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被神起這個新造型↑↑↑↑↑↑↑↑給嚇噴了吧。..

聽說引起不少歌迷的迴響(遐想吧 \(o)/ ~薄紗加露點露。..~嗷嗷嗷~)

而且神起造型公開後的這幾天

韓國各大搜尋網站和相關連結詞紛紛擠進前幾名。.

未演先轟動啦!

連SM公司高層也相當驚訝!歌迷有如此熱烈的反應

(用膝蓋。.想也知嘛~)↓↓↓↓↓↓↓↓↓↓



回歸大韓民國讓我們這些仙后

整整等了二年。..

知道嗎~兩年有多久(丫!不就730天嘛~要這麼激動嗎?!)

對女人來講二年的青春是多麼寶貴~~TOT

雖然寶貝越漸成熟讓人感到欣慰(鼻血真的快流乾了。..)↓↓↓↓↓↓↓↓↓↓



可是無情的歲月可是不饒人滴。..(等到一個天荒地也老~)

這次新造型咱們小強和俊秀真的好Man呦!

(最不希望小強和俊醬長大啦啦啦~~~)

在中和允浩終於圓滿的在一起了啦!

(樂死一堆豆花飯!嗚哈哈~)

朴米的瓜瓜頭怎看怎順眼ㄋㄟ!!呼呼呼~

(終於擺脫了中分阿伯頭!!嗚嗚嗚~)

聽說這張專輯有六個版本啦!>﹏<

SM想搶劫就說一聲嘛!!!

記得第三張專輯就有四個版本

因為來有來台灣宣傳太High了~

本人就多買了一個版本(ABCD版真的給他想破頭殼ㄌㄟ。。...

丫!這次沒心沒肺的SM分明要大家去死死或搶銀行嘛嘛嘛嘛嘛!

年底又有日本2009年曆和三巡演唱會寫真和DVD要買啦!!

厚~真的非要下海去打工了啦!!(搶銀行好像比較快!別攔我>﹏<


眼看神起第四輯要回歸大韓民國了

我平乏無味的日子終於又露出了曙光囉。..

這幾年的八月份是我人生中的最最最最。.低潮

謝謝神起又來解救我不安的人生~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五個男人!!

ㄚ~九月華麗的回歸......

(Rian、 BigBang等....好多人要再戰韓國歌壇!!)

衷心的期盼神起能再造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

不枉咱們二年來的等待。..淚~~


영웅재중 英雄在中

유노윤호 瑜卤允浩

믹키유천 秘奇有天

시아준수 細亞俊秀

최강창민 最强昌珉

동방신기 東方神起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