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 - 花樣男子 Part 1


我真的是太佩服TOP和志龍了!!哈哈哈哈哈~~


對著姜絲草(←姜大成)的臉還能平靜的演完耶。..


光看大成的臉就覺得好笑,何況是男扮女裝(←偶滴胃液不斷的翻滾著。..)


我真的是笑到快上天堂!!誰來救我啦~




Big Bang - 花樣男子 Part 2


我終於知道這五個人為什麼能這麼快就紅起來


1.完全沒大明星架子,2.平易近人(和神起很像。.)


3.五個人很有才氣,4.很能配合(扮醜扮女都可)


神起多少給人有些距離感和一點點神秘(公司品管非常嚴格~劇和節目)


多虧他們五個的短劇讓我笑到~驚覺本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啦。..ths~




TVXQ - 花樣男子(剪接版)


金俊秀說我是金雜草,不過金俊秀扮女裝的話


鐵定是美女一枚,光是身材就沒話說囉。..


翹屁屁加178修長的美腿,天使般的笑臉~金絲草~金絲草~金絲草~呼呼


高中話劇扮過女生→背影超正→正面分不出是男是女ㄛ(下次再貼出來)


姜絲草你是輸定了啦~~(笑)




Big Bang - 花樣男子 (中字)


姜絲草怎越看越覺得還滿順眼的啦~(為什麼胃液不斷不斷。..)


TOP的型還蠻有道明寺的FU,可惜五個人的SIZE小一號(TOP除外~)


志龍太陽光了←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姜大成→姜絲草→姜絲炒大腸(狂笑。.)


怎麼有種簫敬騰在吻戴了假髮的歐弟滴FUㄋㄟ。.




BIGBANG(빅뱅) 代言 I-STATION


這五個人真的太會演囉。..


《大爆炸》你們累不累ㄚ(笑)~


這五個人的英文發音是不是很棒↓↓↓↓↓




↓↓↓↓↓Incomplete 在中也有唱過ㄛ










↑↑↑↑↑會彈鋼琴的男人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