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58b41bff67d84c8618bfb2.jpg











110318 KBS music bank『 Before U Go』





110319 MBC 音樂中心『 Before U Go』





110320 SBS 人氣歌謠『 Before U Go』





110325 Music Bank『 Before U Go』





110326 MBC 音樂中心『 Before U Go』





110327 SBS 人氣歌謠『 Before U Go』





110401 Music Bank『 Before U Go』




只望著你 若令你感到負擔的話 我現在馬上就會離開
無法控制我的感情 若令你煎熬的話 我現在就會離開

你會不會呼的 一下從我身邊飛走
甚至連一天也無法呼的 休息一下
我没想到 像我這樣傻瓜般的執著會令你痛苦

至少這個要知道 我曾是一個只愛著你的男人
一個過於迷戀甚至連你都無法守護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不知道會不會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 給你自由的人會來你身邊的 會來你身邊的

現在細小的某些變化也不會有了 不要做出那樣的表情(悲傷..)
我只是閉上了嘴 只想給你幸福 不是那樣的 no..

曾在寒風中呼呼的 給你暖手的我
依偎在我懷中同享僅一年的初吻
我給了你 隨時都可以

至少這個要知道 我曾是一個只愛著你的男人
一個過於迷戀甚至連你都無法守護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不知道會不會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 給你自由的人會來你身邊的 會來你身邊的

感謝你給了我幸福的回憶 忘記你活下去 忘記你的一切
不要用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我没關係
總有一天這心臟的傷口會愈合吧 總有一天我也會遇見好的人吧
忘记!好吧 抛開一切繼續下去
重新收回我這樣的心 回到擁有你之前

如習慣般 我也不知道會不知不覺的給你打電話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太想念你 連站在你家 也冷靜的..

至少這個要知道 我曾是一個只愛著你的男人
一個過於迷戀甚至連你都無法守護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不知道會不會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 給你自由的人會來你身邊的 會來你身邊的



2ed9ebba697d6b63adafd5f6.jpg


東方神起,『至少知道這個』完美歌唱力好評!

組合東方神起以後續曲『至少知道這個』散發出魅力

東方神起在18日下午首爾汝藝洞新館公開大廳直播進行的KBS2TV歌謠節目『Music Bank』中,出來活動

新曲『至少知道這個』收錄在『Why(Keep Your Head Down)』的Repackage專輯裡,曲風裡充滿了R&B風格的悲傷氛圍。舞台表演與『Why』的Powerful舞蹈是非常不同氛圍。..

這天,最强昌珉在高音部分展現了無可挑剔的歌唱實力。此外,柔和編舞也得到了好評

時隔兩年3個月在1月份回歸歌壇的東方神起新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在國内以及日本Oricon周榜、月榜的常勝。之後『至少知道這個』Repackage專輯一經銷售就在音盤銷售量匯總榜單和實時榜單上,更不用說日榜單,全部登陸1位,人氣得到認證





東方神起REPACKAGE專輯《至少要知道這個》横掃各種專輯排行周間排名一位。據21日上午公布的HAOTO、HOTTRACKS等各個專輯銷量統計排行榜,本月16日發表的東方神起《為什麼(KEEP YOUR HEAD DOWN)》REPACKAGE專輯《至少要知道這個》周間排名一位,再次證明了東方神起的威力

特别是本次專輯使用專輯本身作為畫框,制作了特别的包裝,除了原有封面以外,還可以更換其他圖片,全套共有54張明信片組成,更具有收藏價值

上周通過音躍節目進行了《至少要知道這個》的首次舞台展示,東方神起流暢的舞蹈,超强的高音部分演唱功能,出眾的性感美展示,完美的表演,受到了觀眾們爆發性的凡響

同時,在21日中午12點公開的《至少要知道這個》16分鐘完整據情版MV將更加吸引FANS的注意力。..



161c715ad5a9f77f6159f32e.jpg


日本的9級地震牽動著全球人的心。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的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自上次SM公司旗下藝人集體捐款之後,鄭允浩的日本個人網站『ONE』3月17日向日本紅十字會捐款500萬日元,並在捐贈報告中說:希望全日本共同努力度過苦難!如此的善舉,相信會讓允浩的魅力劇增。。...


愛心從不落人後的允浩 是我們仙后的驕傲!

日本的災難亞洲深痛的創傷

希望他們能從跌倒的地方再站起來

福島五十壯士 加油 がんばれ~

枝野幸男(日本內閣官房長) 加油 がんばれ~

日本を安全があるために懇願する



by 希望奇蹟能降臨在五十壯士身上 的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