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允浩與花花成為情侶以後
礙於家庭的保守,都不敢和家裡人說~~



可鄭媽媽是何等人阿~蛤?那是人家鄭允浩的媽媽..火眼睛睛第一人啊~~

有一天,允浩的媽媽来看允浩。..
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兒子同一組合的在中長得非常秀氣好看,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她十分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權限於普通隊友而爾。..

允浩也發现了他媽媽的想法,于是主動跟媽媽說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在中和我是純粹的隊友,絕對没别的。..”

一個星期後,在中跑來跟 允浩說:“自從你媽媽来吃過晚飯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的呢?”
允浩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别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媽媽:

親爱的母親大人:
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純銀的湯匙
我也不會說您“没拿”了一把純銀的湯匙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 兒子



幾天後 鄭媽媽的回信來了~

親愛的兒子:

我不會說你和在中 “睡”在一起,
我也不會說你和在中“没睡”在一起,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那就是如果他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话,
他早就會發限那把純銀湯匙了。..

愛你的 媽媽

(以上純屬玩笑請勿當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