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cbf57b6bc063a50bd1871d.jpg




【中文劇名】天堂牧場

【英文劇名】Paradise Ranch

【韓文劇名】파라다이스목장

【類  型】SBS 月火

【時  間】周一周二 20:55

【首  播】2011年1月24日

【導  演】金哲奎—黃真伊

【編  劇】張賢珠(音)-咖啡王子一號店;徐熙貞(音)-太陽深處(又名愛在陽光裏)

【製作公司】Samhwa Networks S.M. Entertainment

【主  演】
      沈昌瑉飾 韓東株   
      朱相旭飾 徐允浩   
      李沇熹飾 李多智   
      劉荷娜飾 珍 英   
      尹秀鄉飾 李多恩   
      朴銖賢飾 徐允浩助理   
      安清煥飾 董駒   
      尹智敏飾 徐允浩妻子   
      林秀香飾 李多智妹妹

【集  數】16集

【接  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paradiseranch/





【劇情簡介】19歲高中時期一直被稱爲天才少女的李多智考入了知名大學遺傳工學系
      光明的未來看似就在觸手可得的地方,但却在邂逅韓東株後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她現在在濟州島天堂牧場作爲訓馬師和獸醫工作,她將擁有像這樣的一個農場看成
      是自己的夢想和未來,但是這個質樸渺小的願望却隨著韓東株的再次出現而破滅。


ap_F23_20110118073703366.jpg

《天堂牧場》由電視劇《黃真伊》的金哲奎執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面向太陽》
      徐熙真作家共同編寫了劇本"。是一部韓國電視劇圈中少見的全片在播出前全部拍攝完
      成的作品。
      以濟州島的美麗自然作爲主背景,講述了19歲結婚後又離婚的年輕人們的愛情故事
      以輕快的故事和動人的音樂相結合的浪漫成長故事。



d9ff6f166f7728525baf53f5.jpg


在31號播出的SBS月火電視劇《天堂的牧場》(劇本張嫻珠 徐希貞,演出金哲奎)中,給我們看到多智(李沇熹 飾)在醉酒後闖禍的畫面。

這天放鬆中,離婚6個月後多智和東株(最强昌珉 飾)二人碰起了酒杯。東株作為D.I度假村的負責人必須要得到居民的建設同意書,而多智答應在這個過程中帮助他。

之後兩人在海邊的大排檔裡談心裡話,隨著時間的流逝多智一個人喝的越來越多。我見到你雖然很好很喜歡但是你卻因為我只發生不好的事情。。。真的對不起邊說邊喝的更多。

最後東株背著喝多的多智走在路上,但是大醉後的她突然向東株突然**KISS。

李沇熹的醉後演技包含了多樣的感情和多智率真的一面。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說《那麼可愛的醉後的女孩子怎麼樣發酒瘋也會接受的》表達了那樣可愛的李沇熹的一面。

電視劇制作方也說《總是以青春魅力大勝的李沇熹大醉演技後看起來也很好》。

另外李沇熹在2007年電影《我的愛》中也展示了大醉演技。當時曾在酒後唱歌的樣子得到觀眾《大醉可愛美終結者》的評價。


ap_F23_20110118073711701.jpg




昌珉你守身如玉 包了這麼久

第一集真的讓你媽→我 差點給嚇昏了過去

餅餅你終於轉大人老(多露點阿!別輸給那個大叔ㄛ)。..

媽替你高興到不行郎了耶~~

你不僅有歌藝、臉蛋和身材(腿是腿、胸是胸啊@@)

演技更是天生零缺點啊→完缺→完美無缺

唉一古唷)))臉部的演技又嚇壞我老(十分鐘內→100個表情演技→很讚^^y)

愛你唷^3^~媽要去拼第四集了!!!a za a za 加油ㄚ))))))


ed457916b79d9372df540171.jpg







藝聲

等待著你

還是無法告訴你的那些話
閉上眼總會浮現
就連記憶也停止了
我的愛 我想起你了

你在我身邊時的那段時間
我想起時卻感到後悔
我的真心 你聽見了嗎?

等待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
等待著你 直到命運不允許的那瞬間
就算現在 我把全部都給了你
難道你就不能回來嗎?
我最珍貴的愛

抹掉那些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裝作若無其事一樣
我不知如何開口的真心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與你相處的時間裡
我一直都在等待著你
我最後的愛 只有你

等待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
等待著你 直到命運不允許的那瞬間
就算現在 我把全部都給了你
難道你就不能回來嗎?
我最珍貴的愛

就算獨自忘記 也改變不了的愛情
你留下的空位 只剩下我的獨白
就像你在我身邊時
我無法握住你的手一樣
我不會再讓你離我而去了

想念你
想念你 我的心變得過於沉重
雖然向你而去的腳步 變得緩慢
但我會愛著你 就像我們首次遇見時一樣
就算心臟停止跳動 也不後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