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 Maximum



Q:這一年覺得自己外表哪裡改變最多?


允浩:很多人說我眼神變深邃了(老了眼皮都會鬆掉的啦XDD)


昌珉:肝功能變好了(休了二年三個月那當然啦!重點~~他要講是他變得帥氣又MAN啦)



Q:說一說對方的改變?


允浩:昌珉變得更有男人味了!


昌珉:允浩肌肉變多,骨架變大很多(變胖的嫌疑?XDD)


Q:聖誕節怎麼過?


允浩:準備日本演唱會前休息一下;排練!


昌珉:一個人在家聽音樂,再來杯紅酒


MC:這樣不是很寂寞嗎?


昌珉: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傻眼........)



Q:一堆不啦不啦各國的粉絲如何不同啊)))


  重點來了!台灣的粉絲怎樣啊)))請仔細盛重的回達!嘿嘿~


昌珉:冷了一眼!發抖~~當然是千人接機時被感動到囉!!以後希望常來台灣走走


允浩:大致相同,不過他強調的說:台灣的仙后很漂亮


   後來他說本來如果沒工作 他會來台灣會粉絲囉!(灌迷湯~~尖叫四起))




中場表演 和 放 MV








在做雙Q奶茶,允浩邊做邊一直表情微妙的試喝,說之前太甜了很奇怪


又一直東加西加(一直加奶 他在做奶茶嗎?!!)


搖得很很帥!!!!耍帥過頭~搖杯蓋飛出去!噴得昌珉整身!!直說對不起~


允浩一直抽面紙替他擦,怕再彈開最後兩人都蓋太緊,結果打不開


允浩笑說:摇杯是瑕疵品才打不開~~



MC看他猛加料(一直加粉條在杯子裡!怪怪的)問會做菜給女友吃嗎?


昌珉說他願意做菜給女朋友吃,不過過程中因為他會浪費很多材料


他女朋友需要先替他準備一堆材料才行~~



雙Q奶茶是紅茶、牛奶;粉圓跟粉條,兩兩相組代表東方神起能够調和出最棒的默契跟味道


允浩一口氣直接乾掉,因為打不開所以沒有珍珠)))好搞笑!!!


昌珉說自己調得跟昨天下飛機喝得味道完全一樣好喝!整杯直接端到後台喝!太搞笑了這倆人XDD




下半場表演 和 放 BFUG的拍攝花絮










對於歌迷總是稱贊他們很帥,感想是什麼?


昌珉:雖然漸漸習慣,但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允浩:回答的差不多~~




歌迷提問:如果倆人可以對調靈魂一天,想以對方身分做什麼?


昌珉:把允浩哥存款全部花掉(MC問允浩很多錢?昌珉說:這是秘密)


允浩:昌珉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想全部試穿一次!




歌迷提問:十年後會做什麼事!


允浩:十年之後應該已經結婚了,想跟孩子穿親子裝去全世界趴趴走


   那時候東方神起應該已經跨向全世界大紅了,


MC:想生很多喔~


允浩:笑說!對~想生很多孩子


昌珉:應該結婚了,可能會跟情投意合的朋友或是跟妻子ㄧ起去歐洲看足球賽


MC:想親自生一個足球對的孩子嗎?


昌珉:【摇手】 因為要花太多錢了......


MC:那昌珉一家以後可以跟允浩與他的的孩子們一起組球隊打球啊!


允浩:【摇手】還是不要,小孩應該會打起來~XDDD





要在給歌迷的禮物扇子上塗鴉,允浩很迅速的畫了一個可愛的愛心人(帶拳擊手套!超可愛的)


昌珉畫不出來苦思中途還表演放空 XDDD


最後才畫倆個笑脸 ^3^ 和 ^^y 符號。一看昌珉畫了,允浩畫得更起勁猛加愛心小人


允浩說他不善長畫畫有誰想要這畫作,台下全部舉手,允浩感動的說:謝謝(一直憋笑)


後來主持人教他們很多台語:像他們的新歌(為什麼 等......


還問允浩想學什麼台語,允浩說:買東西問多少錢啊!


這段很好笑,主持人說:妳問昌珉 多少錢~快!!!


昌珉妳回允浩:足貴A喔)))笑到噴淚~~~


補充!昌珉上次在日本宣傳 聽到日男飯大叫我愛你!感想如何


昌珉:有點被嚇到~還有感覺怪怪的(雞皮疙瘩出來見客)


MC:請現場的男飯表現一下,低分貝的(東方神起、撒朗嘿)


現場男飯不少喔!我面前站了一排~大約七個左右(可允浩樂得一直比大姆哥唷~)









最後歌迷製作影片送給神起!!!扇子得主就是製作影片的倆位仙后勒(好羨慕啊)))))


最後安可曲Keep Your Head Down 刷~~~~


因為站太久太累有很多部份可能沒記清楚!湊和湊和看吧~~~哈哈哈!



下ㄧ場7:30分。..



第二場福利超多的!!恨~~~













by 腿、腰、膀胱爆掉 的現場轉撥員 米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a0126 的頭像
mila0126

不喜歡把事情複雜化。沒神經的AB水星人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