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89f8b8aafbcb1503d92ea.jpg





那個女人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
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8c783d8586f10794be3e1e76.jpg.gif

玄彬和河智苑將經歷兩次身體互換。根據本報獨家掌握的SBS周末劇《秘密花園》的劇本,挑剔的富二代玄彬和清新的替身演員河智苑在開始不能互相理解時經常大吵大鬧,但到第五集最後部分,兩人發生了身體互換。

本來和尹尚賢(音)一起睡覺的玄彬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桑拿房的睡眠室,手中拿着雞蛋,聽到阿姨叫自己小姐”後嚇了一跳,說誰?我嗎?&然後看到挺起的胸部後嚇得差點没喘過氣來。

另一方面,本来在桑拿房中睡覺的河智苑醒還後發現偶像明星尹尚賢就躺在自己身邊,手還放在自己的胸部。正在懷疑這是不是夢,忽然發現了自己身上聳起的某個部位,然後直接嚇暈了過去。

接着,第六集和第七集中將上演身體互換後的兩人不斷發生磕磕碰碰的情節。自己無意識地張開腿坐的河智苑和動不動就蹲下抱着膝蓋的玄彬、在别人面前傲慢無禮的河智苑和阻止這些發生的玄彬將上演一聯串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由於對女生穿的内衣感到不適,玄彬感到非常厭煩,道這怎麼總是往下掉啊,河智苑告訴他不是有肩帶嘛,調得短一點,然後看到玄彬最終不耐煩想要乾脆把内衣脱掉後,便打算自己伸手幫他調肩帶。

到第八集之後,玄彬和河智苑重新換回了自己的身體。 《秘密花園》僅播出4集收視率便已超過20%,人氣非常旺。。...



9c9e34ea0331c6622cf5342d.jpg


何智苑這位韓國女演員

每次演的電影和韓劇五部有四部以上

每部叫好又叫座(給她鼓個掌)))

當然是劇本挑得好沒錯啦!!可見得她眼光很準確

自己有把握和拿手的戲路絕對不會錯失

難怪2009演了很多部好電影(海云台&我的愛在我身邊)

還以《我的愛在我身邊》贏得青龍獎最佳女演員的殊榮

看了她這麼多年的演齣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也好

始終一直關注著她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她 我也不解

她風情萬種嘛~也還好!(我愛她生氣和笑的樣子耶!美呆)

她毫無理由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悲傷和多愁善感的味道

應該是天生的吧(!?還是我想太多。..嘿嘿~)

所以她很適合詮釋身世帶點悲情兼虐人的角色

最好被男主角的家人欺凌和背負著無法結合的愛情

但她始終不放棄堅毅的樣子令人動容 她笑起來尤其漂亮

難怪主角周元被她迷得七暈八素 手足無措

連沒聽過的啥金木水火 龜龜都搬出來 XDDD

從巴厘島故事 愛上她

刑事 迷上她

黃真尹 戀上她

到秘密花園 忌妒她

因為她是韓國男偶像的最愛(玉澤演、張根碩、高修。..)

也是我的最愛。..

不用多說 人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每個周六、日。請繼續深入探索

何智苑&玄彬內心世界的『秘密花園』吧。..


f3ed547f4f9be8bf0bd18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