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14c512b8fa58eb745ae82.jpg 0e2a265dcb7f9a602834f0c6.jpg





Still

因為你只會看著我
所以相信我們會一直到永遠
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的表情 慢慢冷淡
你的眼神 不理會我
無論讓我有多傷痛和痛苦
我還是愛著你







I'll be back

I'll be back
在你再次尋找我的時候
那時我會再回來
没有誰比我更愛你
忽然這樣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說實在的 你到底怎麼會這樣
我還一直相信你永遠愛我的那些話
不是約定好了嗎
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是天生一對 命中注定
你不是這樣說的嗎
I'll be back
在你再次尋找我的時候
那時我會再回來
没有誰比我更愛你
You'll be back
你會再回來的
所以讓你離去
我知道你 没有我活不下去
I'll be back
(你 我 我們不能分手)
錯覺
這是誰都會經歷的 提起精神
再次想想 不管說什麼
你已經聽不進去了 化成回音傳回來
I'll be back
在你再次尋找我的時候
那時我會再回來
没有誰比我更愛你
You'll be back
你會再回來的
所以讓你離去
我知道你 没有我活不下去
Listen baby girl
好的 我轉身 帥氣的
像各男子漢 放開你
不會打擾你
安靜地站在你背後看著你
你不會知道
只是從遠處 會離得遠遠的
讓你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但你最好知道我是不會放棄你的
我是不會停止等待的
你的世界不會改變
I'm your boy You are my girl
短暂的讓你走 我知道你會再回來
所以不要擔心 當你倒下時I'll back
I'll be back
在你再次尋找我的時候
那時我會再回來
没有誰比我更愛你
You'll be back
你會再回來的
所以讓你離去
我知道你 没有我活不下去
I'll be back







即使你離開我

對不起 我無法在你身邊
即使你離開我 只要能望著你
我就會很幸福 很幸福 這樣就够了
即使你在别人的懷裡 只要還記得我
我就會很幸福 很幸福 這樣就够了
請你無論在哪裡都不要生病
不要因為減肥而不吃飯
在他面前要笑得更漂亮
如果想念我 請聽這首歌
他讓你傷心 你讓他聽這首歌
(討厭 討厭)
當你一直想起我時 請唱這首歌
是我最為你準備的最後的禮物
(再見 再見)
如果他偶而問起我 你就說你不知道
你忘記了 這樣也没關係
如果我忍不住 每晚打電話給你
請你去找他 請他守護你 喔~喔
不要回頭看 像我這樣不幸的家伙
不需要記得 也不會留下痕迹
反正也没為你做什麼 瀟灑的離開吧
就連思念也是奢侈的
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幸福的生活
請你為你自己那樣的生活
請你忘記我 幸福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I Can't

我會等到你回來
Cuz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只要想到你 就想要落淚
陷的越来越深
I can't stop Thinkin about your love
你的一切 我應該都忘不了
如果說你會回來 我會無法相信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不管要等多久 我都會等你回來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不管要等多久 我都會等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每當度過因為想你而無法入睡的夜晚
因為忍不住想要落下的淚水
所以偶而自己 i cried
因為在這世上我只擁有你
所以失去你讓我一無所有
so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我没有試著忘記你
因為對我而言那不值得
想念你 對我來說
就像每天的呼吸一樣重要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girl
you know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everything I need you back
我可以等待till you come back
comeback to me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看見你的背影 冷冷的
消失了
我像傻瓜一樣 說不出任何話
仍然留在這裡
(你不在)
我卻這樣叫著你 你 你 你 你
(你離開了)
我 我 我 我還是如此的想念你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知道你變了 我知道
(想念著你)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知道你走了 但是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知道結束了 我還是
(這樣想念著你)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不要就這樣讓你走 做不到
偶而還會看到你 就在我眼前 你還在
(我還在 我還在 想念你)
應該要忘記 一切都結束了
但是我無法承認
(你不在)
我卻這樣叫著你 你 你 你 你
(你離開了)
我 我 我 我還是如此的想念你

忘不了離開的你 我又在大哭特哭了
時間停留在你離去的那個時候
每天都在思念著你 但是怎麼都看不到
你在哪裡 hey lady
到我還裡 comeback to me
没有你就無法呼吸
你離去後時間停滯了
閉上眼睛但無法入睡
不斷翻著身體後睜開眼睛
知道你離開了
告訴自己幾百次但還是不行
我這樣哀求你
我無法讓 你 你 這樣離去







Dance 2 Night

(WOO)
Dance with me I wanna ride with you
(WOO)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現在你在看哪裡 到底在想什麼
你本來就
你本來就不願意跟男生跳舞嗎
但是我和其他男生不同
只要看我的眼睛就知道了
你要猶豫到什麼時候 baby
就讓身體隨著節奏 lady

One Step One Two Two Step
舞動你的身體 此時此刻
只屬於我倆的空間 把你交給我

現在 Baby Dance Baby Dance
Baby Dance With me
你現在看哪裡 看著我
把你的身體交給我
Dance With me
享受這裡 樂在這裡
Baby Dance Tonight
你也 Dance Tonight
現在你在找誰 你朋友和别的男生跳舞
你為何不識相的一直抓著朋友說要回家
請你不要這麼無趣 抓住我的手
過了今天也許你會後悔
你要猶豫到什麼時候 baby
請與我跳舞 lady
One Step One Two Two Step
搖動你的身體 此時此刻
只屬於我倆的空間 不要再考慮了
Yo Dance Tonight
起 Feeling alright
每個人 現在都交給我 不要煩惱
對了 你那自然的nature
正在隨著節奏起舞的你的gesture
你也想啊 你也要啊 stage
注視著我們的視線 你就抛之腦後(oh)
隨著拍子舞動你的身體
感覺這個音樂 現在就享受吧(oh)
One Step One Two Two Step
舞動身體 此時此刻
只屬於我倆的空間 把你交給我
現在 Baby Dance Baby Dance
(come on girl Dance With me)
現在 Baby Dance Baby Dance
(Don't try leave Stay With me)
現在 Baby Dance Baby Dance
(Come On Baby Dance x2)
現在 Baby Dance Baby Dance
Baby Dance Tonight
你也 Dance Tonight






I can't(目前唱現場最讓我滿意的一首)

俊昊的歌聲完全征服我)))

I can't I can't 真心再也給不出去了 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