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巡的DVD發行了 這是DVD裡頭的花絮部份




一開場俊秀就來個四腳朝天show。。.
笑到俺的下巴要飛出去了啦~~笑噴~~
哈哈~好難過ㄛ!!XDDD
金么秀真是大家的開心果ㄋㄟ!!!
俊秀!你終於加入諧星的行列囉。..
有天你有伴了:)還做鬼臉ㄌㄟ~




有天你的任務是為了一碗泡麵
四處奔波!你也太辛苦了吧...
不過還是用一個《帥》字來形容你啦!!
ㄚ!那頭髮啥時候要剪呢?
有琳已經要和你分手了!!你還不知道~
快剪了吧。你..
泡麵就別買了!你身上就有了啦~
還有你就一輩子躲在被子裡頭別出來啦!!弱~~




你戴著墨鏡四處摸黑很不習慣厚!
可是真的很帥,你就忍一下ㄅㄟ。..愛你ㄛ~
天氣冷吧。.讓我抱抱嘛~~
還有你的三頭肌已經跟你說 bye bye 了啦!!
韓飯說你發福 你居然就給我節食啦!!
是哪個豬頭敢說你胖!!!俺就劈了她!餵豬!!!
嗚嗚!!三頭肌快回來呀~
為啥你每次都負責躺在床上工作!
別人就要刮風淋雨和吃硬梆梆的麵包??why why??




頭髮很美啦~眼鏡這樣戴是你的嗜好嗎!
下次可以戴在下巴也不錯看ㄛ~外星人。..無語
昌珉!!厚~自從你來台灣看媽。我~
就變的英氣逼人啦。帥噴..
頭髮一剪!!韓國naver就上升二百多個位置!!
人氣大爆發!!真羨慕和你對戲的那個MMㄛ!!
西ㄚ瓦瀉。。..飛撲!!歐~
偶像劇的男主角都去死死吧!
側殺達人就是你啦。..




狗狗是在幸福三小ㄚ。..
居然能跟wuli允好對戲!真是好狗運ㄋㄟ~
允哪~我可以讓你抱個痛快!我是認真的ㄛ~
允浩裝了假鬍子真的好煙投ㄛ。..
BOSS的角色好適合你 >﹏<
其實你真正的身份是鄭總裁吧
告訴我你房子已經有幾棟了阿!
其他四個幫你賺了不少錢了ㄏㄡ!!!





感覺意尤未盡吧。..

那就準備好銀子囉!哈~

本人堅持日本演唱會的DVD一定要收藏的

因為.......日本太遠了

其實買DVD看已經夠便宜了

去日本的機票和演唱會門票

加一加可以把神起所有的週邊給搬回家了吧!

以本人的經驗是 台壓版便宜又有翻譯

不要笨的買日本初回盤NT1800多呀~貴死你!

可以買兩片台壓滴。..

偶就幹過這種蠢事!!!對!破產加鴨子聽雷啦!!

千萬要耐心的等待唷!各位~

不然先下載來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