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30 KDDI Presents Music Lovers-東方神起&關根勤 <上>


這節目對神起的粉絲很好吧~近到伸手就可以摸到神起本人囉。.好High唷。..


關根san也在台下欣賞耶!神起說本來很緊張的!看到關根san也在台下,撫平了他們緊張的情緒喔!


我很喜歡關根san形容神起說:身為日本人有被鼓動起來的感覺~


雖然是晚輩有時覺得『他們很大氣』有前輩的氣勢←這段是我自己解讀的←覺得字幕翻的很卡←不順


關根san實在太會形容五只了↓


昌珉像→二歲的德國狼犬→乾淨利落


允浩像→印度豹→柔軟→字幕翻的不好→我覺得意思是→身段柔軟可剛可柔


有天像→早上虛弱的無尾熊→這就不必多做解釋了→人ㄌㄚ呆看面ㄉㄡ災。..


俊秀像→離開同族的土撥鼠→自由人→不在狀況內的自由人←我自己解讀的XDD


在中像→奶油奶酪蛋糕→外表華麗冷酷難以接近→其實是秀色可餐~嗷→內心很柔軟的啦。..


關根san↑↑↑↑↑這些形容詞很絕吧。..




090330 KDDI Presents Music Lovers-東方神起&關根勤 <下>


每當二百五的在中耍冷時,允浩又玩這招來救他→在中怎麼回事→『醬油的事 』XXDDD


最後是關根san說他想跟神起一起跳「Summer Dream」最後的部分


但這首歌跳起來最開心的樣子→跟偶一樣最愛這首現場SP


很感人耶~節目也就馬上實現關根san的願望。。。


昌珉和在中倆個不知道是在害羞啥。..


在中整個人貼地搖頭晃腦,不好意思做出用手撐下巴俏皮的動作


而昌珉是好不容易趴下去,做好用手撐下巴做動作


但結束後打擊過大→趴在地上→半天沒臉起來XDDD


還是俊醬做的超輕鬆自然的唷。..關根san→真的超喜歡咱們俊醬耶~


「Live is Life!!」 by 東方神起




090328 Hiroshima TV Teppen + Mezamashi


第一個部份是俊秀和昌珉倆人的廣島日文四輯分組宣傳


我發覺『為何我會喜歡上妳』是東方神起的爆紅代表作→強烈洗腦放送中→每個節目開頭都會播啦


俊秀又臭美的說神起裡頭的精英是他和昌珉→是俊秀自己想的吧→昌珉並沒有這麼認為XDD


真是難為昌珉了,介紹新專輯『THE SECRET CODE 』的台詞,講了快八百遍了吧。..粉累~


俊秀說團員們雖然住一起,但有件事情常常很困擾。..


就是記不起團員們的電話號碼→五個人每天黏在一塊兒,當要打的時候腦中會一片空白


跟我一樣耶。..常常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誰會打給自己啊)))))




090324 東方神起- Summer Dream - 冬季音樂祭 橫濱場


厚~好High喔!!冬天唱起來氣氛依舊高漲啊)))


我最喜歡神起唱這首 Summer Dream 的 Live 版本


GO允浩的後空翻真的很乾淨利落,不輸給J家的連環翻。..


結尾俊秀的領舞也是超滑稽笑點十足→可惜只能在日本的演唱會看得到啦~


注意看喔!最後俊秀還被在中踹了ㄧ腳~~哈哈哈)))))





090325 東方神起 News ゆう


俊秀真的好可憐!花粉症纏身。..T_____T


這幾天本人也過敏的非常嚴重啊))面紙幾乎不離身!


天氣變化不定的春天讓人有想死的FU~


春天日本櫻花盛開,聽說只要躲在室內,花粉症就不會犯


神起整天跑東跑西錄影←一天錄三個節目耶。..


俊醬真的比四個人還辛苦ㄋㄟ←吃抗組織氨會非常愛睏。..


看他一點生氣都沒有,臉露出疲倦的樣子←同病相憐←偶知你的苦啦 T___T!


真的很辛苦。..來姐姐抱抱~偶可憐的俊醬!




ECO LIVE SENDAI VOL.4-東方神起Talk+Purple Line+Bolero+Mirotic+為何我會喜歡上妳<上>


這個主持人問五只日常生活上有哪些節約的小習慣呢?


允浩說比起開空調或電扇,他更喜歡用扇子←俊醬馬上吐槽說:是因為在練肌肉→跟節約無關吧XDD


昌珉又說洗澡的時候沒用到水,就會把水關掉,在中說他好像沒做到過


我承認在中你很誠實,不過也不要二百五的說出來好嗎!!→昌珉差點痛毆他XDD


有天這個人冬天是不開暖氣的,他很享受冷的感覺→跟節約無關就不要說出來好不好啊)))))


俊秀真是節儉又環保從不把吃的東西剩下來←我相信俊醬說的是真話←看臉就知→有琳你找到知己囉。..




ECO LIVE SENDAI VOL.4-東方神起Talk+Purple Line+Bolero+Mirotic+為何我會喜歡上妳<下>


現場一萬多人!大概都是神起的飯吧。.High的ㄌㄟ~


不得不稱讚神起,唱完激烈的快歌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馬上開麥和觀眾講話耶!太強了~


在中真的超勵害的一唱完『Mirotic』→馬上開口接著唱『為何我會喜歡上妳』讚啦。..


是馬上喔!要是我可能就斷氣身亡ㄌㄨ!XXDDDD




090324 MUSIC UPDATE Kirakira Tuesday-東方神起嘉賓特輯訪談<上>


很奇怪吧。..節目開頭播了這麼長的MV


因為神起差點讓節目開天窗了,超驚險的啦!


大伙還搭直升機趕場耶!果然是亞洲超級大明星的待遇喔~


這兩個主持人口才真是不錯ㄛ!四輯有三個版,每首歌都是上上之選


比新專輯更像是精選輯唷。..說的太好了!


應該再出一個版本湊成四→日文『SHI』→西ㄚ瓦ㄒㄧ→幸福的『幸』這個解釋不錯嘛~




090324 MUSIC UPDATE Kirakira Tuesday-東方神起嘉賓特輯訪談<下>


主持人問五個人這麼忙,還有時間創作嗎?


這點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在中和有天這對SOULMATE


有天的創作水平之高,不讓人意外『 KISS THE BABY SKY 』輕快感染力強


突破了有天以往情歌偏苦澀的走向,讓人感到驚艷!情歌的編曲也能這麼的輕鬆愉快


聽過在中創作的『9095』後,我有被在中的編曲能力給嚇到


有天接受訪問說過,編曲真的很難~要編的好!更難喔!


在中做到了!『9095』的編製真的很出色,很難說出怎麼個所以然


大家趕快下來聽聽看~不過還是請支持台壓版ㄛ。..


『THE SECRET CODE 』裡每首曲子水準非常之整齊跟主題很吻合↓


Serect Game→Force→Nobody knows→9095→Stand Up 這五首歌是『SECRET CODE』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T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V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X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Q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4



帶你進入神起的奇幻又神秘的音樂世界裡。..


這張專輯音樂的張力真的很強賣個十五萬張應該不成問題啦!!!


對了主持人還介紹了DVD版的副聲道有神起和關根勤san解說三巡的歌曲和造型


以下是一小段翻譯↓↓↓↓↓








【Choosey Lover】


講到日三巡俊秀是金髮。


俊秀:有天不是只染了一點點金髮嗎?


關根:是啊。


俊秀:那是我染剩下的....


日三巡的有天當時是黑髮,只有髮尾染了一戳金髮,俊秀說那是他染剩下的,不過俊秀講完被眾人無視,只有有天在笑,俊秀的冷真是無處不在。



【DARKNESS EYES】


講到舞台的設計很炫,中央舞台除了有一層光罩,唱到後來舞台還會往上升起。


俊秀:彩排時很緊張呢,不過到埼玉場已經習慣了。


昌珉:坦白說,我到埼玉場還是很不習慣呢。


關根:昌珉會害怕嗎?


昌珉:我超怕的。


俊秀:昌珉不管做什麼都不習慣,這點我承認,沒關係啦,昌珉很努力呢。


昌珉:喔。


俊秀:有天有懼高症呢。


關根:是嗎?


有天:這樣的高度我還好,只是舞台會搖晃。


關根:會搖晃呢,大家都很努力呢。


重點是俊秀趁機吐嘈昌珉做什麼都不習慣,哈哈哈,我超愛俊秀的逆襲。話說回來,這次關根大叔在,其他四人真的比較少吐嘈俊秀呢。






【Day Moon】


串場影片第一個出現的是俊秀,俊秀望著窗外的雨。


昌珉:很英俊呢。


關根:玻璃窗後的俊秀好帥。


這兩位完全是俊秀飯嘛(笑)。另外,有天提到原本在電話亭躲雨時要吃蘋果,導演卻叫他改吃麵包,有天還說麵包好硬。至於唯一跟女生合拍的昌珉,據說本來的劇情是要被女生甩耳光。對了,這裡俊秀還搞錯歌,說這首是「太王四神記」的主題曲,馬上被大家糾正是「Air City」才對。



【Forever Love】


從俊秀solo的部分開始播。


關根:此時的俊秀確實是克里斯馬呢。


昌珉:確實是克里斯馬。


俊秀:那今年我就走這個路線。


關根:你不是每年都這麼說嗎?


俊秀:那是昌珉逼我說的。


昌珉:什麼叫我逼你說的?


關根大叔仍瘋狂讚美俊秀,俊秀一如往常挖坑自己跳,看來俊秀的偽克里斯馬路線應該會持續下去(笑)。







【明日は来るから】


這段大家卯起來稱讚俊秀。


在中:這首歌的俊秀真的很帥。


關根:真的很帥呢,最後的地方。


允浩:聽說關根先生最喜歡這首歌了。


關根:我的最愛啊,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俊秀:真的嗎?歌詞充滿希望呢。


關根:詞的意境很棒,曲也很好。


允浩:去卡拉OK也有唱嗎?


關根:我去卡拉OK也有唱喔。


俊秀:一開始氣氛還很沈穩。


關根:大家同時面向中央的感覺也很不錯。


俊秀:嗯,互相對看。


允浩:聽「明日は来るから」,俊秀給人的印象最強烈了。


關根:嗯,「はるかな」的部分。


俊秀;當時日文還不是很好。


關根:錄音時嗎?


俊秀:對啊,唱的時候還不懂歌詞的好。


關根:不懂好在哪裡。


俊秀:唱久了才知道,重新體會歌詞的意境。


關根:懂日文後才了解更深層的含意。


俊秀:對啊,內容很棒呢,「必ず明日は来るから」這句歌詞很好。


關根:很好呢。就是這裡,只有俊秀往上升。俊秀是用全身在唱歌呢。我唱卡拉OK時也會模仿俊秀唱「奇跡と~」,努力想變成俊秀。


在中:俊秀在彩排時每次都唱「はなげ(鼻毛)が」。


俊秀:我只有在彩排會這樣唱,為了炒熱氣氛,為了讓大家笑,因為工作人員和樂團都累了。


關根:俊秀是為工作人員和樂團的人著想呢。


昌珉:真體貼呢。


在中:汗水和搖晃的耳墜....在這裡會哭呢。


關根:很棒呢。


允浩:看起來快哭了呢。


俊秀:每次我都唱到快哭了。


關根:太棒了。


在中:俊秀真會唱呢。


昌珉:很會唱呢。


有天:亞洲No.1。


俊秀:因為吃了好東西。(日文唱的好跟好吃,同樣都是うまい,又是雙關語的冷笑話)


在中:因為吃了好東西,所以唱的好嗎?


最後的冷笑話就算了,大家都很愛「明日は来るから」的俊秀呢,呵呵。







【SHINE~Somebody to Love】


從這裡俊秀就開始唱歌了。「High Time」噴出的彩帶,上面不是印有神起的簽名和感言嗎,關根大叔也撿回家了。最後一首歌是「Rising Sun」,有天都忘了自己的RAP,但俊秀超厲害,允浩和有天的RAP都會唱,同時不斷鬼吼鬼叫。



【Summer Dream】


俊秀的舞蹈教學時間,關根一看到俊秀趴在地上,做出雙手撐下巴的裝可愛動作時,馬上說俊秀很喜歡這個,關根大叔果然很了解俊秀呢。最後一個動作不是摸屁股嗎,關根二話不說,立刻讚美俊秀臀部的線條很漂亮,有天也跟著附合歌迷都很想親眼看到吧,只不過被稱讚屁股的俊秀應該很不好意思吧。



【Beautiful you】


跳舞時俊秀突然腳步一滑,馬上被大家發現,俊秀強辯他剛才不就講過了嗎,那是舞台在搖晃,還說從「Somebody to Love」就開始搖了。



【Love in the Ice】
被眾人逼問歌名該怎麼翻的俊秀,最後打馬虎眼蒙混過去。中段有天再度被夾在對唱的俊秀和在中之間,於是一看到夾在在中和允浩之間的昌珉忍不住幸災樂禍,俊秀忍不住安慰有天說這有什麼關係,最近唱「Bolero」,第二段副歌俊秀沒唱,居然有工作人員誤以為俊秀搞錯了,才沒拿起麥克風。如果說2008年是「Love in the Ice」的話,有天請大家期待今年的「Bolero」,俊秀說有天到時候會邊飛邊唱,他會跟SAM提議。





轉自網友H桑







    期待DVD快死出來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