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3a1adc386c041bcdbf1a0c.jpg

 


前陣子在靠腰說wonder girls演唱會應該會有台灣場次~

 


那2pm也會跟著師姐一起來吧。..

 


結果他們真的一起來!原因(前天晚上才知道大韓流演唱會)居然不是WG開個唱

 


因為當晚才知道他們來的消息差點沒把我嚇出病來(隔天要戶外教學!不能倒哇~笑)

 


前晚在線上聽了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來賓是 2pm+WG)

 


不用去韓國耶~他們十一個人的聲音就在線上、人就在台灣,好神奇啊!

 


目前還不知道他們回韓的班機時間!嘿嘿~想和我去逮他們的可以來抱名ㄛ。..

 


希望是明天~切八。..是星期一就無望了(被我料到23走而且是分批走)~~

 

 

 


 

 

 

 



 

 

 

 



 

 

 

 



 

 

 

 


 

 


 

 


 

 


 

 


 

 


 

 


 

 

 

 


bdc803128596440e21a4e954.jpg

 

 

 


↓↓↓以下是聽了廣播自言自語的神經病患米菈之OS。..

 


靠腰啊)))))

 


2PM 現在正接受中廣的娱樂E世代吳建恆的訪問

 


啊啊啊啊啊啊))))))

 


2pm耶!!!!!現在是玉貓在說話啦啦)))居然故意不講中文!!!笑翻我~~~~~

 


好像在我面前和我打招呼啦~~~YA

 


sorry)))wonder girls 給他完全跳過~XXDDDDDD

 


十一杯奶茶!厚正在點菜)))吳建恆您真康凱喔~~3Q ne!!!小歇的奶茶真的狠讚說~

 


玉貓和肉肉正在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太花痴啦~瞇ㄚㄋㄟ!!

 


中文說的最好!!居然是玉貓???蛤~不是中泰混血的Nichkhun嗎~

 


玉貓發音真真真~~~~~~~的好標準耶!靠腰!好到我要飆髒話了~~

 


演唱會???要來嗎???要來不!!!!!蛤~

 


快去連署~~~快點!!!!!!

 


都是玉貓在發表問題耶!嗷嗚)))))

 


終於播2pm的歌曲啦)))Don't stop can't stop

 


真珠奶茶買來啦)))一堆人在歡呼~

 


俊昊一直沒多說話!玉貓一直回問!!Nichkhun和佑榮都變默默了~

 


節目結束了!俊昊只說了再見~~不好(沒講完!哈)!我愛你~結果被ㄎㄚ掉啦~XXDDDD

 

 

 


 

 

 

 


 

 

 

 


 

 

 

 


 

 

 

 

 

 


   不看電視不知道大韓流消息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