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次為了搭貓覽去了木柵動物園,但我們走遍了動物園居然也錯過長頸鹿ㄚ姨

(詳貓空動物園一日遊之東方神起我真的愛你。。...)

後來又是為了帶姐姐和姪兒坐貓覽到了木柵動物園

想說到sogo吃個飯在搭捷運回動物園逛一圈

誰曉得一不小心給過了五點來不及進動物園看長頸鹿ㄚ姨

想說好了!今天終於可以完成任務了,一了我的心願。..



這個鏡頭我要重新自己來演一遍(任森田搶長頸鹿ㄚ姨的紅蘿蔔。..好可愛ㄛ~)

沒想到那#△◎×的姪女每種動物都要看一遍。..

大家又累又熱走了半個動物園

四點半還沒找到我的長頸鹿ㄚ姨!!厚~~~

急死我們了~~

最後半拉半拖著姪兒來到了長頸鹿區

可是長頸鹿ㄚ姨居然在我們進去的最後一刻給他下班了!

大象伯伯也下班了~~ㄚ是怎樣!!

當場如果姐和姐夫不在的話

我可能抓狂把姪兒們推進金剛大叔的籠裡給他當點心吃!

三次到動物園沒有一次見到長頸鹿ㄚ姨

我要自殺了啦~~真的不要攔我!!嗚嗚嗚!牛郎織女相會有我們一樣離奇嗎?

對了!我要抱怨一下!!!!

長頸鹿區真的太遠。。太鳥不拉屎的。..遠啦啦~~~

找到也差不多要關園了耶~~

太誇張,是我笨還是怎樣。..繞到頭暈ㄋㄟ!!

很生氣!!!!!

長頸鹿ㄚ姨!下次我一定要看到你~你一定要等我才能下班ㄛ~

打勾勾ㄋㄟ!!熱死加鐵腿的我依然愛你。..長頸鹿ㄚ姨!愛妳ㄛ!

============================================

這兩天其實過得還蠻充實的啦!

要推薦一下功夫熊貓啦。..

真的很好看(他真的長的好像我姪兒~~哈哈哈!!下巴抽筋)



還有它真的很貪吃!我是說我姪兒和熊貓一樣愛吃!!

為了吃可以忍辱負重,不達目地決不罷手~~

後來練就一身好功夫!

薦意我老姐把他兒子送到深山去修練好了~

ps.全戲院都是倆個姪兒的笑聲!姪女笑到快往生去了!!真的很好看~~

  這個暑假必看的一部好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