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08 Music Update Kirakira Tuesday

神起五只上的節目

主持人是他們在日本的編舞老師

居然是個女生耶~

好了不起唷。..

很多部PV都由他指導編排舞蹈

如屬家珍 真的好棒!










在中這小子居然不習慣老師化了妆主持的樣子

好逮你也裝裝樣子嘛?

幹嘛不給老師面子把她抖出來ㄋㄟ~~










昌珉也失戀過嗎?

怎麼沒告訴媽嗎ㄋㄟ。..

惦惦佳三碗公唷~









Channel-a Shopping Tour and Takoyaki(上集)







Vol.1 Part 1



告訴我那個主持人住哪?

偶準備去炸開他的腦袋瓜。..










Vol.1 Part 2



我懷疑這節目專門整來賓的。..

我BS。..











Vol.1 Part 3



這個主持人是在裝孝為嗎?

運氣好成這樣是在好個屁ㄚ!!!!












Channel-a Shopping Tour and Takoyaki(下集)







Vol.2 Part 1



怎麼都覺得神起五只被整。..哼!!!










Vol.2 Part 2



俊秀真有你的!果然是神射手

允浩在日本都衰衰的ㄋㄟ~

在中真有愛居然還想到經紀人大叔~~摸摸!!

昌珉和有天夠狠全都是MAC ipod的愛用者~

mac的airbook真的粉好用ㄋㄟ!

本人還在附分期。..讚拉~










Vol.2 Part 3



東方神起不是我要說。..

真是衰神上身啦!!!

是在衰三小啦啦啦~~~

討厭那小持人大叔,徹底完全BS!!!!










Vol.2 Part 4


在中完全不能信任!!衰神完全跟著你啦~~~

還好那大叔識相!再贏神起小心我炸掉你的腦!!

累死了~才拿那麼點獎品!!!厚~

俊秀那章魚燒只有其他團員笨到才敢吃!!哈哈哈~

納豆真的很臭~~~~五百公里遠都聞得到~~歐

這五個怪咖讓我不得心生敬意。...一鞠躬~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