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在中一封情書



我的在中∼

生命中從未對任何人、事、物有太多關心的我

在三年前認識一個令我感到有種特殊又奇妙外加熟悉感的男孩

你以一曲Tonight徹底偷走我的心我的靈魂

得知你那趴睡和鏡頭前整髮的壞習慣竟然和我一樣

就連最愛的雙戒和酷愛黑色衣服的品味居然也跟我不謀而合。..

冥冥之中有種無法形容的巧合∼

或許老天憐憫我,讓我在這慘淡的年輕歲月裡遇見既熟悉又陌生的你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真正愛的不是你美麗的軀殼

而是你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靈魂

因為我身邊有著一個和你相似度80%的好友,真希望是你的分身

他常常讓我有種錯覺,以為是你在我身邊。..

所以常常問他一些讓他感到困惑的問題∼

很抱歉把他當做你,水瓶座的你們!真的很相似∼



人前生性樂觀,人後悲天憫人、多愁善感更勝過於雙子座

所以能跟雙子座成為莫逆之交不足為奇

有天和你更有著soulmate堅定的友情

真的叫我好忌妒!這樣實在太過份了。..

重友情,有義氣的你根本讓人死都無法接近你∼

漸漸的我竟然也學會了你人前樂觀人後多愁善感的習慣

而我既寂莫又孤單渡過了二年多,整天對著熟悉又陌生的你喃喃自語。。

怎麼我不是韓國人呢?這樣我就和你仰望同一片天空吹著同一陣涼風

一覺醒來而你是你、我還是我呢!

大家都說你苦盡甘來∼說你少時吃了不少苦來著

而我並不為你難過,因為你希望喜歡你的人不要為你流淚

所以我很聽話,沒有為你哭過,因為我不太敢看當時你受傷的神情

很蒼白、瘦弱,我看到的盡是你傷痛背後的淚痕和足漸失去的笑容



真的不敢再回想,如此熱愛舞台的你

是如何渡過雙腳失去自由的數個月呢?

當時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你的隊友和愛你的仙后們∼

早在聽了你的練習生生涯時,就愛上了你,因為你是那樣為夢想努力;

早在聽見你稱前女友為天使時,就愛上了你,因為你是那樣為愛執著;

早在看著你抱著哭泣的弟弟們而隱忍淚水時,就愛上了你

因為你是那樣為家人堅強;

早在..........

也許不能承諾愛你一輩子,但是我會珍惜現在愛你的每一秒;

也許不能給你帶去幸福,但是我會珍惜你站在台上的每一秒;

也許我永遠不能成你的故事,但是我會記住你成為我的故事的每一天;

也許...........

你是英雄,是東方神起的英雄;

你是英雄,是仙后的英雄;

你是英雄,是歌謠界的英雄;

可是......



我卻不想要你當我們的英雄

我只要你是個普通人

一個叫”金在中”

而不是

”英雄在中”的普通人

一個為”金在中”

而不是

為”英雄在中”而笑的人.

10年前的你

是一個茫茫人海中

為夢想努力的普通人

現在的你

卻是東方神起中

叫”英雄在中”的成員之一

那麼

10年後的你

會以什麼樣的身份

停留在我的世界?

我又會用什麼樣的身份

來懷念你?



從沒有看見你的背影

沒想到第一次見

卻是這樣心痛難過

就因為那背影

帶著淡淡的憂傷

讓我突然害怕

是否以後

終有一天

你要這樣轉過身

離我們而去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離自己這麼遠的人

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這麼瘋狂

從沒有想過我也會愛別人

沈著、冷靜這兩個詞

在看見你的瞬間瓦解崩潰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是該執著的對你不離不棄

還是該難過地放手離去

而我卻就真的這樣

執著的不離不棄



2004年1月

由于STORYBOOK的一句話“東方神起是一個成員不定的組合”

引起了替換成員的風波.

而你"英雄在中"

是當時最有可能被換掉的隊員

當時,有天哭的很傷心

其實,你才是那個最難受的吧

可是你卻一直表現得很平靜

平靜到讓我覺得更難受

東方神起的某個簽名會

那個所謂的仙后對你殘忍的言語

讓我心痛不已

當時你應該很傷心吧

因為那是那樣殘忍的話

殘忍到我想為你報复她

而你

卻仍然對她笑著

就因為所謂的"仙后"



這樣的你

怎麼讓我不心疼著

是不是因為那樣的一句話成為你努力的動力呢?

我該高興還是該心痛

心疼你不留餘地的努力著

心疼你不在人前大聲笑著

心疼受傷的時後仍堅定的微笑說我一點都不疼..

我的心因為越愛你越加深了傷痕而血流不止。。.

只有你的歌聲能撫平我的傷口

歌聲就在我腦海裡一直擴散著。..

你因為酒後架車而被吊銷了駕駛執照

雖然沒有受傷

但是SM讓你反省一段時間

我相信你一定很後悔吧

誰不會犯錯

明星也是人

當你又重新回到了這個舞台.

你在舞台上給台下的FANS低下頭了很多次

說了很多對不起

而當FANS說沒關係時

那麼堅強的你

即使曾經腳那麼痛

也沒流過淚的你

卻流下了眼淚 。..



這樣的你,讓我在怎麼放得下

當你人氣足漸高漲的時候

那些所謂的仙后

卻用那樣的言語指責你

你的人氣就這樣被人非議

日本FANS的做法也許有點過分

但是也是為了神起

為了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仙后不是都說過

東方神起永遠是一體的嗎

我敢問那些質疑你的人

少了你神起怎麼一體的呢?

現在

原本那個羞赧的大男孩

已經真正蛻變成男人

蛻變成

不只是在仙后的心裡

而是在所有人眼裡

真正的"英雄"



這麼多年

真的有點疲倦了吧

那就回頭看看我們吧

因為...

我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

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即使不能依靠

也應該能繼續微笑吧

你是我的太陽

離我很遠很遠很遠的太陽

但是卻是那麼的明亮耀眼

一直一直

照亮著我的世界

波光蕩漾

流光异彩

感謝1986年1月26日那天

感謝上蒼

感謝你的媽媽

感謝你的養父養母

因為他們

我才有機會遇見你

謝謝你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即使我不能走進你的世界中

也足夠了

因為...



能和你生在同一個星球

同一個時代

能看著這樣認真的你

她們說你是神的孩子

她們說你是她們的信仰

是她們的神

我卻想說

你只是普通人

為什么要背負我們的夢想

這份愛太重太重 ...

重到你已經忽視了自己的幸福

只是想給我們最美的微笑

但是

我們真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這樣的你更讓我們心痛

我願意用我一部份的生命

來換取你做為普通人的幸福

請你一定要幸福的活著。。...

2008年,你的22歲生日

請在以後更多的22年裡

擁抱更多的幸福



我的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