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7fc0551199d856377abe5c.jpg

【中文劇名】Dream High

【韓文劇名】드림하이

【播送】韓國KBS2

【類型】KBS2月火劇

【首播】2011年01月0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瑪麗外宿中

【導演】李應福이응복(KBS 2009傳說故鄉-禁書/KBS1 名家/KBS偉大的桂春彬)

【編劇】朴惠蓮박혜련(MBC Non Stop系列/ SBS情境劇-不是一個人/MBC泡菜乳酪微笑/SBS刀手吳水晶)

【主演】金秀賢 澤演(2PM) 佑榮(2PM) 秀智(miss A) 李智恩(IU) 含恩靜(T-ara) 嚴基俊 裴勇俊 朴軫永

【集數】預計16集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dreamhigh/index.html

【簡介】一部以藝術高中為背景的青春劇。預定在電視劇中刻畫期望著成為歌手、演員、舞蹈演員等的十幾歲的青少年們的夢想與挫折,講述他們成長過程的辛苦和友情等故事。另外,電視劇還將反映韓國娛樂產業的實際情況


acc54ed708cbe04e3bf3cf35.jpg

★☆★韓流巨星裴勇俊、韓國音樂鬼才兼名牌製作人朴振英等人傾情製作

★☆★韓劇史上最大規模偶像暴動

★☆★由名品童星金秀炫,野獸偶像玉澤演,bad girl good girl裴秀智,咖啡小姐含恩靜,舞蹈小子張佑榮,吉他女孩IU等眾多優質偶像連袂出演

★☆★更有花樣男子金賢重,亞洲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國民MC宋海等大牌友情客串

★☆★名演員孔賢珠設計造景

★☆★KBS2 2011開年力作

《Dream high》故事圍繞演藝藝術高中展開,講述一群因為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裏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出生背景各不相同的孩子們在進入藝術高校後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揮灑汗水與淚水,在遇到挫折時相互依靠,打起勇氣重新開始。


00f9912e1ba6e57dd52af131.jpg




今天的韓流風尚演唱會2pm少了ㄧ枚團員玉澤演

錄了一段告白 請台灣的歌迷支持一下他主演的 Dream high 夢高高

為了這部戲缺席這次演唱會!聽說嘎戲熬夜到還流鼻血啦)))))

就是為了趕拍這幕戲血濺片廠 就口憐A啦~~貓貓





幸好收視率一直飆升~不枉流血流汗賣命演齣的澤演xi。..

期待收視率能破20%加油囉。..








e84701cf397b934ebf09e644.jpg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겨울에 태어난 사랑스런 당신은
눈 처럼 맑은 나만의 당신

하지만 봄 여름과 가을 겨울
언제나 맑고 깨끗해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하지만 봄 여름과 가을 겨울
언제나 맑고 깨끗해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당신의 생일을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冬天的孩子*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乾淨
屬於我的你

在冬天出生
我的愛人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無論春夏和秋冬
一直清澈和乾淨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無論春夏和秋冬
一直清澈和乾淨

在冬天出生
美麗的你
像雪一般清澈
屬於我的你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要謝謝上帝ㄚ伯 w w w

*賜給人間 最美好的人種(限冬天的瓶子座^^y w w w)

*造就你們堅強的背後是冷冽的冬天

*燦爛的笑容背後 隱藏著堅定的眼淚

*奇跡總是不斷的從你們身上降臨

*雖然不是金錢上的富有

*但你們口袋裡裝著滿滿的愛

*那溫暖 不斷湧進失溫人們的心中

*這就是上帝讓你們在這

*寒冷冬天裡誕生的價值和任務


*你們真讓人又愛又恨

*有時天真的一塵不染

*有時調皮的讓人無從生氣

*在我身邊的這些『冬天的孩子』

*我要謝謝你們走進我貧窮的人際關係

*溫暖我人生的最低點

*還要謝謝你們再次回到我身邊

*(也要謝謝離開的你)

。『冬天的孩子』們 生 日 快 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You。


by 夏天的孩子 米菈留。..





7e7b5b3b3c293fa33b87ce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