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dream high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 
我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在結束的恐懼的今天也出現了動摇
怕下降未能飛來的年幼的鳥一樣
我總是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邁出一步一步一步
每當懼怕再次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 
我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i can fly high的信任
總有一天我天空
展翅飛翔 比誰都清楚
自由翱翔你

超過減少引發的日子
需要勇氣吧
灰塵 並重新站起來會跑又一次 勇氣
再一次相信我 相信我的命運
我掛著一切高於超越牆壁回來

i dream high的夢想
疲憊的時候 
我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
繼續回想起來吧
i can fly high的信任
總有一天我天空
展翅飛翔 比誰都清楚
自由翱翔你

dream high a chance to fly high
痛苦們現在全部都bye bye”
天上的星星一樣翱翔
我的夢想是要展現time for u to shine
現在應該開始gotta make em mine






8262a2e930b7421e79f055a6.jpg




Maybe

冰冷的心 不知不覺
好像有點融化了 你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會被填滿

是什麼時候開始 回到家以後
看著想著你的我的模樣
我知道我的心裡還有你

Maybe you're the one
Maybe 也許
怎麼 你
是我在等待的另一半吧
Maybe it is true
可能總是離你太近 所以不知道吧
Baby I'm in love with you

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 我為什麼這樣想你
我以為我愛上你了
拜託 希望你的心也是跟我一樣的

希望還不是太遲
接受我現在才看看清楚的心
雖然很晚才看清 雖然現在才看清
但這顆心 絕對不會動摇

Maybe you're the one
Maybe 也許
怎麼 你
是我在等待的另一半吧
Maybe it is true
可能總是離你太近 所以不知道吧
Baby I'm in love with you






3565ab44853b981c500ffe0e.jpg




someday

什麼時候能停止流淚
什麼時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陽光蒸發掉眼淚
疲憊的模樣讓我一點點厭倦

想全部放棄 那讓我感到厭倦的夢想
每次感到自己的不足遠遠多於自己所擁有的時候
就只能無力地蹲坐在那

什麼時候能停止流淚
什麼時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陽光蒸發掉眼淚
會好的 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堅持著

一天一天把自己變得可怕
即使說相信我 也無法相信的我
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等待的話總有一天會來的吧
像夜晚再長 太陽總會升起
我疼痛的心總有一天會好的吧
希望上天能幫助我 拜託幫幫我吧
獨自一人的我漸漸地没有了戰勝的信心

什麼時候能停止流淚
什麼時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陽光蒸發掉眼淚
等待的話總有一天會來的吧

像夜晚再長 太陽總會升起
我疼痛的心總有一天會好的吧







fb1f8e42810c99439213c61e.jpg




Dreaming

看著遠處越來越渺茫
我的夢想
只能呆呆的站著
雖然想要放棄一切
但還是站了起來
一步一步
今天也小心的邁開腳步
抱著內心充滿的害怕和激動
就算蹣跚搖晃
我也會再邁開一步
向著有朝一日能遇見我的夢
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吧
雖然我總是害怕猶豫
但內心深處不曾停止的回聲
以後也會牽動著我







e84701cf397b934ebf09e644.jpg




冬天的孩子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乾淨
屬於我的你

在冬天出生
我的愛人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無論春夏和秋冬
一直清澈和乾淨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無論春夏和秋冬
一直清澈和乾淨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b26d53d5c968909d562c84f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