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話我不愛聽,特別是這句:"難道愛神起就一定要買四輯嗎?''

話說這樣就真的被那個姓尹的說中了:"不是說仙后有80萬嗎?怎麼銷量才10萬,其他的都幹嘛去了?'' 我ANTI他!!!

我記得蔡康永說過:如果你喜歡一個歌手一定要去看他们的演唱會,一定要買他們的CD,因為那是他們是生命,是血汗,是你們愛他們的唯一行為方式,他們能繼續站在舞台上為你們唱歌的唯一理由。..

現在我回想起這句話,感慨還是很多,是呀!如果我們不买他們的CD 他們還能在這個舞台上站多久?畢竟這個娛樂圈就是靠銷量說話的

五只是我們的夢想,為了自己夢想就應該不顧一切去實現它,我是一個浩飯,但是從我内心來說最心疼在中,只是因為當年的那份執著的勇氣和付出才有可能形成今天的東方神起,說白了,五只都一樣,都是一群為了夢想的孩子,他們都苦過,現在也苦,以前是窮得苦,現在是累得苦。我想我們仙后裡還没有連飯都吃不起的親吧~

我是一個姐姐飯,10年前曾經是一個白飯,經歷HOT的興衰RONGRU ,後來變成一個橙子,看著他們辛酸艱辛,03年我變成一個仙后,看著這群孩子一步一步的努力,真的感慨很多,我也曾經經歷過年少,你知道嗎?你們現在應該偷笑了,你們現在還有地方買他們的韓飯CD,你知道當年我們是怎麼追HOT和神話的嗎?

那時候經濟並不好,韓國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買不了CD就去旅行社,去求那裡的導遊姐姐给我們帶,跑了多少次,我的一個親差點都下跪了,哭得好傷心,你們知道嗎?那時候一張CD要我們350元,那可是10年前哪,物價是現在的一半哪,可是我們也這樣做了,很多白飯默默的付出著,一輩子都没有見過HOT,那時候都是學生都很窮,經濟都不好,我還記得為了買HOT的第3辑,我真的是兩個月没有吃午飯,把錢節省下來買CD,(但是我不是鼓勵大家像我這樣自虐,畢竟身體重要) 事情只要你想不想去做,不是做不做得到,說實話我在在中身上常常能看到我以前的樣子,所以我特心疼他 。..

去年的MKMF我把工作都辭了,不分黑白天的在家投票,雖然後来輸了但是我也覺得值得因為我做過至少不會後悔,年龄越來越大了,最怕的就是後悔,你們再等幾年就會體會我現在的心情了,雖然現在HOT解散了,CD還在家裡 ,但是每次我看到他們都會感到很温暖,因為那是我的青春相册我的青春歷程,每次撫摸著那些照片就像撫摸自己的孩子。..

者次的四輯話說大家都說在買我真的很高興,我覺得妹妹們都成熟了很多,比起3年前積極了很多,而且現在實在是太方便了,我们以前還没有快遞這個東西呢。..

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五只好麼??支持四輯,没有第一批買到的親第二批一定要買,(少去買那些周刊雜誌)錢省下來買CD才是王道,這個才是和他們本身直接相關的,因為年底才會統計銷量。..

讓我們用實際銷量來封别人的口,讓仙后創造50萬的奇跡!好嗎?

不要讓我們愛的人,流汗又流淚!

 

 

轉自百度神起吧

 

 

你知道嗎?當我聽完神起第四輯的十二首歌,才知道一年七個月真的沒白等。..

允浩在日本磨練大家有目共賭,他歌聲進步到本人的雞皮疙瘩滿天飛,厚!有好幾度把他的聲音跟小強的聲音混在一起了《MIROTIC》這種歌最明顯還有Wrong Number~汗。。...

wuli在中不是我要說除了英文發音有待加強,其他真的無可挑剔了~獨唱的那首“被遺忘的季節"簡直是張著翅膀在天際輕吟的天使啦!!還有那首Wrong Number和允浩合作rap詞是他自己編寫的,尊的太有才啦!!

小強歌聲真的成熟很多很多,Love in the ice 韓文歌詞是他填的歌詞,真的很真摯至深完全不相信他連戀愛都沒談過,本人強烈的質疑啦。..

朴米的英文獨白真是。..朴老師級的!性感迷人~厚~Love in the ice最後那個段激情飆高音~真是讚透了啦!!走在路上差點哭出來丫(耳機真還可以聽見有天的哭聲耶。..哈)

俊醬真是神起裡的定心丸加歌曲氣氛的掌舵手,從 Love in the ice 就可以聽出來,沒有他這首歌也不會成為日本年度悲傷情歌的第八位丫!他的聲音如泣如訴~~韓版的 Love in the ice 真的比日版的還要好哭ㄋㄟ。..偶真的正邊聽邊哭耶~厚!

他們的用心你如果不去買正版,真的真的是沒良心外加肺被狗吃了。..

 

這篇文章真的是我本人的心聲ㄋㄟ。..話說十年前唱片業真的是一片榮景ㄚ!當今歌壇有幾個能賣個十幾萬張呢?記得好像是陳淑樺吧。..她是第一位打破台灣唱片界銷售五十萬奇蹟的天后級人物,再來就是大家最熟悉的不敗天后張惠妹以第一張專輯姐妹打破八十萬銷售神話,至今沒人能追上她。..近六、七年網路下載盜版猖狂,想破三十萬可能需要運氣和神蹟吧!

我最痛恨盜版,口口聲聲愛某某歌手,卻在背地裡非法下載或買盜版侵犯歌手和唱片公司的權益,你們應該知道栽培一個歌手,從無到有,從出道到發片包裝廣告要花多少銀子嗎?

非法下載和買盜版,這樣還能讓這些歌手演藝事業長久嗎?人家憑什麼就要這樣拼死拼活,而且這樣賣命的表演和唱歌給你們這些光說愛某歌手又不買唱片的人聽呢?憑什麼!買的人就活該浪費錢!!!((((氣))))!!!下載雖然是非法!但純粹試聽是正常的順序~而後去買正版專輯才是王道?有的人是相反的,下載隨便聽聽就算了嗎?還是別花錢了~

告訴你~這樣你可能會害死你喜歡的人!而且永遠也別想親眼目賭自己喜歡的偶像了!就像上一篇文章所寫的買專輯《這個才是和他們本身直接相關的。..》

喜歡就一定要買嗎?這句屁話我再也不想聽到了!!這種人不配有喜歡的偶像(衰神上身才被愛上。..)

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能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不管是日版、韓版,台壓版!只要是支持正版的人都值得人家的尊重。..光說不買的這種人老娘我最瞧不起!別告訴我你沒錢~你是不會存唷~有錢吃沒錢買啦!!!

我就是在說你啦!!!!還不快去預購神起的第四輯《MIROTIC》台壓版真的很便宜耶~還送海報、胸章!海外預購韓版真的很~~~貴又沒有海報!!AB兩版要九百多塊!雖然比較快拿到啦(唉~又沒中文歌詞DVD又沒翻譯)!不買會後悔。...

 

 

金在中(你真的快要紅遍全日本和全亞州了啦~~哈哈!!

 

來自在中給仙后的留言:

首先我們東方神起對已經拿到東方神起專輯的各位表示感謝

對於非常珍貴重要的SM的家人們 所有工作人員們 

還有所有為了東方神起而毫無保留奉獻的各位

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我們五人的父母 還有把我們五個人組為一體的李秀滿老師

因為你們深深的愛而每次害羞於表現出來 只希望能把我們努力的表現給你們看 

絕不自滿的五個人終於屬於一體

85ˋCrossˋK55ˋ公主BFˋ不朽的她ˋ不要忘記真誠的愛!

輕易消失的賢中 善良的傢伙 下落不明的東均哥

尋找記憶的HAPPY DAY小巨人..謝謝 謝謝

還有現在只要看著表情也能互相理解的傻瓜一樣的同伴們

我們允浩 有天 俊秀 昌珉 一直有你們 謝謝 

每天只要看到就會說的話 太害羞了我在這邊就不說了

..不 我說 我說 知道啦 我愛你們!! 行了吧?

一輩子只要看到你們心情就會很好的朋友們 完全愛你們

最後 CASSIOPEIA 等待一年七個月 謝謝

真的 無論如何都愛的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 CASSIOPEIA

 

看看這些感謝詞就知道善良的人,心是多麼的溫暖而時時懷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