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流眼淚的時候是給神起送機後回家的那天

真的只要看完五個人日本演唱會的DVD就會要再哭一回

原因之一是朴大米一哭我就會忍不住跟著哭

在是五個人都把演唱會當做最後一場努力表演的動機而哭

這次我哭是因為在中所說的感言!我聽完眼淚馬上就給他噴出來。.嗚嗚嗚~~

他說道。以前不能理解沒有唱歌和音樂就不能活下去的意義。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明白了。

   。唱歌真的很快樂。

   。不只是音樂 聽音樂使人快樂。

   。正因為被大家看著。

   。人生真的很幸福。..

看著在中含淚的表情 真的好心疼!

真的能理解他的感受 有音樂真的好幸福

尤其是能當仙后真的好幸福。.

聽說在中唱 LOVE IN ICE 時有落淚

他真的憋的夠久了 自從2006年日本第一場演唱會

差點因酒駕被取消演唱會行程的他,解凍後

演唱會當晚就落下眼淚的感謝Fans原諒了他

之後從此就沒有看到他哭過了。..

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的歌聲不在出現我的生命中 到時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我真的很幸福!~淚

在中你也要幸福ㄛ。..~淚奔~







LOVE IN ICE

就是這首讓在中落下眼淚的歌

每當音樂一響起心就會隨著五只的歌聲揪在一起

很悲的一首歌 雖然歌詞不太熟悉

但這首歌似乎在我心情低落

想痛哭一場抒發情緒的時候

必備的一首悲歌。..








Opening + Trick

真的從一開場五只帥到就讓我一路尖叫到底

如果是看現場,肯定要叫到暈死。..

五個人戲劇性的開場,讓人好驚艷ㄛ

不同以往只有片段數秒引出五只現身

這次足足大概有三分多鐘真的好過癮ㄛ!

日本艾迴真的把白花花的銀子給他砸下去囉。..

五只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應該是Mission。..

不可能的任務嗎?才沒ㄋㄟ!

他們的任務是~要迷昏日本演唱會現場的女粉絲吧!








No + Darkness eyes

這是傳說中的 NO 嗎?

允浩太性感了啦。..

寶貝真的很想跟你...............

五個人是怎樣看怎樣帥啦

那螢光絲巾在跳波浪舞耶。.

果然天天吃睡在一起,默契好的真是沒話可說

在中你摸史墊得也這麼性感ㄛ~~

我的媽丫。.快快快~

來摸我吧!我真的可以讓你摸個夠的~~真的~~

遠在台灣的偶已倒地不起囉。..







RIDE ON

厚~允浩和在中性感的一踏糊塗

在中你可以再性感一點

允浩別再扭了啦!

我真的非常想把你撲倒ㄚ。..







SUMMER DREAM

好喜歡五只唱這首 Summer dream 的LIVE版

五個人玩的好開心ㄛ~

俊秀帶著四個人糊亂跳一通(還自摸屁屁ㄌㄟ~~哈)

尊滴粉口愛的啦。..

Summer 賽扣






Rising Sun

五個人的成名曲唷。..

在日本才能聽到LIVE版的

超實力派的五個人。..

請受小女子一拜ㄚ~~嗷嗷

DVD快點發吧。..

現場最高~~~~~

看不了現場,就買DVD吧~

快點給我DVD~~~~~~快


  找偶請燒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