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 Holiday - It's stylish Opeing Talk

我覺得俊秀在說謊!!
四點鐘起床出門拍照會不累嗎?!!!
切!這麼遠的路程 你像小學生遠足一樣興奮
一路上唱歌又搞喂的叫著 想必四個團員想補個眠
都難ㄌㄨ。.:)
吵的在中都抱怨了 朴米又奸笑了。.
昌珉你是叫大家別買DVD版
(這樣就不會看到很愛唱歌的俊醬嗎?!)
真毒ㄚ。..烏鴉飛過~~~





A WEEK HOLIDAY part 2

在中你別再繞了啦~
俺尊怕你被一陣風給刮到山谷裡頭。..
媽ㄚ~~看完這段才知道
神起五只真的冒著掉下山谷的危險
賣命的在拍寫真耶。..
寶貝們都有保意外險吧!!!!
俺光看都全身發毛+腿軟ㄋㄟ~
厚~俊醬真滴沒懼高症(看過anycall廣告便知!)





A WEEK HOLIDAY part 3

我就知~這群寶貝終於唱了
神起愛唱歌的程度
真的讓人難以想像ㄋㄟ
五個人居然走到哪 ㄟ!也可以唱到哪耶!
(詳Bonjour Paris、布拉格等。..)
真的數十年如一日!!哈哈~哈
在中你覺得同一種動物
臉的花色或五官擺的位置應該會不一樣嗎?!!
(大象的左邊屁股像什麼ㄋㄟ。。..:)
否則那來的這個鬼問題ㄚ。..這不是廢~~嗎?





A WEEK HOLIDAY part 5

夏天果然是又熱又悶(俺每天一直重復中暑著。..)
不過熱熱的天氣 可以看到五只碩壯的肌肉
真的得感謝那熱情的太陽公公ㄋㄟ。..
你可以再熱情一點啦!俺熱死也不要緊的啦~~
快!快給偶肌肉。..
ps.我真的了解昌珉的意思了,俊醬真的一直再唱歌耶!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的啦!!!




A WEEK HOLIDAY part 7

搞喂的人又在講囉。..
我強烈的感覺到 在中正暗示著我們
俊秀搶了他原本該負責秀肌肉的工作了~
而且漸漸將取代他肌肉男的位置。..
這次寫真應該由他露上身的
哈哈~還是我想太多了!XDD
瞧!在中居然露出有點哀怨的眼神=.=





A WEEK HOLIDAY part 8

這台露營車真不是蓋的
五只那一身打扮 真像是來野營的ㄋㄟ。..
看這五個人講滴可尊素天花亂墜的窮開心ㄌㄟ!
我看的出來一半的人是在苦笑吧。..
工作兼玩樂三天嗎!這那夠ㄚ~
這麼大的地方要一個月吧!!!
在中又來了啦!你是開什 能開到860英哩
懷疑你是夢見自己在開飛機吧。..
允浩我知道你在暗示LSM該給你們放假了!!難唷~





A WEEK HOLIDAY part 12

朴米又一副沒睡醒傻笑!
金在中又在什什念了。..
想個美唷!你是在計畫退休後的休閒和生活嗎?
去個幾天又在幻想了!!
最好可以天天約朴米一起釣魚
一起白天睡懶覺。..
醒醒吧~九妹!!
快去工作!你沒那個命吧。..





A WEEK HOLIDAY - 允浩 So Hot

允浩~剪完頭髮後果然恢復你以往的英氣!
不得不稱讚我們允浩有身材又有臉蛋~
厚~又給他秀肌肉啦!!
俊秀寫真的角色實在要和允浩對掉一下
露上半身交給允浩來,ㄚ~下半身給俊秀啦!!
大家是不是贊成我的想法ㄋㄟ。..
俊秀去給我衣服穿上啦啦...啦!





A WEEK HOLIDAY - 在中玩驢

我發現在中和允浩倆人。.差點打成倆夫妻~54
厚!私底下倆人真的是幼稚鬼ㄋㄟ。.
由其是鄭ㄚ包同鞋!!動作和叫聲超幼稚的~
我的媽丫~金在中你好像很喜歡研究性別耶!(臉紅。.)
跟我認識的某人好像ㄚ!!哈~
這是公開場合所難得一見的畫面呢!!
所以要珍惜ㄚ~大家!!
還不快去買來收藏呀!(還在存錢中。..)
聽說B版camping寫真+DVD花絮
寫真那本開數小快一半而且照片不是彩色滴。..
唉!真難選擇~如果想看有附DVD花絮的人(上網下載吧。.)
我覺得還是買A版It's stylish照片比較大
看的比較過癮吧。..頭好養ㄛ!






今天是'08 7/26 a-nation
夏日演唱會第一場公演
在愛媛県総合運動公園舉行
希望神起們表演順利成功。..撒花~~
小心可別中暑唷!寶貝們!啾~
takoyaki O mie~~~


  兩本都想要又想吃takoyaki 的 米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