這張專輯真的有要朝歐美進軍的傾向喔!因為這首歌也非常R&Bㄋㄟ,
  因為有天一直ya .a-ha ,hu ,no ,yo boy一直唱!哈哈~快笑翻了
  果然是海龜(海外歸國),難怪美國和歐洲的飯多到讓我難以想像耶!)


3. Rising Sun

 (當初真的要感謝飛碟的DJ 強尼,每天播這首Rising Sun把我撤底的洗腦
  不過歌要好啦!不然我耳朵可是粉挑的唷~想到終於親眼看現場的版本
  怎麼讓我睡得著呢~~我的王!允浩那傳說中抖胸的SOLO,征服多少仙后呀。.
  這次演唱會,又要倒了不少人囉。..先讓我倒了再說!!Rising Sun ~~~
  快快~允浩快讓我倒地不起吧。.嗷嗷)






4.Unforgettable(傻瓜)

 (經典中的經典偶的KTV必點曲,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吧。..厚!還用說
  當然是為了看MV啦!就說神起是要進軍歐美的~是真的ㄋㄟ!很美式的一首情歌
  有天那~o o ya ya感覺很黑人!在中就甭說了~他的聲音也是超黑的
  <黑人式的R&B轉音>從這張專輯就可以發現傳說中的彩虹音,多變而寬廣
  真的不相信在中曾經是個音痴,想必是下了很多苦心和功夫吧。..
  才能成為今天的彩虹音。.我的頭號偶像在中繼續加油吧~)


5. Love is Never Gone

 (這首歌的風格也是這張專輯慣有的R&B情歌,所以大概也有個四、五首以上啦!
  要注意有天喔!這張專輯他真的很忙因為是R&B嘛~留美一口道地的英文他最拿手
  歐,YA,NO NO當然要他來唱才行ㄋㄟ~哈哈)


6. Love After Love

 (昌珉和在中真的很適合這款,中快版的情歌!歐~性感的一踏糊塗滴。..
  背後二部合聲,就屬在中和昌珉之非常要命的搶。..厚!我要升天囉~)


7. Dangerous Mind

 (以為快歌和舞曲是俊秀和允浩的強項,結果我發現在中、有天和昌珉聲音要有暴發力起來
  也是給他完全的加分啦~這五個人唱歌的力道各有各的不同
  俊秀和昌珉比較雷同高到一個境界,在中和有天就是柔中帶剛的那種啦~
  允浩就是氣勢壓倒群雄的那種。.。聽不懂嗎?
  快去翻來聽,就便知偶在說啥啦。..)



8. One

 (厚~聽One這首歌時就要配上百萬富翁的初戀MV畫面,就讓你感動到不行啦。..
  很深情很撒狗血,讓你感動到痛哭。..沒看過在中的好朋有玄彬演的
  百萬富翁初戀的人是無從體會滴。. just one~~oh~~
  ps.另外有日文版,聽了感覺粉卡。.還是原版的好聽啦!)




9. Love is....

 (輕快的曲風是一定要的啦!甜甜的感覺跟HUG有點雷同唷!看歌詞就知道囉。..)


10. Free Your Mind

 (來囉。..俊秀要Rap囉~粉用力ㄋㄟ!其實五個人都會饒舌,可是俊秀和昌珉
  可能是發音太標準的關係,所以很少讓他們發揮~因為其他三個的聲音有點黏!ㄟ黏
  我不會講啦!就是要有點腔,像有天就是美國腔,允浩奶音很重,在中有點鄉音
  厚!尊滴粉難解釋啦~在中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從這首歌可以發現唷。..)


11.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有天很少有開頭唱的機會ㄋㄟ,永遠是在中啦!換人做做看啦!
  抒情加有種讓人幸福的Feel,真的粉愛這款情歌ㄋㄟ。..)


12. Always There....

  (這首歌幾乎無伴奏清唱,五只的合音才是王道ㄛ!允浩真的很用情去詮釋這首歌ㄋㄟ
   在中和有天聲音真的很溫暖,昌珉和俊秀屬於激情派的啦。.哈哈)


13. 14. 分別是傻瓜和RS的中文版KTV可以點到這兩首歌

  每次去還沒開始唱,只有看到片頭就要我跟有琳、智律

  就死命的尖叫到~~每次叫的都快把KTV門和屋頂給掀了。..

  服務生納悶的問,裡頭是要出人命了嗎!叫屁唷~

  ㄚ!!!人家忍不住嘛~~






過完今天到演唱會之前,希望能讓我好好的睡著

再失眠下去演唱會當天我的墨鏡就要登場

是全場ㄛ!怕會嚇到五只,以為我在瞪他們

黑到不行的眼圈,雖然我和在中屬於吸血鬼類型

皮膚白,但黑眼圈就比叫明顯。..汗~~

有琳~偶們三個人還有救嗎?!!

對!敷臉~致少皮敷要白拋拋、幼瞇瞇的啦!

丫~離題了啦。..



當然這張專輯聽個200年是不成問題的

可是現場才是王道

花錢事小,錯過神起的演唱會是大

還有就是有琳和智律為了丟飯碗的風險去看神起的演唱會

終於給妳們拗到休假了,辛苦了~~淚~~

我必需給妳們鼓鼓掌~~~~嗷嗷

還沒決定去看的人,想想這次可能成為絕響(真的不願意這樣說的)

因為神起太忙太紅囉。..

以後來台灣可能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大家表現好的話

還是有機會再看到神起來台灣辦演唱會的。..

大家還是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吧!

票全給他賣光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