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等了四個多月,你的生日終於到了~~
五個人之中就屬你和我有那麼一點點關連!!冷~~~
雖然有牽強不過咱生日都在夏天。..
本來我真的非常討厭夏天的,熱到想直接搬到北極住@﹏@
因為就在2004年的夏末認識了這五個大男孩(我愛夏天,我愛有天,是真心的。..)
剛開始只是經常在電視的MV驚鴻一撇出現,不過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取的很響亮
想忘記真的很難。..直到RS第二張專輯才讓我真正了解神起這五個人(詳本blog)



這五個人讓我渡過了非常快樂的三年時光(有琳、智律前兩年我真的好孤單ㄛ。..)
從日本出道的青澀直到今天登上日本最高成就Oricon冠軍的榮耀
我真的與有榮焉(他們真的很辛苦從頭到尾都看在眼裡)。..哭~~
五個人日漸成熟長大,真的讓我很不捨。..
尤其是有天,真的讓我很難以接受他那嘟嘴小可愛的表情逐漸跟我說bye bye的事實~
現在頂多只能看到他微笑和大笑,可愛的表情真的很少看到了。.傷心乘以一
連要他撒個嬌都要擠個半天才肯撒出來。。...厚~~傷心乘以二!!
不過還是要感謝有天,他抽風的笑容和認真可愛的表情



治癒我受盡風吹雨淋的心臟,若不是他們我可能去流浪或去。..傷心乘以N次方
要感謝治療系男孩。.朴有天.。
一晃眼認識你已經有三年了~
一開始知道這個團體全都是風向和火向星座 就開始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性趣~羞。.)



怎麼說呢!!從小到大我的bestfriend和boyfriend的都是屬這兩組星座
不過雙子座本人心生排斥許久。..ㄚ~這不多加解釋鳥~會越描越黑滴!
至今誤會終於解開了,並非全世界的雙子座只有一種風評~
叫做。.花心蘿蔔.。我們有天讓我了解雙子座也有特例滴。..
一開始有了部落格就幫俊秀寫了第一篇生日賀文
最忙的就是那一、二月裡就有三個人生日!厚~忙到翻筋斗啦!!
從在中、允浩到昌珉生日文都是我二年前
對他們的記憶和觀察 一點一滴所留下的記錄!
有天也不例外!不過更多了解
也是從有琳那兒得知滴。..誰叫我的菜是在中ㄌㄟ!
有天~Sorry囉。..你知道滴OK!!!
朴有天這個人我認為他是神起裡頭自我色彩最濃厚的一位了!
當初剛認識神起時,組合裡有倆個人吸乾眾人的目光和掌聲



在中和有天實在很容易讓人的注意力停留在他們倆身上
在中就不多談了,他真的太耀眼。..
(本人確認過兩次“本尊“真的快讓我瞎了~~其他四個要帶墨鏡觀賞)
也是他的致命傷,做為歌手的他,出色的外型實在太容易讓他的表現失焦。..無語~
朴米就不同於在中,他身上散發出一股,很自然的神秘感
由其是他那讓人如沐春風的微笑,也透露些許的神秘。..
讓人想一窺究竟,當初真以為是他刻意裝出來的!
後來有琳和我研究觀察的結果,這個人很讓人意外的覺得他單純到一個境界!
是我們自己心裡太複雜,替他冠上啥神秘的秘奇有天!錯錯錯~~
他一點都不神秘怎麼說ㄋㄟ。。...



ㄧ、專輯花絮或側拍時常不見他的身影,搞失蹤或裝神秘嗎?
  你被騙了!!!通常是拍攝時間過長,累的當場掛點。.
  所以躲起來補眠~~是睡大頭覺而不是搞神秘,OK!!
  (詳SR側拍花絮從頭到尾都沒出現人影,好奇嗎~~問我嗎?我也很好奇)

二、專訪時能不開口就盡量不開口,你說他不善言詞嗎?!!
  保持神秘感~~大錯特錯啦~~~哈哈!
  嚴格說起來就是“懶“其實雙子座的人就是懶!
  弄的真讓人以為他在裝神秘。..笑翻~懶嘛!就這麼簡單。..

三、神秘微笑的背後→→靈魂出竅了~
  這一兩年來神起在日本活動頻繁。..上遍日本一些大大小小的節目
  不難發現這個人,從頭到尾不是傻笑還給他笑瞇瞇到一個匪疑所思的境界  而且從頭到尾可以半句話也不插
  一輪到他發表感言,就語無輪次外加魂不附體~~why!why!why!!!
  厚!有琳他告訴我~是有天沒睡醒靈魂出竅啦!裝孝維~~
  要不是有琳爆他料,我還以為他日文太爛,說不出個所以然ㄌㄟ~~真是笑死偶鳥。..
  (有琳你果然是有天的女人。..你們結婚吧~~~)



(有天說娶你他no problem)

一切答非所問~厚!閃神王子,朴有天~
今天是你生日我命令你給我睡飽再起床(我可以陪你睡ㄛ~真的我也很能睡的)
允浩、在中就忍忍好啦。.就只這一天放過朴米吧~~
還有想請問你有沒有醒過來的一天丫~
我真的很想訪問你ㄋㄟ~~24小時你醒著的時後有幾秒呢!
是怎樣~有琳,有天咱們三個乾脆組個團好了
《東方睡不醒》你們覺得怎樣啦!!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睡不醒》~~哈哈哈!!笑到翻筋斗~~
重點要每分每秒保持微笑和隨時處於睡著的狀態(不然叫“東方睡不醒“幹麻ㄚ)~
朴米你就負責睡和作曲兼微笑。.
有琳你也就負責睡和作詞兼起笑。.
我負責睡和裝酷兼冷笑好啦~~
對了怎可以忘記智律ㄋㄟ!
智律你負責公關和裝笑維,重點你必須醒著!!!
所有人都睡著,還唱屁ㄌㄟ~~~哈哈哈!!
新歌就叫。.bed.。不是HUG喔~是bed(床)
歌詞是這麼唱的~
我只想不趕通告、躺在床上一天就好。.OH Baby~
能吃飽睡、睡飽吃,不做事躺著就好。.
噴笑~~原諒我無才,寫不出來
有琳交給你寫好啦。..



有天本來想寫些感人的生日文滴。.
全被我搞砸了、對不起。.
我現在想快快樂樂的祝福你

祝你二十四小時都幸福美好。.

時時有音樂陪伴著你 為我們創作更多好聽的音樂來。.

能聽到你們的音樂 真的很幸福厚~~

還有還有~世界和平沒有災難(知道你心腸很軟也很有愛心)

大家都吃的飽、睡的著沒煩惱吧。..

(吃飽睡的著,沒起床氣唷。.饒了在中和允浩~求求你!)

離題了。。...祝...。。

我的小可愛。.朴有天.。生。日。快。樂。.撒花~撒米~~~

《東方睡不醒》之夏米菈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