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0日在日本發行的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的企劃單曲‘COLOR~Melody and Harmony~’在發行當天就達到了10萬多張的銷售量,攀上了ORICON每日單曲排行榜的第1位之後又佔據了周排行榜的首位


這張單曲收錄了主打歌‘COLOR~Melody and Harmony~’、‘Shelter’和這2首歌的Instrumental版本,還有今年7月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上表演的‘COLOR~Melody and Harmony~’現場版,深受歌迷們的喜愛


同時,在同一天發行的‘東方神起4TH LIVE TOUR 2009 -THE SECRET CORD- FINAL IN TOKYODOME’ DVD也在發行當天登上ORICON DVD排行榜的第1位,繼而又佔據了周排行榜的第1位,東方神起同時包攬了ORICON排行榜的2個部門,讓人再次感受到了他們火爆的人氣


此外,東方神起的企劃單曲‘COLOR~Melody and Harmony~’於上個月30號在韓國國内發行後也在歌迷中取得了良好的反響。。...




日O榜新記錄“倒計時”


在中有天二重唱單曲,O榜日榜連續5日一位


“東方神起能再一次書寫O榜歷史嗎?”


組合東方神起日本權威音樂榜單 Oricon chart 連續一位,是海外藝人史上O榜周榜一位實現在眼前


5日OriconStyle 後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兩位成員在上個月30出售的臨時組合二重唱單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從出售當日到10月4日為止連續5日得到日榜1位的紀錄。關於周榜1位的綠燈已經打開


這次東方神起Oricon周榜第一是他們第7次拿到一位,創造了新紀錄。東方神起在4月日本第27張單曲“Share The World /ウィ-ア-!”拿到周榜第一的記錄,刷新了海外藝人史上最多的周榜1位紀錄


東方神起在從2008年1月出售的Purple Line開始4月的“Beautiful you/千年戀歌”7月的“怎麼會喜歡上你”10月的“咒文-mirotic”,今年1月的“bolero/kiss the baby sky”還有4月的“Share The World /ウィ-ア-!”為止共計6次周榜第一的紀錄


东方神起两位成员在出售宣传前开始就很谨慎地预测这次一样的榜单。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的新單曲的狀況在25日的Oricon榜中30日出售的單曲中唱片販賣量期待度中佔據一位


另一邊,兩人的單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和“shelter”兩首歌演奏版本,還有在7月巨蛋演唱會上公開的主打曲舞台版本等都收入其中。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一起擔當作曲編曲的“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被選為日本人氣卡通形象“Hello Kitty”誕生35周年紀念的形象主题曲




9/30 Oricon


*1 103,940 JEJUNG&YUCHUN


*2 *13,962 VAMPS


*3 **6,521 河村隆一



*4 中島美嘉


*5 9mm Parabellum Bullet


*6 真野恵里菜


*7 フランス


*8 いきものがかり


*9 ザ!!トラベラーズ


10 福原遥




10/1 Oricon


*1 20439 JEJUNG&YUCHUN


*2 7738 小野坂昌也


*3 6980 VAMPS




10/2 Oricon


*1 JEJUNG & YUCHUN(from 東方神起) 9750


*2 VAMPS 4035
*3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3083


*4 ヒルクライム


*5 中島美嘉


*6 9mm Parabellum Bullet


*7 真野恵里菜


*8 いきものがかり


*9 ザ!!トラベラーズ


10 氷川きよし




10/3 Oricon


*1 5,470 JEJUNG & YUCHUN(from 東方神起)


*2 2,444 ヒルクライム


*3 2,151 VAMPS


*4 中島美嘉


*5 9mm Parabellum Bullet


*6 いきものがかり


*7 フランス


*8 真野恵里菜


*9 ザ!!トラベラーズ


10 B'z




10/4 Oricon


*1 JEJUNG & YUCHUN(from 東方神起) 3868


*2 ヒルクライム 2556


*3 いきものがかり 2083


*4 VAMPS


*5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6 9mm Parabellum Bullet


*7 中島美嘉


*8 真野恵里菜


*9 B'z


10 ザ!!トラベラーズ






10月6號 ORICON WEEKLY 排行榜


**1位 149,363 COLORS~melody and harmon~/


shelter JEJUNG & YUCHUN (from東方神起)


**2位 *31,504 VAMPS


**3位 *19,649 フランス


**4位 *19,052 中岛美嘉


**5位 *15,789 9mm Parabellum Bullet


**6位 *15,032 ヒルクライム


**7位 *14,834 真野恵里菜


**8位 *13,690 いきものがかり


**9位 *12,058 河村隆一


*10位 **8,675 ザ!!トラベラーズ





oricon 米花采訪。我要找真愛。


Q 這個夏天印象最深的事情是?


在中:還是a-nation吧。今年也超級開心的。a-nation最棒!


有天:a-nation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我和在中兩個人的活動也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因為之前從來


   没有過這樣的活動,所以無論是照相還是采訪都只有兩個人,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


   議。但是,非常有新鮮感,我們也很愉快地完成了這些工作,這成為了一段幸福的體驗


Q 这个夏天没有完成的事情是?


在中:没能够找到真愛。(笑)其他的事情全都做完了,只有這件事没有完成


有天:我是旅行。因為曾經有一周的假期,我就想去旅行好了,結果却感冒了…最後在床上度過


   了這段時間,真的很遺憾



Q在今年内想做的事情是?


在中:現在我還在作新曲,我想把這些全部完成。當然我為東方神起在寫,但是也希望不只是我


   們,其他的藝人也能唱我寫的歌。不過,如果没有人說願意唱的話,就算我們再想提供也


   難以實現的。所以,為了有其他藝人願意唱我的歌,我會努力作出好的曲子


有天:我想尋找一段愛情。因為在夏天没有找到,所以在今年中想要完成(笑)


Q最近有什麼軼事?


在中:有天最近變得很早起。過去有天給人的感覺是比誰都晚睡,比誰都晚起,到了現場還在睡


   ,比誰都要晚準備


有天:不過這樣到最後是比誰都努力(笑)


在中:所以,太過於努力就變得很亢奮,然後又晚睡,又晚起(笑)。這是有天以前的生活模式


   ,但是最近有天居然比我還早起,而且還好好地吃起早飯來,讓我很震惊呢!


有天:是的,原來我從來不吃早飯,最近開始吃了


在中:不知不覺生活的周期發生了變化。可能現在這樣更加健康吧,可是我又挺想回到以前那樣


   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即使晚上想出去玩兒,因為早起的緣故到晚上就睏了,也


   就没辦法出去玩了(笑)


Q用一句話描述一下各自的性格?


在中:有天很小氣!没見過這麼小氣的!!(笑)


有天:诶?哪裡小氣了?


在中:一起出去吃飯,總是說“在中你付吧”


有天:那是因為在中是哥哥啊


在中:你真有把我當哥哥?


有天:(馬上變成敬語)當然了。對你很仰慕呢。很想成為在中那樣的人!


在中:在韓國没有AA制這樣的文化,如果男女一起出去吃飯一般都是男生付錢,年長的人和年輕


   的人一起出去都是年長者付錢。但是,如果這樣說的話,在東方神起裡我年齡最大,豈不


   是一直都要我來付?所以和有天一起出去吃飯,我就想AA制好了。但是,上次雖然在去吃


   飯之前就說好了AA,結果有天在不知不覺間就悄悄地溜出飯店了(笑)


有天:我先回去了(笑)。但是,是那時候開始熱衷於早睡早起的。所以我現在早睡早起還要歸


   功於在中(笑)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是東方神起在東京巨蛋演唱會時公開的歌曲吧。


在中:是的,是我和有天為了巨蛋演唱會而寫的。所以想寫一首能够和會場裡的各位一起唱的歌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研究那種任何人初次聽到就能演唱出來的旋律


有天:整體上的均衡是在中在考慮,旋律是我們倆一邊商量一邊寫出來的。因為從最開始就有“大


   家能够一起唱”這樣的主題,所以寫得非常順利。RAP的畫面也很容易浮現出來。我一邊聯


   想着制作聖誕樹時那種單純的笑容一邊寫,10分鐘就完成了



——既然有這麼清晰的畫面感,那麼關於歌詞方面有没有想要跟作詞家要求一些内容呢?


有天:有啊。有拜托他不要寫成恋愛,而是要描繪那種更大更寬泛的愛。也還是因為要在巨蛋演


   唱,所以覺得描寫那種大愛的歌比較好


在中:所以這次歌詞一出來我們都覺得很滿意,比想象的還要好~


——事實上巨蛋的5萬人都和你們一起唱了吧?


在中:那時候真的是最棒的感覺。「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是東方神起和FANS相


   互傳達感謝的曲子。所以才更想和大家一起唱。這個願望能够在巨蛋實現,真的非常開心


——原來如此。東方神起和FANS,双方的感情都融入了這首歌之中了呢


在中:對,就是這樣


有天:能够在東京巨蛋這麼大的會場舉行演唱會,都是FANS的功勞。能够站上那樣的舞台,真


   的非常開心,非常高興



——在CD裡,也收錄了在巨蛋延長的現場版本吧。歡呼聲也收錄在内現場感非常棒


有天:那時候還是有點擔心大家第一次聽真的能記住這旋律嗎?當大家和我們一起唱的時候,真


   的開心極了。因為有大家和我們一起唱,所以現場版本的“啦啦啦”的部分實際上加長了


——因為我也有幸去看了巨蛋演唱會,那個時候的情景還是浮現在眼前。因為一首歌大家成為一


  體,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在中:是啊,達到了我們的目標呢(笑)。真的覺得寫了這首歌真好


——双A面的另一首歌是「Shelter」,這是一首適合舞蹈的曲子吧


在中:「Shelter」是不久前才寫出還的。因為「COLORS~Melody and Harmony~」要作為單


   曲發行,所以公司希望另一首歌也是成員寫的。於是我就開始寫,但是高潮的部分卻怎麼


   寫也覺得不好,着實很煩惱。這時候俊秀突然跑過來,一口氣把高潮部分唱了出來,問我


   “怎麼样?”(笑)。後來我反復聽,覺得確實很好就採用了(笑)。因為A段和B段都給人


   很寂寞的感覺,而高潮部分卻熱情似火,最後寫出了一首很有趣的曲子。A段和D段是我,


   B段的RAP是有天,高潮部分是俊秀,三个成員都参與其中,這也很有趣


——有天寫這首歌的RAP的時候,也和寫「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時一樣順利嗎?


有天:寫「Shelter」很費力(笑)


——嗯?(笑)為什麼?


在中:是在錄音的前兩天才告訴有天在B段有RAP(笑)


有天:但是那時候是告訴我在B部分只有一段RAP,我想一段的話1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索性就


   去錄音室寫好了,結果到了那才知道有三段,真是嚇着我了(苦笑)。所以在錄音室超


   級努力在寫


在中:唉,有天,你那時候睡着了吧?(笑)要是仔細聽就能發現,1B的RAP和2B的RAP,音


   調是完全不一樣的。1B的時候情緒比較低,2B的時候就直線上揚。這是因為1B是有天剛


   起床就馬上錄的。(笑)不過却正好因為剛起床,才有1B那沙啞而富有魅力的低音吧


有天:那是故意的!(笑)因為覺得1B用低音比較好,所以雖然不睏,還是去睡了13分鐘左右


——還有這種事?(笑)不过,1B用低音,从2B开始上揚,確實很符合這首歌的氛圍。


有天:看吧~所以說我是故意的。(笑)你看我連這都想到了。(笑)


   想痛哭一場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