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y.jpg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


我怕看到你這樣的笑


背著光


依然温暖如驕陽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麗且悲傷


讓我們沈迷進去再也不能離去


我們怕你笑


更怕你哭。。...



Micky.jpg


我只能看到冰冷的螢幕上的你


無感的紙張上的你


你張著眼睛閉著眼睛


沈迷是我們


糊塗是我們


不願清醒是我們


愛的是你。。...



Micky.jpg


你是所有人這一生的夢想


唱歌也是你一生的夢想


我願意在很多很多年後


在你回歸的舞台下


站在昏暗的燈光裡


安静的聽你唱歌


直到我的眼睛


再也提不起勇氣


去看你。。...



Micky.jpg



你不要用這樣的姿態出現在我眼前


你單薄的背影不止一次的讓我差點不再相信


我還是依然要這麼說


我將把這一生的信任全部交給你


那你呢?


你相信我們麼? 。。...



Micky.jpg



無論你是否知道我的存在


我只想對你說:朴有天


我愛你


這份愛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訴你


我不再愛你了


那只能證明


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



Micky.jpg



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


就是希望你幸福


可是我還是奢望著


有一天能知道在這世界上


有過我這樣一個


如此愛你的人 。。...



Micky.jpg



你看著别處的時候


我在你不知道的這里


看著距離那麼遙遠的你


你說要相信你的


你說 always keep the faith。..


你說啊


你說了很多話呢~


只是我卻再也想不起其他的話了。。...



Micky.jpg



你的鎖骨


你的寬肩


你笑起來翹起來的嘴角


怎麼回憶那麼美好


怎麼明明那麼美好


想起來卻還是會難過。。...



Micky.jpg



幸好我們遇見在對的時候


好多話都不用說


就能心領神會的溝通


幸好我們没有放棄追求幸福的夢想


在風雨之後


我堅信


總會有放晴的天空。。...



ab60ca606d20fed38db10d82.jpg


也曾想過後來的我們


會不會有分開的那種如果


時時刻刻反覆的排練著


我想說我們會一直一直


等你愛你到最後


只要你們一直不肯放棄。。...



Micky.jpg



在愛著你的分分秒秒


都令我幸福


我後悔没有早早愛上你


但是現在卻只想好好愛你


因為有你


有你暖暖的笑。。...




Micky.jpg



有你易感多情的好聲音


有你滿滿的愛


有你可愛的撒嬌


有你隨時隨地的抽抽


有你驚絕的造型


有你魅惑的性感


有你完全的王子病。。...



Micky.jpg>


有你最深情的彈奏


有你最潮的機場秀


有你傷心的淚水


有我們最銘記的感動


寫不盡對你的愛


只希望你能幸福


只希望你健康。。...




hiphotos-38.baidu.com.jpg



也許當你誕生的那一天


就註定今天的海闊天空


也許當你踏上舞台的那一天


就註定今天的成果輝煌


也許當你站在陽光下


就註定有我們的陪伴


也許當你逆光


就註定有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的阻礙。。...




hiphotos-12.baidu.com.jpg



從前的24年


未來的24年


甚至以後的每個24年


每一個瞬間


即使無法回航


每一片霓光


即使迷失方向


我們會陪在你身畔直到末日。。...




Micky.jpg




從今天起


不管『東方神起』還是否存在


希望做過的事請不要有任何遺憾


否則往後的日子會少了哥哥和弟弟的分擔


也請你好好照顧其他二只


好好支持他們


我相信你的決定不會是錯的


我要送你三個願望


因為愛。因为相信。所以永遠 。。.. .


因為愛你。朴有天。 不管十年、二十年


..。 我想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


..。。HOPE TO THE END 。。...


..。 py birthday to Yuchun 。. .


...。。Give us all to U 。。. ..


♡生♡日♡快♡樂♡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愛你永不回頭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